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護台灣宋羽葤農曆9月癌王壹柒柒震震有詞江大成海龍蛙兵地震熊霓
  • 搜尋:

    搜索 結果共6,615筆

  • 快訊/阿里山公路轎車滑落山坡 消失駕駛救起已死亡獨留6歲兒

    嘉義縣番路鄉嘉132線2公里處,今(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事件,一輛銀白色自小客車不明原因跌落30公尺深的山坡。消防局在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人員與救護車前往現場處理,然而令人疑惑的是,現場僅發現一名6歲男童,駕駛陳男卻不見蹤影,經警消出動空拍機擴大搜索後,在距離事故地點往東約500公尺的30公尺深邊坡尋獲陳男,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4/01/08 16:06
  •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被判34年監禁 突消失獄中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從他被關的監獄消失,已展開搜索行動。
    2024/01/08 15:54
  • 一群人半夜士林夜市附近逛藝廊? 原來在幹這檔事

    台北市34歲吳姓男子,日前承租士林夜市巷弄內一處住宅,對外掛上藝廊招牌,私下卻經營德州撲克賭場,甚至大剌剌地在Facebook社團PO文招攬賭客。士林分局警方接獲匿名舉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本(1)月5日下午見時機成熟,大批警力上門搜索,讓現場13名賭客以及5名工作人員猝不及防,全數被逮,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08 14:51
  • 馬航370失蹤10年 專家籲搜索新區域:有望10天尋獲

    載有239人的馬來西亞航空370班機,自2014年3月飛往北京途中失蹤,距今已經將近10年,成為民航史上最大謎團之一。近日有專家指出,只要幾天的時間,就有望解開馬航失蹤之謎。
    2024/01/08 14:23
  • 新北三重公寓暗夜起火 男住戶逃不及救出時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三重力行路一段一處公寓今(6)日凌晨發生火警!當時住戶都在睡夢中,突然間五樓竄出大量濃煙,沒多久後起火燃燒,住戶們驚嚇逃出後通報消防人員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並上樓搜索,成功於五、六樓救出三人,其中一名男子一度昏迷失去意識,好在消防人員緊急救治後恢復,隨即送醫。
    2024/01/06 10:46
  • 家族事業?兄妹聯手販毒 住家藏64包毒

    新北市一對兄妹檔涉嫌聯手販毒,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抓人!在屋內查獲磅秤、分裝袋,還有64包K他命,哥哥負責進貨調度,妹妹負責保管毒品、聯繫買家,員警日前逮捕買家後追上游,掌握這對兄妹,循線逮捕。
    2024/01/05 19:42
  • 高雄立委候選人團隊涉行賄買票 樁腳1收押1交保

    高雄地檢署查獲高雄某立委候選人涉透過趙姓、許姓樁腳,以每票500元行賄買票,昨天搜索傳喚11名被告,趙女遭聲押獲准、許男5萬交保,檢方將提抗告。其餘被告交保或請回。
    2024/01/05 17:45
  • 赴陸疑接受統派資助參選 桃立委候選人馬治薇遭羈押禁見

    桃園市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赴中國大陸,疑似接受統派團體的資助參選而涉犯《反滲透法》,桃園地檢署昨(4)日指揮搜索馬治薇住處及服務處,並通知馬治薇及共犯等8人到案,檢方複訊後認為罪嫌重大,今日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下午裁定羈押禁見。
    2024/01/05 16:26
  • 前晚拒檢衝撞隔天被警包夾 通緝犯持改造辣椒槍可擊發子彈

    新北市淡水分局竹圍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未熄火,因而查閱車籍資料,赫然發現張姓車主竟是毒品通緝犯,當下於附近埋伏欲逮人時,他卻企圖衝撞、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掌握車牌號碼加強追緝,果然隔日下午張姓車主再度出現在淡水民權路附近,當時現場車多雍塞,員警前後包夾成功逮人,還一併查緝到另名侯姓通緝犯,並於車內搜索時起獲改造的辣椒槍和貫通槍管及子彈。
    2024/01/05 14:20
  • 醫師涉走私胎盤素 竟是循「機場公務通道」

    醫美診所醫師吳紹琥,幾年前才因替一名夾帶胎盤素入境的女子作偽證,被法院判刑,如今又被查出,從2022年起,涉嫌找代購客,從日韓走私胎盤素注射劑,還透過前移民署官員,利用公務通道躲避查緝,廉政署發動搜索約談,今天凌晨(1/5)檢方訊問吳紹琥跟代購客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1/05 13:32
  • 割頸案「乾妹」涉案情節恐升高!教唆囂張爆串證 警急聲請搜索票

    社會矚目的新北國中生割頸案發生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猛刺另一名國三生致死,事後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驚傳居然在外串證,被警方掌握截圖認有勾串之虞,昨(4)日她在律師陪同下前往警局作筆錄。據悉,警方認為乾妹涉案情節可能升高,將再次聲請搜索票,對乾妹手機及通訊軟體蒐證,若是取得證據將請求收容。
    2024/01/05 08:32
  • 全台最大虛擬幣詐騙!上億贓款「清點4小時」

