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掉落物 結果共150筆

  • 危險!雜物掉落國道 釀車禍害人命

    東西掉在國道,駕駛別自行撿!過去就有國道員警為了撿拾輪胎皮,差點被聯結車撞,警方提醒,物品沒有固定好,掉落路面,可以開罰9千元,民眾如果發現有物品掉落,記得先把車停靠在路肩,擺上三角錐,再撥打110或者1968,讓員警或者高公局工務段人員前往處理。
    2015/09/12 18:50
  • 建案掉落物砸車行 業者做生意「提心吊膽」

    台中高鐵附近一處建案,在蘇迪勒颱風影響期間,吹落鷹架鐵踏板,砸中中古車行的車子,半年內從建案掉下來的東西,還有石頭、木板、鷹架板,車行業者向市府投訴,對建商開罰已經累積50萬元,並且勒令停工,但車行業者質疑,為何停工之後又復工,完全不考慮民眾的生命安全,建商雖然有提出改善計劃,但現在又發生意外,市府表示會再繼續開罰。
    2015/08/11 18:49
  • 〈獨家〉手沒拿穩… 乘客iPhone「滑」落捷運鐵軌

    TVBS直擊,有民眾搭乘捷運松山線,走出車廂滑iPhone手機,疑似沒拿穩,整支手機掉落在鐵軌中間,當時剛好列車又進站,趕緊向站務人員求援,捷運公司表示,一般而言,工程人員會利用撿拾棒或是網子,把掉落物給勾起來,但是如果物品太重,無法立即撿起,同時不會影響行車安全,會等到捷運收班後,在幫忙處理
    2015/04/27 18:37
  • 掉啥?散落物1年4萬件 汽車零件居冠

    國道上掉落的物品,每年就有4萬多件,車體零件、動物或是載運物品通通都有,但這些散落物沒寫名子,警方要怎麼去追查主人,民眾如果報案最好提供行車紀錄器,警方也會根據國道即時監視系統,配合ETC去追出肇事車主,因為國道上車速快,就算只是小物品,撞上都可能會造成嚴重意外
    2015/03/08 19:07
  • 他好衰!不知哪來鋼條 轎車爆胎連五翻

    8日晚上8點半,2高北上140公里,苗栗通霄路段,外側1輛銀色小轎車,撞上疑似鋼條的掉落物,整輛車從外側衝向內側護欄,5連翻後車頂朝下橫躺在地面上,造成車上57歲駕駛血胸、氣胸,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肇事的鋼條,倒底是從哪輛車上掉下來的,警方將調閱國道上的監視器,追查肇事車輛
    2015/01/09 17:42
  • 道路卡卡!輪椅男跪重摔 路人攙扶

    路不平,輪椅族摔倒,路人和公車司機,熱心幫忙!日前一名婦人推著坐輪椅的兒子過馬路,途中必須穿越公車專用道,結果路面高低不平,輪子突然卡住,男子從輪椅上彈飛,膝蓋直接撞擊路面,當時路人連忙把人扶起,也幫忙撿拾掉落物品,就連在等紅燈的公車駕駛,也下車幫忙把輪椅推到安全的地方,這對母子連忙說感謝!
    2014/09/08 19:18
  • 仔豬摔落國道 好心車主擋車抱豬救命

    高速公路上遇到可愛的小豬,還連續遇到兩隻,該怎麼辦?一名車主13日晚上開車經過國道員林路段,看到小豬疑似從載豬車上摔下來,在車道上亂竄,造成車輛回堵,於是他趕緊下車,一把抱起小豬放到路旁邊坡,救了兩隻小猪一命,但警方提醒,高速公路遇到掉落物應該打電話報警,千萬不要私自下車排除,以免發生危險。
    2014/07/14 16:12
  • 碰!地牛動、屋瓦坍 1女童受困驚嚇

    連日豪雨加上昨晚地牛翻身,新北市瑞芳1棟民宅的天花板坍塌,警消趕往救援,一度受阻,原因是掉落物堵住房門,當時房內1名12歲女童受困出不來,幸好沒有受傷,消防隊立即將門破壞,救出驚嚇的女童。
    2014/02/12 09:26
  • 廢鐵外露如刀片 回收車超載險傷人

