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掌權 結果共478筆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快訊/非洲政變國+1?加彭首都爆槍響 軍方宣稱已掌權

    西非國家尼日政變危機尚未解除,如今位於中非的加彭也加入政變行列。綜合《BBC》等外媒報導,加彭陸軍軍官稍早在國家電視台上發出聲明,宣稱「已經掌權」,將取消上週六(26)選舉的結果、解散所有政府機構,同時關閉邊境,直到另行通知。目擊者表示,首都自由市(Libreville)傳出重型自動武器開火的聲音。軍方稱,「我們決定通過結束當前的政權來捍衛和平」,呼籲民眾保持冷靜。
    2023/08/30 13:48
  • 德極右翼政客遭抹「狗屎」 家世被起底竟與希特勒有關

    德國極右翼國會議員施托希(Beatrix von Storch)近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一名假裝要和她合照的男子「抹屎」攻擊。不過,施托希的來頭可不小,不僅是王室後裔,祖父馮·科洛希克(Graf Schwerin von Krosigk)還曾經在希特勒(Adolf Hitler)掌權時,擔任他的財政部長,並於「紐倫堡後續審判」中被裁定犯有戰爭罪。
    2023/08/28 15:29
  • 辛巴威總統贏得連任 觀察團:投票未達民主標準

    辛巴威選舉委員會今天深夜表示,現年80歲的總統姆南加瓦在本週大選以52%得票率贏得第二任期。然而,國際觀察團表示,這場大選未達民主標準。
    2023/08/27 11:29
  • 掌權38年!71歲洪森交棒不言退 宣布至少再從政十年

    柬埔寨總理洪森的長子洪馬內今天獲柬埔寨國王任命為新總理,洪森未來將扮演何種角色引發關注。高齡71歲的洪森今天強調,個人政治生涯在交棒後仍未結束,至少將從政到2033年。
    2023/08/07 16:05
  • 城市祈禱早餐會!摒除惡意語言 各界齊心打造幸福苗栗

    苗栗縣眾教會及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5日在縣議會舉辦首場「幸福苗栗-栗上加力」城市祈禱早餐會,由牧師帶領弟兄姊妹,從四方對執政掌權者等對象禱告,希望愛與信仰的正能量,可以散播到社會各角落。縣長鍾東錦率縣府團隊及各界人士出席,齊心為城市禱告祝福,他期許大家都能生活在祝福的氛圍中,摒除惡意的語言和信念,才能增進社會和諧與城市進步。
    2023/08/05 17:45
  • 塔利班認定音樂「讓人道德腐化」 官員竟公然焚燒樂器

    重新掌握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各種奇葩或令人傻眼的禁令,似乎比十年前更加有過之而無不及。繼強行關閉女性沙龍之後,《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塔利班政府近日再次公開焚燒大量樂器,藉此對外宣示其限制音樂的決心,只因為這群掌權者認為,音樂會讓人們產生道德腐化,或是讓年輕世代誤入歧途。也因為這個理由,讓擁有多元音樂傳統的阿富汗,該國知名的國立音樂學院從2021年起,就不再被允許重新開課,迫使阿富汗大量音樂家與學子被迫逃亡海外謀生。
    2023/08/01 11:21
  • 掌權38年柬總理洪森宣布辭職 長子將接棒

    上個星期柬埔寨大選當中,執政黨在禁止反對派參選的情況下壓倒性獲勝。已經執政38年的總理洪森,週三卻突然發表電視演說,宣布將總理大位傳給兒子洪馬內。
    2023/07/27 14:22
  • 掌權40年!柬埔寨總理洪森明日辭職 「傳位長子」洪瑪奈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26日透過電視轉播宣佈,自己將在明日(7/27)辭去總理職務,將這個重責大任託付給自己的大兒子,也是執政的人民黨實際領袖洪瑪奈(Hun Manet)。柬埔寨剛剛結束的國會大選中,在洪森強力「淘汰」反對勢力後,他的人民黨大獲全勝,橫掃120席議員,只有一個友黨奉辛比克黨(FUNCINPEC party),獲得其餘5個席次,為洪瑪奈接班奠定良好基礎。
    2023/07/26 16:00
  • 西班牙大選抉擇 左派政府連任或右翼回歸執政

