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掉落物 結果共150筆

  • 天外飛來美金!高速公路運鈔車事故 鈔票掉滿地引起瘋搶

    大家多少都幻想過一夜致富,或者是路上撿到一大堆錢,從此邁向人生顛峰?不過真的碰上了,還說不定是好運或壞運呢!不久之前,在美國加州一處高速公路上,就發生了大灑幣的狀況,不是形容也不是罵人,是真真正正鈔票滿地都是!
    2021/11/23 00:03
  • 那是什麼!突撞異物 下車察看發現爆胎

    開車開到一半卻突然爆胎無法行駛!花蓮前天(20日)凌晨4點多,在台九線176.6公里的北上車道,一輛曳引車載運貨物,疑似掉落長形木條在馬路上,導致後方經過的兩輛轎車爆胎、輪框變形,一輛機車還差點摔倒,幸好車速都不快沒有失控,趕緊停靠路邊等待救援。
    2021/11/22 15:04
  • 開車遇地震掉落物免緊張 達人教你3招實用保命招!

    昨天(24日)全台下午1點10分左右連兩震!先是宜蘭縣南澳鄉發生規模6.5地震,宜蘭縣大同鄉再發生規模5.4地震,兩次地震搖晃十分有感,許多人的手機都接到「國家級警報」,蘇花公路也發生落石擊中車輛的意外事故。過去2018年2月花蓮地區發生強震造成蘇花公路坍方以及花蓮市區災害時,《地球黃金線》就曾邀請達人分享開車時如果遇到地震該如何自保?達人雷尼就分享道,如果在蘇花公路遇到落石坍方的情形,第一時間駕駛與乘客都要往車內中央扶手的位置趴下,可以將落石擊中車內成員的機率降到最低。
    2021/10/25 16:51
  • 「不是塑膠」車壓過掉落物 底盤卡住硬鐵塊

    新北的曾先生上周末帶家人要到南投旅遊,在國三南投名間路段壓到前方拖吊車掉落的鐵塊,車輛受損,旅程泡湯,還有其他車輛和他一樣受害,一起跟警方報案,總共12車。
    2021/10/24 19:23
  • 路上壓到手機竟然要賠錢! 網友表示:「不要傻傻被騙了!」

    騎車、開車在路上會遇到各種狀況,畢竟每天經過的人車非常多,壓到別人的掉落物也很常見,而現代人出門總是脫離不了手機,如果是機車騎士放在口袋很容易就飛出,這時候掉在馬路當中很可能就會直接被後方的來車壓過,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面就有網友提到他不小心壓到前方騎士掉出來的手機,結果還要賠對方手機維修費,引起了熱烈討論,因為遇到這種情況不但不用賠錢,如果你不小心因為對方的掉落物造成意外的話,還可以跟對方索賠!
    2021/10/08 21:53
  • 有片/國道掉物最高罰18K外加清理費每半小時3千 目前單次最高噴75K!

    行駛高速公路,不時會發生物品掉落車道的驚悚畫面,不僅影響用路安全,還會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款,而高公局表示,清理掉落物的成本其實超乎想像,因此只要清潔時間超過半小時,每半小時會再另外酌收3千元,目前最高單次收費,達到7萬5千元。
    2021/08/23 22:51
  • 打到騎士怎麼辦!疑輕軌掉落物砸轎車 駕駛氣炸控輕軌「冷處理」

    開車在路上,竟然被不明物體砸中擋風玻璃!新北市一名江先生,日前開車經過輕軌淡江大學站,天上突然掉下一塊深色物體,把他擋風玻璃砸成蜘蛛網狀,他反覆看行車紀錄器,發現東西似乎是從輕軌樑柱的伸縮縫中掉出,立刻聯繫輕軌公司,但他指控對方態度消極。
    2021/08/21 19:34
  • 為撿掉落物 2工人進水肥車槽體昏迷命危

    高雄鳳山晚間(7/20)發生工安意外,兩名水肥車工人因為工具掉落槽體內,想要撿起來,不慎雙雙昏倒,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勞工局認定有作業疏失,將處以3到30萬元罰鍰。
    2021/07/20 23:49
  • 快訊/國三南下6車連環撞釀3傷 一度全線管制

