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搖滾樂 結果共433筆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美國搖滾天團Foo Fighters鼓手霍金斯過世 享年50歲

    美國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團員今天在聲明中說,鼓手霍金斯(Taylor Hawkins)與世長辭,享年50歲。
    2022/03/26 15:46
  •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2022/03/22 15:54
  • 向英雄致敬 烏抗俄愛國MV「榮耀歸烏克蘭」

    烏俄開戰半個月,年僅22歲的自由搏擊冠軍,茲沃努克,在戰場上不幸犧牲,烏克蘭人堅強抵抗侵略,展現無比的勇氣,烏克蘭搖滾樂團,推出愛國MV,搭配戰爭畫面,致敬所有的烏克蘭英雄,烏克蘭國防部也PO出MV,用音樂凝聚團結抗俄的力量。
    2022/03/09 23:10
  • 八三么團員「臭手運」答題頻失誤 曾國城虧:真倒楣

    東森綜合台益智節目《全民星攻略》日前推出過年企劃,特地邀來搖滾樂團「八三夭」參與獎金挑戰賽,製作單位這次不只準備與藝人有關的題目,還有各種春節相關習俗題,讓觀眾在年節期間繼續活化大腦。
    2022/01/27 22:03
  • 動力火車尬茄子蛋! 北市跨年「搖滾味十足」

    台北市跨年請來不少搖滾樂團,其中動力火車更擔任壓軸嘉賓,除了金曲連發外,也合體新世代茄子蛋,讓台下粉絲超high,另外告五人樂團,演唱在Youtube上點擊破千萬的金曲,同樣讓現場民眾聽的如癡如醉。
    2022/01/01 01:51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及邱龜、貝斯手乳溝5位當年本是同學而組成,休團10年決定在成軍20週年之際集結全員出輯,其中主打歌更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
    2021/12/12 12:18
  • 出道25年首登跨年晚會! 「動力火車」攜茄子蛋跨世代演唱

    出道25年的動力火車,今年將首度站上台北跨年演唱會開唱,與金曲搖滾樂團茄子蛋,打造跨世代經典演出;另外新北巨星耶誕演唱會的卡司也不容小覷,12/11不僅請來茄子蛋和金曲歌后艾怡良外,還有樂團玖壹壹、彭佳慧等人都將熱情開唱,第二天則是有情歌女王A-Lin和八三夭等歌手們輪番獻唱。
    2021/12/05 17:23
  • 搖滾樂團追星衝西雅圖!「家門口燒信」想27歲死去

    搖滾樂團SOWHAT休團10年再出發,發行睽違15年的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宣布回歸華語樂團,其中5位團員已從當年的小鮮肉成為年逾40的「大叔級」音樂人,主唱兼吉他手的阿火不僅是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音樂總監,更是天王蕭敬騰Band Leader音樂製作人,鼓手麥基則是許多歌手巡演演唱的樂手、吉他手小花曾和五月天怪獸合作歌曲、貝斯手乳溝則斜槓出名聲成為內衣設計大亨。
    2021/11/24 12:10
  • 邦喬飛主唱確診! 演唱會開始前被帶走

    美國搖滾樂團「邦喬飛」的59歲主唱瓊邦喬飛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原定周六在邁阿密舉行小型演唱會,卻在演出前篩檢出陽性確診,當場被帶走隔離。
    2021/11/01 16:27
  • TRASH爬山遇鬼打牆 「陌生老人」領路:其實不是人

    搖滾樂團TRASH近來發行新專輯《Holy Trip!》獲得熱烈迴響,為了回饋歌迷,萬聖節前夕(30)日特別舉辦直播派對,與美妝網紅「美姬」合作打造專屬鬼妝,四人在直播中應景講起鬼故事,其中頤原聊到曾和朋友爬山時遇到「鬼打牆」,後來出現一位老人順利帶大家下山。
    2021/11/01 12:32
  • 兩個時空的真愛習題 「花神咖啡館」覓靈魂伴侶

    以電影《愛瘋狂》(C.R.A.Z.Y.)揚名國際影壇的加拿大導演尚馬克瓦(Jean-Marc Vallée),2012年再以電影《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在威尼斯影展、多倫多影展締造好口碑,更橫掃加拿大金尼獎13項入圍,榮獲最佳女主角、最佳視覺效果獎。這部電影和巴黎左岸著名地標無關,而是探討「命運輪迴」;鬼才導演尚馬克瓦,以音樂巫師馬修赫伯所操刀的主題曲《花神咖啡館》串起全片,結合電音、弛放與搖滾樂刺激感官,卻又在片中將所有吶喊與感傷一切化為平靜,讓人能停下來省視內心。時隔9年,電影《花神咖啡館》即將重返大銀幕,要帶觀眾重新展開一場超時空、尋找靈魂伴侶的旅程。
    2021/10/22 19:46
  •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2021/10/21 17:08
  • 日頻傳熊出沒!岩手縣出奇招 用「搖滾樂」教民眾自保