    新北市警方破獲最大宗虛擬幣詐騙!詐騙集團以合法交易所掩護非法,3年來超過百人受害,警方3號兵分15路搜索,在14名嫌犯家中,共查扣超過1億元現金,加上虛擬幣換算,不法獲利超過2億。
    2024/01/04 23:13
  • 搶觀光財!中泰3月起永久互免簽證

    泰國去年9月起對中國大陸旅客發5個月的臨時免簽證,今年2月底就要到期;1月2日,泰國宣布從3月起,要和中國大陸實行永久的互免簽證,讓中國大陸掀起一股遊泰國熱,消息一發布,北京、上海飛曼谷的航班,搜索量增長四成。
    2024/01/04 19:53
  • 涉教唆少女疑串供 傳警請搜索票遭駁回

    偵辦國中生命案,傳出受阻!週刊報導,涉嫌教唆的少女,有串供嫌疑,警方兩度要找少女釐清,都被少年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地院澄清,一切依少事法,斟酌案情和進度,絕非毫無作為。
    2024/01/04 19:32
  • 合法交易平台上架「垃圾幣」騙百人 主嫌家中搜出「1億現鈔」

    台北市50歲林男、39歲潘男,涉嫌利用傳銷話術洗腦民眾,在合法交易所上架銷毫無價值的「魔券幣(MOCT)」、NFTC、BNAT等虛擬貨幣,多年來誆騙上百名投資人,不法吸金粗估數十億元。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前(2)日會同多個單位,動員上百名警力到全台搜索並拘提林男等14人,現場查扣1億1152萬餘元以及各式虛擬貨幣價值1億800萬餘元,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7:49
  • 慢半拍!疑教唆乾哥動手後爆串證 新北警急約談乾妹妹

    日前新北市某高中國中部發生一起殺人命案,一名15歲的男學生,因阻止隔壁班女學生進入班級,竟被女學生找來「乾哥哥」持彈簧刀殺害。今(4)日更被爆出,新北警方認為「乾妹妹」有勾串證人疑慮,2度聲請強制少女到案說明或搜索保全證據,卻都被新北地院駁回,新北地院挨批擺爛。而整個調查行動似乎慢半拍,下午傳出「乾妹妹」在律師的陪同下,已到警分局完成筆錄後離開,對此,新北市警方被下封口令,對於涉案學生相關案情三緘其口。
    2024/01/04 16:53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聯繫同學下指導棋!國中割頸案「乾妹」串證 少年法庭挨轟擺爛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上月25日一名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出頭,竟用彈簧刀朝另名國三生的頸部和胸部猛刺10刀致死,新北地院發新聞稿要求各界不要肉搜,被裁定責付家人的乾妹居然在外串證,警方掌握串證截圖,認為有勾串之虞,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相關規定,向少年法庭請票搜索或抓人,居然慘遭二度駁回打槍,院方挨轟擺爛無作為。
    2024/01/04 09:22
  • 土耳其突襲搜索行動 逮33人控以色列間諜

    土耳其2日宣布拘留,涉嫌為以色列情報機構摩薩德策劃綁架、進行間諜活動的33人。
    2024/01/03 16:44
  • 「招待廣東7日遊」統促黨疑受陸資助 2人交保小弟還狂嗆 

    台北地檢署日前接獲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情資,調查發現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林國信、李維傑,疑似接受中共廣東省梅州市人民政府等單位指示、資助,以9千8百元低價,邀約親友赴廣東旅遊,事後呼籲他們將政黨票投給統促黨「將總裁張安樂送進立法院」。台北地檢署2日發動搜索,拘提6人、通知26人到案,林、李複訊後各依10萬、5萬元交保,其中還有一名被告為了維護林國信,一度和現場記者起衝突。
    2024/01/03 11:37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機車掛懸崖!警消出動空拍 尋獲騎士已身亡

    24歲劉姓騎士是一名現役士官,在桃園龜山的海軍陸戰隊66旅服役,他1日晚上6點多,騎車經過七星潭,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發現,機車衝出護欄,掛在台9丁線68.5公里北上路段,警消搜索1個小時,在懸崖下方約5-60公尺處找到人,但他頭部重創,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初步了解,疑似是要趕回營區,疲勞駕駛,才會在半路釀禍。
    2024/01/02 20:35
  • 高雄跨年男子「掏筆」爭執畫面露出 現場搜索畫面曝光

    昨(30)全台各地都準備迎接2024,高雄夢時代的跨年晚會卻爆出有男子持刀,引發台下觀眾推擠跌倒,醫護站湧入多位受傷的民眾,警方今(1)日公布目擊者拍下爭執過程中的影片,過程總共27秒,雖然畫面到男子往包包內掏東西出來時就中斷了,但警方仍然強調,目擊者親眼看見男子拿出的是原子筆。
    2024/01/01 17:59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 一晚連2起!宜蘭男持空氣槍洩憤 射爆房仲公司落地窗全碎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和2間房屋仲介店的負責人曾經是雇傭關係,疑似因為生意糾紛,楊男日前於是憤而酒後開車並持空氣槍射擊羅東鎮及五結鄉的房屋仲介公司店面,造成2間店面的玻璃落地窗及大門碎裂毀損。警方獲報後在12小時內鎖定涉案車輛及犯嫌,於昨(30)日持搜索票逮捕楊男,全案依涉嫌毀損及恐嚇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3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