    國道三號南下286公里,嘉義路段晚間發生連環車禍,六輛自小客車追撞,導致3人受傷,還好沒有生命危險,而現場有大量掉落物及油漬,一度全線管制,目前已開放中線及外側車道通行。
    2021/05/07 22:56
  • 木板飛砸穿破特斯拉車窗! 角度再偏一點恐命中女駕駛

    國道又發生驚魂事件!這個月15日下午,一名沈姓女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行經國道北二高中和路段,突然前方貨車車斗上的木板,飛砸到擋風玻璃,直接穿破一個大洞,卡在副駕駛座前,幸好當時副駕駛座沒人,要是方向再偏一點,女駕駛恐怕受傷!
    2021/04/17 17:06
  • 國道驚見「鋼板」駕駛閃不及 失控撞護欄

    有駕駛在國道撞上掉落物,車輛幾乎全毀!當天駕駛載著女友從桃園內壢交流道北上,開不到500公尺,就發現有大型鋼板橫躺路中,當下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導致車輛失控再撞護欄,幸好車內兩人僅有輕傷,而根據高公局統計「國道散落物」,去年總共有4萬多件,算下來平均每天竟然都超過一百件。
    2021/03/20 18:48
  • 天外飛來鐵架! 國道2車輾過震動險翻車

    國道掉落物頻傳,有民眾開車在國道三號的北上田寮隧道附近,結果前方車輛突然掉落像是鐵架的物品,駕駛當場輾過還差點翻車,還好最後順利停靠路邊,另外在國一的北斗交流道同樣是北上路段,更有車輛被告示牌砸中擋風玻璃,還好駕駛同樣保持冷靜,將車輛滑行道路邊,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2020/12/19 20:28
  • 死裡逃生!轎車輾「鐵架」失控翻數圈 車報廢

    12月1日新制上路,車輛裝載貨物脫落罰款翻倍罰,沒想到又有人無視規定!民眾控訴,1日當天在國道三號187公里處,輾過掉落的鐵架,整輛車失控翻覆,雖然駕駛僅受輕傷,但轎車整台報廢,至今還找不到掉落物車主,國道警局說明,會沿線調閱監視器,要是找不到人,只能認賠。
    2020/12/14 19:52
  • 砰!大車輾木條砸後車 雙方「無責」車主自賠

    飛來橫禍!民眾開車在快速道路,突然遭到前方車輛輾過木條砸傷,導致他的車前保險桿、車燈都被砸壞,維修就要6萬多元,但由於警方初判表上,雙方都無肇責,加上找不到掉落物車主,讓他很無奈這筆錢不知能找誰討,其實並非完全不能和輾過駕駛求償,關鍵在於前車有無「注意車前狀況」。
    2020/12/09 19:58
  • 為閃掉落物!租賃車逆向撞2騎士 1人命危

    早上6點半,一輛白色租賃車,行經新北市三重三和路時,突然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上,撞飛兩名停在路邊的騎士,造成一人命危,駕駛供稱,他是為了要閃避路上掉落物,才會失控,但奇怪的是,車上一名乘客,在車禍發生後,竟自己偷偷離開了現場,懷疑內情不單純。
    2020/11/24 19:59
  • 國道爆胎拖吊! 賓士車主控疑遭吊鉤撞凹車

    有民眾開車上國道,疑似輾壓不明掉落物爆胎,找拖吊車道路救援,但拖吊業者卻沒按照規定給三聯單,也沒跟爆胎車駕駛確認車身是否有損傷,就請她先上拖吊車,事後修車廠發現,車身有兩處車損,車主懷疑凹陷形狀很像是吊掛桿的勾頭,要求直接和吊車比對,以便修車求償,卻遭到拒絕!
    2020/11/20 20:33
  • 驚!中彰快速道路 「兩片床墊」飛落險砸車

