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夜爆曾「被霸凌襲胸」堂口求大哥庇護 爸安迪嗆不成材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1 17:08
TRASH新專輯《Holy Trip!》好評不斷。(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新專輯《Holy Trip!》好評不斷。(圖/華納音樂提供)

搖滾樂團TRASH新專輯《Holy Trip!》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今(21)日邀請幸運粉絲共同舉辦慶功暨〈離開台北〉MV盛大首映會,劇情動人讓現場響起此起彼落的啜泣聲,談及女主角因煙燻妝與父母起衝突,團員各個有感,尤其身為主唱的安迪愛子「阿夜」透露,國中曾因此被霸凌襲胸。
 
更多新聞:被拍到了!陳美鳳「陽台摟抱」甜洩3字 幸福畫面曝光

 

TRASH新專輯蟬聯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寶座。(圖/華納音樂提供)

〈離開台北〉MV劇情感人,TRASH儘管已經看過多次MV,和觀眾看首播時仍忍不住鼻酸,鼓手金魁剛笑說,他看初剪時在外頭吃牛肉麵,儘管肚子超餓,眼淚卻突然爆出來:「我找不到衛生紙去問老闆,老闆嚇到問我怎麼了?麵太辣嗎?」讓他啼笑皆非。事實上團員們在疫情期間經歷許多朋友離開人間,感嘆生命脆弱,只能把握當下、珍惜家人。
 
更多新聞:唱到J Sheon跪倒裙下!黃瑋昕歌聲令李榮浩驚:厲害了

 
阿夜談及劇情中女主角畫煙燻妝遭爸媽責罵,饒有感觸地說:「我15歲就每天畫煙燻妝出門,玩樂團也不被接受、理解,被霸凌被欺負,學校比較兇悍的人覺得我是同性戀,還會抓我奶,覺得我是Gay(同性戀)。」更因此短期加入堂口,尋求大哥庇護,直到高中認識團員們,才終於找到歸屬感。
 
更多新聞:無辜受害者!閃亮亮「撞名性感網紅」衰捲小玉風波

問及當時爸媽知道嗎?阿夜回憶,他在房間化妝後都會戴墨鏡走出房門,有次墨鏡顏色比較淺,當場被媽媽抓包:「整陀黑的!你還好嗎?」擔心阿夜交壞朋友或從事不當工作;爸爸則認為他「不成材」,即便後來知道他認真玩樂團,但仍會不時問他:「你怎麼不寫〈小蘋果〉或〈我們不一樣〉這種歌?應該先紅了再說!」直到離世前才性情大變,屢屢抓著阿夜叮嚀:「做你開心的事情就好。」讓阿夜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在音樂這條路上放心走下去。
 
TRASH與歌曲〈離開台北〉MV演員群。(圖/華納音樂提供)

TRASH與幸運粉絲合照。(圖/華納音樂提供)

除此之外,團員也各有與社會碰撞時產生的苦楚,吉他手頤原18歲就因留長髮,遭爸爸威脅斷父子關係,看他穿耳洞更罵:「為什麼懶覺不順便割掉?」直到後來見他平安玩音樂,偶爾出現在電視上才安心;而外型看似乖巧的貝斯手博文,也一貫面無表情地搞笑說:「我加入TRASH之後,爸媽看見團員們比較擔心。」頤原則透露,博文有些隱藏的刺青在「私密處」超驚人,博文則補充:「不方便…就是先藏起來,有緣的人才看得到。」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RASH#阿夜#霸凌#抓奶#同性戀#安迪#金魁剛#頤原#博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70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