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六度獲獎! TVBS氣象抱回「團隊、主播」獎項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18

每天出門前,先了解氣象資訊已經大部分民眾習慣。TVBS氣象團隊,以最即時專業的方式,提供資訊給觀眾,也獲得肯定。今年第六度獲得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所頒發的,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另外,氣象主播吳軒彤也奪下最佳氣象主播獎。

圖/TVBS

 
接下獎座以及獎狀,氣象主播吳軒彤,獲得由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頒發的,最佳氣象主播獎。

氣象主播吳軒彤:「學習沒多久,還在努力中。」

氣象主播吳軒彤:「溫度有可能會低於10度以下,整個中部以北,低於10度的機率都很高。」

 
穩健台風,精準專業的表現,用重點一分鐘,把氣象資訊深入淺出,傳遞給觀眾,獲得評審青睞。

圖/TVBS

氣象播報評選委員徐仲毅:「TVBS的主播軒彤,他就像一個名門之後,他的風采其實是不錯的,得獎也是實至名歸。」

另外氣象團隊也受到評審肯定,獲得2023年度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而這也是第六度奪下這個獎項。

氣象播報評選委員徐仲毅:「TVBS其實在這次的評選裡面,在節目的節奏,還有他們在資料的運用方面,其實都是不錯的,尤其是資料的豐富度。」

圖/TVBS

團隊還包含氣象專家謝明昌、專業顧問徐忠民,以及主播謝宜倫、吳姝叡、周祐萱和吳軒彤,把複雜的數據內容,轉化成清晰易懂的資訊,再加入氣象科普小知識和小叮嚀,以生活化的方式,傳達給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氣象團隊#氣象主播#吳軒彤#最佳氣象播報團隊獎#最佳氣象主播獎#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806

0.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