    車輛載貨物一定要綁緊,台中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這驚險畫面,在中彰快速道路上,有兩張單人床墊,從環保局的資源回收車上飛落,幸好沒砸到人車,清潔隊長道歉,坦承的確是隊員沒有綁緊,事發時他們也立刻回報,再派另一輛車去搜尋掉落物,兩位清潔隊員當天就被記點扣薪處分!
    2020/11/16 18:38
  • 駕駛座壓扁男輕傷探頭求救 台61線驚魂

    台61線雲林路段車禍,一名男子開車南下要雲林口湖南業務,前方大貨車有突發狀況臨時停車,駕駛長途開車恍神,安全警示大響,他發現已經來不急,方向盤趕緊往右轉,駕駛座撞上大貨車車尾,整個壓扁,駕駛命大只受到輕傷,還從右前座,探出頭來求救。
    2020/10/13 19:53
  • 砂石車西濱撞扁工程車 2清潔工傷重不治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台砂石車追撞工程車後,又擦撞一旁小貨車,過程中,撞上2名清潔工,其中一人掉下橋墩,一人卡在車尾,2人皆傷重不治。
    2020/09/01 20:33
  • 都是螺絲!疑貨車掉落物 散布10公里路

    馬路上怎麼到處都有螺絲?5日晚上9點多,有民眾報案在新竹尖石的竹60線,地上全都是螺絲,大大小小都有,最長的至少7公分,當時下過雨山中起了大霧,擔心路過的民眾騎車、開車,不小心輾過會爆胎發生意外,員警到場立刻先協助清理,這一掃才發現,螺絲竟然散布了10公里,光是清掃就花了2小時。
    2020/08/09 12:28
  • 快訊/禍從天降!廂型車撞破民宅 女屋主砸破頭

    新北市樹林(7/13)發生民宅車禍,一輛廂型車煞車失靈,高速撞破民宅衝進屋內,59歲女屋主正在煮晚餐,因屋頂掉落物,頭部和左腳撕裂傷,駕駛全身多處撕裂傷,2人緊急送醫治療。
    2020/07/13 19:48
  • 失火了!凌晨客廳突竄火 一家五口驚逃

    台北市松山區三民路上的一處國宅,一名熊姓屋主疑似點蚊香不慎,蚊香燒到書籍引發火勢,屋主一家睡夢中被濃煙嗆醒,趕快逃出,警消獲報後也趕到現場,並疏散大樓120名的住戶,火勢在20分鐘後順利撲滅,熊姓屋主因為含氧量偏低,送醫觀察,而有員警到現場時被掉落物砸中受傷,也送醫治療,凌晨這場大火也讓住戶們都嚇壞了。
    2020/05/05 10:44
  • 車頂行李爆開!行李四散 險砸後方車輛

    汽車開上國道結果車頂行李廂竟然爆開,行李飛散四處!8日下午兩點半左右,一輛汽車行駛在國道3號關西路段,一輛休旅車疑似行李架,鎖扣脫落,導致整個行李蓋翻開,行李全撒了出來,還差點擊中後方的小客車,駕駛察覺趕緊向路邊停靠,其實要加掛這樣的行李箱,上路前可要好好檢查有沒有扣好,因為像這樣在國道掉落物品可是有罰則,最重還可能終生吊扣駕照。
    2019/12/09 20:53
  • 熱心撿拾掉落物! 老翁路中遭機車撞飛昏迷

    高雄有一名77歲的邱姓老先生,好心幫忙撿騎士掉在路中央的物品,結果被後方騎士閃避不及撞飛,肋骨斷裂,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但家屬質疑,當下騎士騎太快,才會撞上老翁,礙於沒有公家監視器,家屬只求真相,希望當天有經過的駕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助釐清肇責。
    2019/11/22 20:29
  • 黃色鐵架哪來的? 疑大車防止捲入裝置

    持續追蹤,這個鐵製的掉落物,到底是什麼?修車廠老闆看了之後,認為是大型車輛,安裝在前後輪中間的鐵架,一般用來防止有人捲入車底,可能因為鏽蝕,加上行駛中震動的關係,不小心掉落,被後方車輪輾壓後彈飛,不過,現場一邊是中山高,一邊是汐五高架,國道警方要找是誰闖禍,恐怕必須比對監視器和行車影像!
    2019/11/10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