    屏東市有一輛環保回收車違規超載,有將近1公尺的回收物品超出車斗,由於都是相當鋒利的廢鐵,露在車外就好像刀片一樣,讓路人看了心驚膽顫,可能是知道自己違規,車輛除了速度不敢太快,還行駛在外側車道,但是一旁就是路人及機車騎士,不小心碰撞或是遇到掉落物,後果不堪設想。
    2013/12/18 22:19
  • 貨櫃吹飛150米! 10級強風襲高屏

    今天凌晨,強風侵襲高屏地區!高雄市大樹區,有貨櫃屋被吹飛150公尺遠,房子玻璃碎裂,鐵皮也全被吹掀,強風掃過之處猶如廢墟;另外,仁武區也有工廠鐵皮屋頂被掉落物砸破;15分鐘後,屏東萬丹一間資源回收場,一只7、800公斤重的貨櫃屋被吹到屋頂上四分五裂,還把屋頂砸破一個大洞,氣象局說這是對流旺盛所帶來的下沖流,造成了10級以上的強陣風,威力比輕度颱風的平均風力還要大。
    2013/04/06 07:33
  • 327南投強震/天搖地晃圍牆倒壓死婦 全台1死19傷

    這次南投規模6.1強震,災情幾乎全集中在中部地區,全台共造成1人死亡、19人受傷,南投一名72歲婦人在地震當時,遭到倒塌圍牆壓死,是這次地震中唯一死亡意外,而其他傷者,大多是遭到掉落物品砸傷或是逃跑時跌倒受傷,而有孕婦則被砸到倒地。
    2013/03/27 18:13
  • 327南投強震/天搖地晃圍牆倒壓死婦 全台1死86傷

    這次南投規模6.1強震,災情幾乎全集中在中部地區,全台共造成1人死亡、86人受傷,南投一名72歲婦人在地震當時,遭到倒塌圍牆壓死,是這次地震中唯一死亡意外,而其他傷者,大多是遭到掉落物品砸傷或是逃跑時跌倒受傷,而有孕婦則被砸到倒地。
    2013/03/27 15:49
  • 小白兔誤入國道 駕駛黑夜驚見急閃

    駕駛行經國道,碰到掉落物在所難免,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中山高,竟然差點撞上「小白兔」,嚇得用路人倒抽口氣,甚至還有駕駛碰過貨車飛出活跳跳的「雞」,國道警察表示,類似情況依法可罰飼主最高6000元,而車主碰到活體物千萬別急踩煞車,以免造成後車反應不及,發生追撞。
    2013/01/03 17:01
  • 〈獨家〉倒楣!國道輾鐵管 油箱破還得賠後車

    一輛轎車行駛在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疑似輾到鐵管之後,彈飛打破車子油箱,又砸中其他車輛,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後方車主事後向國道警察報案;警方說,國道上掉落物品,導致他人車輛受損,得負起全責,不過,不小心輾到鐵管的車主,雖然車子油箱也被打破,但是彈飛後,導致其他車輛受損,就得負擔部分責任。
    2012/08/15 18:46
  • 驚!工人跨國道撿木板 遭撞飛慘死

    昨天我們曾報導中二高北上西湖路段,一名國道工程人員為了撿掉在內側車道的大型木板,穿越高速公路時,被汽車高速撞上,不幸死亡,當時有車輛經過,拍下整個撞飛過程;事後工務段表示,同時段有2起國道掉落物事件,工程車分頭處理,因此沒有其他車輛警戒,工人可能也一時心急,自己先穿越國道撿拾,發生不幸。
    2012/04/10 17:37
  • 〈獨家〉砰!鐵架從天降 愛車5度遭砸車主怒

    新北市新店的知名建案發生鷹架掉落事件,砸中工地旁的車輛,鷹架穿過車頂直接插入車內,車主慶幸當時沒人在車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也是今年第5次被工地掉落物砸中,車主表示工地開工4年多來,大樓的混凝土塊和工程鷹架不斷掉落,已經讓附近住戶膽戰心驚,但由於都是建築物後方出事,不在建築法規管制的前方和側面範圍之內,工務局只能要求建商搭蓋安全走廊,阻擋工程掉落物。
    2011/11/12 19:03
  • 危險!施工人員穿越國道 車主驚

