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禧年成軍!樂團休10年再出發 導師集結四分衛五月天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2 12:18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搖滾樂團SOWHAT即將於17日發行專輯《回到這裡》,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及邱龜、貝斯手乳溝5位當年本是同學而組成,休團10年決定在成軍20週年之際集結全員出輯,其中主打歌更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
 
更多新聞:金馬影帝病逝!享壽61歲 名導證實:願您離苦得樂

 

主打歌是阿火19歲時寫下的同名歌曲〈SOWHAT〉。(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阿火提到,原本只是將嘴邊掛的口頭禪信手拈來當作創團歌,認為必須和有首團名同名的歌:「在年輕的時候滿腔熱血,看到有不滿的現狀或社會現象就寫歌宣洩喊出來,加上當初取團名也是口號,結果也漸漸成為我們的生活態度,即便到現在我們現在不知道未來會如何,But So What?拚就是了!」
 
更多新聞:王少偉許藍方真交往?納豆疑說溜嘴:他們沒承認

 
而這首〈SOWHAT〉在塵封20年後終於「出土」成為回歸樂壇的重要主打歌,對於SOWHAT來說別具意義,希望藉此壓箱寶自我勉勵,能秉持歌曲中愛音樂且對未來無畏無懼的初心,為音樂奮力一搏。
 
更多新聞:不忍邱澤情牽許瑋甯 「床伴」Lulu告白:希望你回心轉意

當年SOWHAT學樂器導師各個超大咖,囊括四大天團。(圖/星創意行銷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當年SOWHAT學樂器導師各個都超大咖,包括千禧年人氣超高的四大天團:五月天、脫拉庫、四分衛、亂彈,都是SOWHAT的老師,團長麥基說:「五月天就不用說,高中畢業後經常回到母校吉他社教學,是小花、邱龜、乳溝的啟蒙導師,後來邱龜有跟四分衛學吉他,乳溝則是跟脫拉庫學貝斯,我則是向亂彈團學鼓。我記得我們200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這幾個團大團都幫我們寫推薦文,真的揪甘心!」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OWHAT#回到這裡#五月天#四分衛#脫拉庫#亂彈#千禧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98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