    西班牙大選今天登場,選民將決定究竟要給左派社會勞工黨總理桑傑士(Pedro Sanchez)再4年任期,還是如民意調查所顯示,讓右翼的人民黨聯合極右翼民聲黨重返掌權。
    2023/07/23 16:43
  • 不藏了!掌權40年後 柬埔寨強人總理洪森將「傳位長子」

    掌握柬埔寨40年大權的強人總理洪森(Hun Sen),似乎真的要落實他、2021年就說過的提案,將從本次國會大選(7/23)之後,一步步地將權力轉交給大兒子洪瑪奈(Hun Manet),讓他接棒成為柬埔寨下屆總理。無論是英文版《金邊郵報》(Phnom Penh Post)或是《高棉時報》(Khmer Times),幾乎都已經將他視為下屆總理必然人選,不斷報導洪瑪奈的觀點與期待,呼籲選民能透過這場「沒有對手」的選舉,完成政府換屆與交接,換句話說、就是讓他們父子兩人,能以民主形式繼續掌握政權。
    2023/07/18 17:12
  • 政變上台掌權9年 泰總理帕拉育退出政壇

    2014年靠軍事政變上台的泰國總理帕拉育,11日宣布退出政壇,在新政府成立前會繼續擔任看守總理,
    2023/07/12 12:55
  • 泰國總理帕拉育退出政壇 留任看守總理直到新政府成立

    泰國總理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2014年上台掌權後,已經執政9年。他今(11日)宣布將於政壇退休。泰國議會日前表示,預計於13日投票選出新總理。外媒指出,由於帕拉育在5月大選時未獲得足夠席次,連任的機會很低。
    2023/07/11 18:08
  • 古巴霓虹燈再現風華 美駐哈瓦那使館重開先拉皮

    古巴首都哈瓦那,曾是個被霓虹燈海照亮夜晚的城市;1958年古巴爆發革命,卡斯楚正式掌權後,他沒收了所有私人企業,霓虹燈也逐漸黯淡。最近,一位古巴裔美籍的霓虹燈藝術家,組成了一個霓虹燈修復團體,搶救逐漸消逝的霓虹招牌。哈瓦那要修復的東西,還包括二戰後建造的美國大使館,美國和古巴關係不睦,導致使館關閉5年,去年才宣布重開,建築老舊失修,美國斥資2800萬美金為使館進行拉皮工程。
    2023/07/03 19:55
  • 國際反毒日!價值1.8億美金毒品 緬甸政府放火燒光

    6月26日是「國際反毒日」,毒品氾濫問題仍在全球上演──英國王儲威廉王子週一宣布一項為期5年的計畫,終結英國無家可歸的問題,其中幫助毒癮勒戒者就業的方式,是安排木工車間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全球最大的鴉片生產國之一是阿富汗,在塔利班掌權後,農民受不了貧困開始大量種植罌粟,現在聯合國介入輔導轉型;泰國有一家勒戒中心成效非常好,因為這裡的主要成員,大多曾是深陷毒癮的過來人,在幫助勒戒過程更有同理心;緬甸政府26日大陣仗燒毀價值近1.8億美金的毒品,宣示打擊毒品的決心。
    2023/06/27 20:00
  • 難逃一死?普欽將究責叛變 專家:普里格津恐被處決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發動叛變,雖僅持續一天便草草落幕,不過仍被視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掌權23年來的最大威脅。普欽今(27)日揚言將叛亂籌畫者「繩之以法」,美國專家則認為普里格津已「大禍臨頭」(dead man walking),可能難逃「被處決」命運。
    2023/06/27 11:31
  • 傳俄防長因瓦格納被拘禁 擬由「普欽前保鏢」接掌國防部

