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推廣 結果共3,452筆

  • 「台東慢漫遊」搶攻星馬遊客!目標一千人次

    台東縣政府前進馬來西亞和新加坡,與當地旅遊業者合作,以「台東慢漫遊」為主題推廣台東旅遊,縣府準備了台東必喝的紅烏龍,更帶來原民舞蹈表演,新加坡的旅行社業者表示,今年將主打台東旅遊行程,將以一千人次為目標。
    2024/01/20 11:26
  • 它是「抗癌水果之王」能提升免疫力 營養師揭7營養素功效

    現代人重視飲食營養價值,多攝取蔬菜水果,對健康也有益處,堪稱水果之王的「蘋果」,是美國癌症學會推廣的30種抗癌蔬果中排名第一,營養師吳欣陵也整理出蘋果的營養和功效,不僅能夠提升免疫力,還能抗老化、抗發炎等。
    2024/01/19 10:16
  • 挑戰三星蘋果? 摩托羅拉:3年內做到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

    根據中國科技公司聯想集團(Lenovo)高層預測,摩托羅拉(Motorola)有望在未來三年內、成為全球第三大智慧型手機製造商。聯想、全球最大的個人電腦製造商,在2014年從谷歌(Google)手中收購摩托羅拉至今。該公司多年來,一直在積極重啟推廣摩托羅拉這個老品牌,希望將其打造成與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等智慧型手機品牌的競爭對手。
    2024/01/19 10:14
  • 江宏傑2度開刀重創桌球生涯 曝單親爸心聲!堅持親自陪伴愛女

    桌球好手江宏傑,近年轉戰電視圈,2024開年就有2檔綜藝節目在播,他近期接受日媒專訪分享過去國手生活,也談及推廣桌球的使命以及育兒近況。江宏傑19歲時髖關節受傷動手術,因此錯過奧運大好機會,他花半年時間恢復,但後來竟又扭傷了脚踝再度動手術。他花1年時間恢復,卻難達到以前水準,有次被學長問,「你真的有在用心練習嗎?」讓他聽了相當受傷。他致力推廣桌球,但6歲愛女卻對他的老本行興趣缺缺。  
    2024/01/17 20:09
  • 「THE VEGAN樂維根」與莫允雯攜手 開啟植物優蛋白新紀元

    「突破框架,探索你的無限可能。」THEVEGAN樂維根期在2024全新出發!帶給大家活力、自信美的氣息。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幫助肌肉快速修復。圖/THE VEGAN樂維根提供 近期,台灣在地優蛋白營養品牌「THE VEGAN樂維根」正式宣布,演員莫允雯成為其年度代言人,這不僅是品牌發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將素食理念推廣給更廣泛族群的一次重要合作。作為一位活力四射的運動愛好者,莫允雯以其健康積極的生活方式和對運動的熱愛,與「THE VEGAN樂維根」品牌價值觀完美契合。 莫允雯會在社群中廣泛分享運動和瑜珈相關的生活,並以《戀愛鄰距離》、《戀愛是科學》、《鏡子森林》等戲劇作品廣受好評。不僅是健康生活的支持者更是倡導者。這次透過與「THE VEGAN樂維根」的合作,莫允雯希望向世界傳遞一個重要訊息:「維護日常生活品質不僅是一種選擇,更是追求更好生活的方式。」
    2024/01/17 18:24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科目三舞蹈賽」挨轟舞統照辦!寧夏夜市澄清:無黨派色彩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宣布,將在新年期間舉行「科目三舞蹈比賽」,希望能推廣台灣夜市文化,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這項活動引起不少批評,直說是「舞統台灣」。對此,協會也做出回應了。
    2024/01/17 10:07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鎮瀾宮與網紅推聯名春節商品 讓你隨時獲大甲媽庇護

    網紅創作者「微疼」與台中知名廟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推出「大甲鎮瀾宮×微疼造型悠遊卡」。這項聯名企劃在這一年的春節前推出,讓民眾無需親自到廟宇參拜就能感受到祈福的氛圍。新款的悠遊卡將以吉祥神寵為主題,針對龍年開運小物的文創市場進行推廣。
    2024/01/04 15:32
  • TVBS氣象告捷!六奪「團隊獎」 名門之後吳軒彤首獲主播獎

    TVBS於2024開年就傳出好消息!TVBS長期深耕專業氣象播報,秉持讓觀眾掌握最詳細的天氣資訊的信念,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去年七月接下TVBS專任氣象主播的吳軒彤,也因為穩健台風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以身為「ESG轉譯機」為己任的TVBS,持續關注氣候變遷、全球暖化、再生能源等議題,日前也錄製了【TVBS看見極端氣候】特別報導,在歲末年初提出對全球氣候變遷危機的警訊,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表示:「希望透過極端氣候的特別報導,讓觀眾正視我們正在面臨的危機,推動各界綠色作為,發揮媒體永續影響力。」未來,TVBS也規劃結合AI工具,提升TVBS在氣象報導的豐富跟靈活度。
    2024/01/04 14:38
  • 電動車維修費昂貴 專家:短期內費用恐難下降

