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蔓主動問「內衣型錄」 SOWHAT乳溝臉紅羞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5:54
魏蔓(圖右3)隔16年再次跨刀拍攝SOWHAT歌曲MV。(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魏蔓(圖右3)隔16年再次跨刀拍攝SOWHAT歌曲MV。(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所組成的搖滾樂團「SOWHAT」,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的他們不僅在愛音樂上保持初衷,就連選擇MV女主角也堅持「原味」,特別找來當年參與〈當我們開始旅行〉MV演出的戲劇女神魏蔓「再續前緣」出任女主角,期間魏蔓還主動問在內衣公司上班的乳溝「內衣型錄」,逗得他面紅耳赤。

更多新聞:專訪/男團學霸「隱眼泡卸妝水」痛爆!掛急診險失明

 

SOWHAT樂團休團10年再出發。(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SOWHAT相隔16年再找魏蔓跨刀MV,彼此見面說的第一句話竟是:「終於見到面了!」原來當初合作時因工作進度關係,彼此並沒有真正面對面拍攝MV,甚至連合照都沒留下,讓阿火、麥基和邱龜超扼腕,此次終於有機會一睹女神風采,讓SOWHAT緊張到像初次見「網友」。魏蔓談及願意再次跨刀的原因,除了珍惜緣分,也謝謝當年剛出道時SOWHAT給她機會:「沒想到我在這行業會走16年以上,又再次『回到這裡』跟大家相遇。」

更多新聞:NFT夯!陳零九「砸44萬」搶購丹麥美人魚地標

 
SOWHAT回憶也湧上心頭,想起16年前團員血氣方剛,對於魏蔓能大駕光臨都「蠢蠢欲動」想找機會跟她互動,麥基笑說:「當年〈當我們開始旅行〉MV中,因劇情需要教魏蔓騎檔車、抹防曬油,我們其實都很想報名『分擔』,想當然爾這些都輪不到我們毛頭小子做,一定是工作人員都打點處理好,我們只能在旁乾瞪眼,哈哈。」

更多新聞:蘇永康睽違10年「來台辦演唱會」 最想去這地方旅遊

魏蔓相隔16年「逆生長」完全凍齡,讓SOWHAT驚訝不已,尤其想到自己從小夥子變成中年大叔模樣,大嘆「該檢討」,更發起要揪團去打電波拉皮。麥基感嘆歲月無情,自曝當年20歲出道時是「顏質擔當」,還被找去拍攝天王周杰倫及孫燕姿、張韶涵等人的MV:「我記得前後拍了50支以上,現在重新打開來看,都覺得歲月催人老!反觀魏蔓都沒變,超佩服女明星認真保養的功力。」

魏蔓與孫沁岳在MV中重組《三隻小豬的逆襲》海筠CP。(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拍攝空檔,SOWHAT除了抓緊時間找魏蔓合照「自肥」更聊起近況,魏蔓得知團員乳溝在樂手身分外,還在設計女性內衣的公司上班,主動問首次見面的乳溝說:「有沒有內衣型錄給我看看?」讓乳溝隨即臉紅笑說:「雖然我早已經歷大風大浪,但面對女神還是會害羞的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OWHAT#魏蔓#阿火#麥基#小花#乳溝#邱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73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