    許多人遇到熊可能會想靠裝死保命,但當牠們進入人類村莊時恐會發狂攻擊。為保民眾安全,日本岩手縣政府出奇招,委託搖滾樂手編寫歌曲,傳授熊出沒時的自保之道。
    2021/09/30 21:20
  • 歷喪父之痛!安迪愛子被診斷「思覺失調」失眠到中午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於今(24)日發行,製作過程團員跑到坪林深山的小屋閉關製作專輯,長時間的相處也讓彼此「解開心結」,主唱阿夜這兩年歷經父親安迪過世又處於忙碌狀態,身心都出狀況,在疲累的狀況下失眠,甚至被醫師診斷出思覺失調、自律神經失調。
    2021/09/24 16:17
  • 搖滾台中2021線上音樂節 Bring Me To Live

    每年夏末,在台中的音樂現場相聚已經像例行公事般不可或缺。用搖滾樂榨乾青春的汗水,享受台中舒適宜人的環境,為身心靈充電,迎接新的一學年。
    2021/09/10 10:00
  • 陷中加「人質外交」關逾千天 民眾遊行寫歌齊聲援

    2018年底,當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於加拿大遭拘捕,並由美方提出引渡申請後,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加國商人史帕弗即遭中方拘捕,疑似成為「人質外交」籌碼,至今已被關押超過一千天。為促成兩人盡快釋放,數百人周日在渥太華靜默遊行聲援。而年輕時曾擔任搖滾樂團主唱的康明凱,其樂團近日也發表單曲,希望康明凱盡快回家。但隨著孟晚舟的案件即將進入尾聲,北京法院上月中以間諜罪名,把史帕弗重判11年,官媒還指控史帕弗是為康明凱工作,暗示加方若不放孟晚舟,康明凱恐遭更嚴重判刑。此舉掀起中加外交戰火,而加國國會本月20日將改選,杜魯多能否續任仍屬未知,中加關係未來恐充滿變數。
    2021/09/06 19:58
  • 八三夭線上開唱 門票收益全捐防疫使用

    疫情影響,原本要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生日趴演唱會的搖滾樂團八三夭,只能轉為線上演唱會,除了邀請大咖歌手給粉絲驚喜外,他們還要將所有門票收益捐贈出去。
    2021/08/28 23:35
  • 樂團Go Go Rise女主唱逝世 順利完成器官捐贈

    由5位團員組成的搖滾樂團「Go Go Rise 美好前程」主唱Mei在5月初傳出在醫院搶救中,團員紛紛於臉書專頁上請粉絲一同為Mei集氣。不過,不到兩個禮拜仍傳出Mei已離開人世的噩耗,同時完成器官捐贈,圓滿順利地結束自己燦爛的一生,消息一出令粉絲、親友們都相當不捨。
    2021/08/21 22:16
  • 搖擺不怕染疫! 「烈焰紅唇」推泡泡演唱會

    疫情攪局!法國坎城影展再度宣布,今年的影展要延期到7月舉行,只是在美國,有搖滾樂團推出「泡泡演唱會」,從主唱、樂手、到台下觀眾,全都得進入透明泡泡裡頭隔離,樂團主唱說,泡泡演唱會的點子,其實兩年前就有,沒想到因為疫情,讓他們的點子成真。
    2021/01/28 13:20
  • 基隆跨年晚會 煙火與船隻鳴笛聲齊迎新年

    基隆市跨年晚會將在31日於基隆港西三倉庫旁停車場登場,除有搖滾樂團接力演出,還有7分鐘煙火秀在倒數後伴隨港區船隻鳴笛聲一起迎接新年。
    2020/12/18 18:00
  • 未來國務卿發行過單曲! 布林肯曾組搖滾樂團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提名的國務卿人選布林肯,和他亦師亦友的關係,長達二十幾年,布林肯不只在外交領域很擅長,他還熱愛踢足球,甚至組過搖滾樂團,這位才華洋溢的準國務卿,還發行過兩張單曲。
    2020/11/25 21:08
  • 曾為SMAP寫歌 搖滾樂團吉他手陳屍家中得年29歲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女性搖滾樂團「紅色公園」吉他手津野米咲逝世,得年29歲。津野曾為SMAP、YUKI、早安少女組等人氣團體或歌手寫歌。
    2020/10/19 15:39
  • 疫後新娛樂! 搖滾樂團對「飯店陽台」開唱

    新冠病毒疫情下,全球開始出現新的娛樂方式!巴黎有電影院業者在塞納河上讓消費者搭船看電影;至於在烏克蘭,一支搖滾樂團對著飯店陽台開唱!原來他們是和飯店合作,住房的房客除了能住宿、享用餐點,還有演唱會可以聽。
    2020/07/20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