    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一個前進莫斯科的「逼宮」行動,引起全世界高度關注,也替俄羅斯點燃不少未爆彈,繼和談撤軍至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與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都未曾露面、甚至有傳聞聲稱蕭依古被拘禁,讓外界開始懷疑、俄國將進行大規模高層變動。綜合外媒報導,為了對此次傭兵將槍口對內的行為,普欽傳聞將拔除兩名高層,包含國防部長蕭依古和總參謀長格拉西莫夫(Valery Gerasimov)都可能因此下台,軍隊新的統領人物,很可能改由總統保鏢兼親信、現任圖拉州長久明(Aleksey Dyumin)入主掌權。
    2023/06/26 09:48
  • 只有他敢謀反!普里格津一日兵變 動搖普欽23年強權

    俄羅斯總統普欽掌權23年來,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是唯一敢起兵謀反的人!他在普欽的庇蔭下擁兵自重,儘管這次瓦格納叛變,一天就劃下句點,不過西方專家普遍認為,不管普里格津會不會受懲罰,都已經動搖普欽強人政治的根基。
    2023/06/25 20:19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林飛帆坦承知性騷案 昔社運夥伴不解:「進體制掌權」還不懂怎處理?

    昨晚民進黨遭爆時任婦女部主任許嘉恬冷處理性騷案,今(1)日許嘉恬請辭黨副祕書長獲准,時任黨副秘林飛帆也坦承當時有接獲性騷案報告,並針對此事致歉。社運人士王奕凱不滿批評,怎會進入體制掌權後,還不懂處裡性騷事件。
    2023/06/01 21:00
  • 圖輯/艾爾段成功連任土耳其總統 大摩警告:里拉恐暴跌

    5月28 日土耳其舉行國內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掌權迄今 20 年的艾爾段( Recep Tayyip Erdoğan)再次連任成功,根據官方統計,他的得票率約為 52%,反對黨陣營候選人約為47%。
    2023/05/30 17:57
  • 艾爾段連任後危機重重! 土國通膨率破百、民心分歧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連任成功,繼續掌權5年,居住在德國的土耳其移民,有人狂歡慶祝,也有受到迫害的庫德族人,上街示威洩憤,兩樣情就是土耳其社會的縮影。專家分析大選後土國政治更加分裂,而且里拉匯率5年來狂貶77%,嚴峻的經濟危機才是艾爾段真正的考驗。
    2023/05/30 16:03
  • 重掌大權!韓國瑜「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綠恐失守北農變天

    全台農產交易量最大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簡稱北農)6月下旬將換屆改選,然而近日卻傳出已提前「變天」,預料董座與總座都將由藍營人馬掌握,等同於重回2017年由韓國瑜掌權的時代,農委會則成為最大輸家,也讓當年的「賣菜郎」神話趁勢再起!
    2023/05/30 08:35
  • 土耳其執政20年總統連任 西方國家不樂見

    土耳其總統大選第二輪決選,現任總統艾爾多安獲得過半數52%的選票,確定繼續連任。艾爾多安已執政20年,這是他三度連任,掌權將延續達25年。反對黨聯盟總統候選人獲得48%的選票,他還未正式承認敗選,他批評艾爾多安利用執政優勢,為自己的競選加溫,這是場不公平選舉。北約國家的政府官員們,大多不樂見艾爾多安連任,因為他在俄烏戰上的立場游移,又與總統普欽友好。
    2023/05/29 19:58
  • 投完票當眾發鈔票!艾爾段連任土耳其總統 遭質疑選舉不公

    土耳其總統大選,史上第一次進入第二輪決選。已經掌權20多年的現任總統艾爾段,最後還是連任成功,只是他的得票率只有52%,險勝對手基里達歐魯只有5%的差距。儘管艾爾段將繼續執政到2028年,不過現在傳出他在投完票後,當著媒體鏡頭,直接發鈔票給支持者,也引起對手批評選舉不公。
    2023/05/29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