    有車主PO上行車紀錄器拍攝畫面,29日開車上國道時,不遠處突然衝出一位身穿施工背心的工程人員,一連從內車道闖到路肩,快到前還稍微放慢速度,後方來車全嚇一大跳,超危險的畫面令人捏把冷汗,高公局表示,可能是要幫用路人撿掉落物,才會有這般舉動,國道上車速快,設置交通錐警示有困難,因此假如發生類似情形,只能靠在前方路段停放工程車警示,和靠工程人員「隨機反應」。
    2011/10/30 18:29
  • 〈獨家〉繩鬆脫辦公椅彈出! 國道駕駛急閃險撞

    國道飛來掉落物的案例屢見不鮮,高雄一名黃小姐,在行經中山高九如路段時,因為前方的小貨車,沒把貨物綁緊,一張辦公桌椅,居然就從車上掉下,還在地上翻滾好幾圈,往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飛去,還好當時駕駛緊急往內偏,才閃過掉落的椅子,還有駕駛人則是在路上遇到突然飛出藍色塑膠板,就像是飛盤一樣砸中保險桿,一樣嚇一大跳。
    2011/03/24 18:39
  • 〈獨家〉躲紅燈抄捷徑! 機車和醫療車搶道

    台中知名的教學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門口設置了一個醫療專用道,要讓病患安全上下車,但地點在車潮洶湧的十字路口,有許多汽機車甚至連警車,只為了少等一個紅燈,直接把車開進醫療專用道,抄捷徑避開紅綠燈。問題是,這條道路專門提供醫療車和行動不便的病患進出,騎士卻為了自身利益,影響病患安全,還有騎士為了撿掉落物品,肉身擋住醫療車,過程險象環生。
    2010/10/31 18:55
  • 凡那比颱風/〈獨家〉「凡那比」台北10級風 記者實測!

    這次凡那比颱風,在花蓮測到最大陣風17級,出現整排轎車車窗破裂的情形,相當奇怪的是,上回海棠颱風吹破的飯店落地窗,卻能安然無恙。車窗真的是吹破的嗎?學者倒認為應該是被掉落物砸破的可能性比較高。TVBS記者透過風洞實驗親身體驗,10級風幾乎無法行走,花博的花圃卻能躲過摧殘,學者分析,氣象局在高空測到的風速,到地面實際造成破壞,中間有許多改變因素。
    2010/09/19 19:25
  • 天花板坍塌 地檢署疑為海砂屋

    前天傍晚5點,桃園地檢署第21號辦公室天花板突然崩落,大片剝落的混凝土壓垮輕鋼架,碎落物品掉落過程持續1分鐘,現場煙塵瀰漫,讓一名懷孕的檢察官嚇得去安胎;只是天花板鋼筋裸露,讓人不禁懷疑,這棟20年歷史的辦公室會不會是海砂屋?
    2007/11/14 11:48
  • 汐止國道追撞 車禍影帶曝光還原

    上個月底發生在國道,2名員警為了撿拾掉落物,而遭後方的國光號追撞的車禍嗎?在今天車禍當時的影帶曝光了,原來後方的國光號似乎根本沒煞車,才會幾乎把警車撞毀;另一方面,國道員警也感嘆,由於民眾粗心,他們天天都要在國道上撿掉落物,從活的動物到輪胎皮,一天就要撿個好幾件。
    2007/07/08 18:13
  • 中二高重大車禍 消防署主任垂危

    內政部消防署政風室主任林國珍,和3名消防署人員,下午從台北出發,原本要到嘉義視察,傍晚卻在中二高竹山路段,為了閃避前方車輛的掉落物,撞上同行的車輛,消防署林國珍主任重傷,有生命危險。
    2007/03/17 20:37
  • 國道常見掉落物 儼然國道隱形殺手

    今天發生這起轎車駕駛遭鐵條斷頸意外,其實並不是很少見,根據國道的統計,最常見的掉落物還有所謂的排行榜。
    2004/08/19 19:01
  • 閃避掉落物 轎車遭貨車追撞一死

    中山高速公路王田交流道附近路段,晚間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為了閃避路面掉落物,結果被一輛連結車追撞,小客車被撞得面目全非,駕駛當場慘死車內。
    2003/11/18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