    電動車銷售逐漸增加,但維修費用也很高,有車主近期回到原廠更換大電池,竟然要價百萬以上,專家分析,電動車推廣比較燃油車,時間上差了不少,維修技術跟零件都比較複雜,短期之內維修成本下降有點難。但隨著時間一久,未來維修費可能逐漸下修。
    2024/01/01 23:06
  • 《CNN》專訪周杰倫 香港開唱粉絲坐船來聽周董印象深刻

    歌王周杰倫受訪說,2023年推出自己的實境節目、跟拍賣公司合作、成為品牌大使,是「最忙、最豐收的一年」。2024年除世界巡迴之外,他也要繼續推廣「讓藝術成為生活一部分」。
    2024/01/01 09:17
  • 內科交通有救了?李四川出手 拋增設「巡迴遊園車」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為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推出「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副市長李四川表示,要徹底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必須得靠捷運東環段興建完成,在此之前預計在內科園區推出定時巡迴的遊園車。對此,引起網友炸鍋,砲轟「沒用啦,把內科廠商趕走才有用」。
    2023/12/29 18:08
  • 國旅補助來了!銀髮族每日500 身障者1500元

    為了推廣國旅,觀光署推出新的旅遊補助,2024年開始,銀髮族團體旅遊,每人每天最高500元,旅行業者每團最多有1萬5千元補助,另外身障者、無障礙團體每天可補助1500元,旅行業者就說,長輩旅遊團的業績有望提升2成左右,也會針對這個族群,推出新的方案。
    2023/12/29 13:32
  • 結合好萊塢、百老匯頂尖團隊 「真愛」音樂劇今光點華山放映

    社團法人佳恩真善美生活推廣協會將在今(28)日晚上於華山文創園區內的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辦『真愛』(The Real Love)音樂劇放映會。
    2023/12/28 13:24
  •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力推全穀標章 桂格燕麥片成第一支取證產品 歷時三個月審查驗證 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盼更多品牌響應

    臺灣民眾膳食纖維普遍取不足,顯示全穀飲食還需大力推廣。社團法人臺灣穀物產業發展協會(以下簡稱臺灣穀物協會) 多年來致力於提高全穀及非精製雜糧的攝取,為提供國人更多元的市售全穀產品參考,歷經三個月申請審查及籌備,今日(12/27) 正式宣布已有首批全穀標章驗證通過,明年開始,民眾將有更快速辨識全穀產品的參考標準。
    2023/12/28 13:16
  • 六度獲獎! TVBS氣象抱回「團隊、主播」獎項

    每天出門前,先了解氣象資訊已經大部分民眾習慣。TVBS氣象團隊,以最即時專業的方式,提供資訊給觀眾,也獲得肯定。今年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所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另外,氣象主播吳軒彤也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
    2023/12/26 19:18
  • 親姊寒冬睡夢中猝死!雞排妹推廣CPR一半 突自爆「有喪親之痛」

    近日寒流襲台,全台各地氣溫驟降,因為天冷而猝死的案件暴增。藝人「雞排妹」鄭家純昨(23)日出席「全民救護推廣」活動,而她在活動中也透露自己的親姊姊在某一年寒冬的睡夢中猝死,因此讓她意識到救護的重要性,也積極參與相關活動並呼籲大家學習CPR+AED急救。
    2023/12/24 13:29
  • 全台最大「環保耶誕樹」 22日花蓮點燈

    花蓮縣環保局為了呼應「淨零綠生活」的世界趨勢,並結合環境教育的推廣,將回收資源物品賦予新的生命,打造出花蓮獨有、全台最大的「環保耶誕樹」。22日舉辦「112年度環保耶誕樹點燈活動」,鼓勵民眾將環保理念落實在生活。
    2023/12/23 15:03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柯文哲政見聚焦居住正義 批賴清德「百萬戶社宅」恐跳票

    總統選舉首場政見會今天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拋居住正義政見,他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喊「百萬戶社宅」將跳票,並主張大力蓋社會住宅、大力改革稅制、大力補貼租金,希望將台北蓋社宅的經驗推廣至全國。
    2023/12/20 23:03
  • 極端氣候需踩煞車 日本企業瞄準「脫碳財」

    受到極端氣候影響,全球夏季異常炎熱,造成嚴重經損。暖化現象不能再忽視,當各國推廣綠電時,日本因地理環境受限,民間企業將重點放在再生能源。日本擁有全球最多的氫能源研發專利,但礙於政策無法普及,而近來大力推動氫能源的美國,則成為日本企業的目標。除了把移動式氫能充電站帶進美國,也推廣牛糞電力系統,展現日本科技硬實力。
    2023/12/20 19:51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