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艋舺》阮經天是同志! 陳漢典證實親揭「隱藏內幕」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7:53
阮經天在電影《艋舺》精湛演技讓他奪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殊榮。(圖/翻攝自《艋舺》官方YouTube)
阮經天在電影《艋舺》精湛演技讓他奪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殊榮。(圖/翻攝自《艋舺》官方YouTube)

電影《艋舺》在2010年春節上映,當時在全台創下2.6億元票房亮眼成績,其中在該片飾演「和尚」一角的阮經天,精湛演技更讓他摘下第47屆金馬獎影帝。另外在該片飾演反派角色「狗仔孩」的陳漢典,最近透過影片揭露,「和尚」其實是同志,他暗戀鳳小岳飾演的「志龍」。

片中飾演反派角色的陳漢典日前發文揭露隱藏秘密。(圖/翻攝自陳漢典官方YouTube)

 
在《艋舺》飾演反派角色的陳漢典,最近回顧當時拍片花絮,他突然提到,「你們有注意到一件事情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算是一個小小的隱形哏, 阮經天飾演的和尚是喜歡志龍的。」這段話一出,不少人都十分驚訝,甚至還問,「是你自己覺得嗎?」陳漢典則說,「沒有,是真的,劇本是這樣子寫」。

更多新聞:陳漢典助陣戴資穎!「超洗腦口號」家長崩潰:夠了喔

其實當年《艋舺》上映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大讚好看,但最讓人熱烈討論的,「和尚是不是暗戀自己的好兄弟志龍?」有網友指出,阮經天每次看鳳小岳的眼神總是流露愛慕之情,他也不參與兄弟們「買春」行程,甚至看到志龍和其他女生熱舞時,還會心情不爽借酒澆愁,還替鳳小岳處理陳漢典,更站出來扛下這筆帳還被老大馬如龍狠揍,種種跡象似乎真有這個可能性。

 
阮經天飾演的和尚在片中其實是愛慕鳳小岳飾演的志龍。(圖/翻攝自《艋舺》官方YouTube)

陳漢典還補充說,「阮經天在劇中角色,他礙於一種兄弟,不能承認對你有感覺 ,這是真人真事改編,很多段可以去觀察」。尤其小天的眼神很棒,他每次看志龍眼神裡完全充滿愛,演得真是棒,只是大家都焦點放在兄弟情誼,「這些東西大家可以再重看一次,他演技真的很細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阮經天#陳漢典#艋舺#鳳小岳#同性戀#買春#金馬獎影帝#兄弟情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35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