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掉落物 結果共150筆

  • 74線景觀第一排! 快速道路驚見「雙人沙發」掉路中

    國道和快速道路掉落物五花八門,台中74號快速道路上,有民眾發現,路中間竟然掉了一個完整的雙人座沙發,前方小貨車駕駛,發現自己差點闖大禍了,連忙下車小跑步回現場要把它救回來,不少網友看了都調侃說,這才是真正的「快速道路景觀第一排」。
    2023/02/22 14:47
  • 扯!台74線驚見「雙人沙發」掉路中 駕駛小跑步急領回

    有沒有搞錯?台74線是台中重要的的快速道路,但也因為車禍頻傳時常塞車,而就在18日下午2時,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有把物品綁好,導致車上的「雙人沙發」掉落在快速道路上,險些釀下大禍,該名駕駛也小跑步,趕緊將沙發領回。對此,霧峰分局指出,同仁抵達現場後並無發現掉落物,儘管如此,仍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並依法開罰,最高可處18000元罰鍰。
    2023/02/21 17:45
  • 國道壓鐵塊險翻車!18天找嘸禍首 車損6.6萬

    一名駕駛夜間開在高速公路上,壓到一塊疑似拖吊車用來固定的鐵塊,保險桿、變速箱、油箱等等都破了,總計花費6萬多維修,事發18天,還找不到掉落物的主人負責。
    2023/02/18 13:08
  • 貨車國道掉落傳動軸 害14車爆胎!恐賠30萬

    國道六號晚間發生連環爆胎意外事件,一共14輛車經過國姓一號隧道出口時,因為壓到掉落物,有的人不但前後輪都爆胎,就連鋁圈都撞到變形,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前方貨車的傳動軸機件掉落釀禍,這下駕駛不但要被開罰,還得負起14輛車,將近30萬的維修費用。
    2022/12/14 12:46
  • 12月新制上路!每日處理逾300件 公路局收散落物處理費

    12月交通法規新制上路,未來散落物掉落快速道路公路總局也要開始收取散落物處理費,根據《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25條規定,汽車行經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載運物品散落於車道或路肩時,相關處理費用由汽車駕駛人或者汽車所有人負擔,過去僅有高速公路收取散落物處理費,12月起快速道路也要開收。而且,費用標準比照高速公路,至少3,000元起跳,每占用一車道、處理時間增加30分鐘都加收3,000元,且無設定收費上限,面積愈大、處理時間愈久收費愈高。
    2022/12/02 12:21
  • 太會掉!台61.68線每月「掉落物」多達200件

    用路人要注意,明天(12/1)起,快速道路有新制上路。根據公路總局的統計,像是新竹縣內的台61和68線快速公路,每個月平均有200件掉落物,其中一般垃圾最多,其他還有金屬物品等等,不只製造髒亂也可能釀成事故。12月開始,公路總局不再免費提供移除服務。將以「車道和時間」計算,如果處理需要封閉一線道,半小時內要付三千元,兩線道就要六千元。
    2022/11/30 14:49
  • 國道驚見「絕命終結站」 貨車圓柱物掉落砸車

    國道掉落物事件頻傳,日前有駕駛在國3台中路段,差點被前方小貨車,掉落的大型圓柱物給砸中,駕駛驚險閃過,但掉落物一路滾到內側車道,砸中另一輛車,還好沒有再造成更嚴重的事故,但小貨車駕駛物品沒綁牢,最重可罰1萬8000元罰鍰。
    2022/11/13 12:34
  • 沿路撒金紙 台9線百米長「黃色紙錢大道」

    金紙沒綁好掉下車,沿路撒百米長!一輛貨車1日晚上行經台東太麻里台9線北上路段,疑似束帶鬆開,車上載大量金紙,全散落路面,養工處派員到場,花4小時才清除完畢,幸好掉落物,集中在車道旁,沒有影響交通。
    2022/11/02 12:34
  • 西濱油罐車爆胎!鐵片彈飛 砸裂轎車擋風玻璃

    有民眾開車經過西濱快速道路,彰化鹿港路段,前方的油罐車突然爆胎還噴出一塊鐵片,直接砸中他的擋風玻璃,幸好沒有砸中人,造成傷亡,但警方表示,如果車輛行駛快速道路或國道發生爆胎意外,可對駕駛開罰,但如果鐵片是其他車輛掉落引發意外,還得再追查掉落物車輛,才有辦法幫受害車主求償。
    2022/10/17 14:49
  • 警撞癱翁遭控「變造現場圖」 新北警:絕無造假

    新北市一名警官遭指控,騎車撞傷人卻態度消極!受傷的是一名72歲老翁,去年疑似為了撿掉落物,走在機車專用道,遭後車撞上成了植物人。家屬質疑車禍調查報告,沒有劃出車輛倒地滑行距離、連機車最終倒地位置也誤植,指控警方包庇。新北市警局澄清,相關證據沒有變造,誤植的部分已經補正,並不影響車禍鑑定結果。
    2022/10/03 14:14
  • 路中央撿拾掉落物!男慘遭小轎車追撞 頭部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嚴重事故!今(23)日凌晨,56歲黎姓男子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賢路、集英街口,黎男下車走到對向車道撿拾掉落物時,慘遭後方來車高速撞飛,導致黎男頭部重創,當場慘死,警方事後調查,43歲陳姓駕駛並未酒駕,疑因未注意車前狀況才肇事。
    2022/09/23 09:25
  • 永和20年屋掉5cm磚塊 工務局:要求管委會改善

    位在新北永和一棟屋齡超過20年的建築,牆壁脫落問題嚴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提醒,紅磚道上掉落5公分大的磚塊,有車子行經不小心被擊中,對此,工務局表示,已經將掉落物清楚,後續也將請管委會限期改善。
    2022/07/28 14:55
  • 1塊鐵害8車連環撞 疑板車擋板 追查主人

    日前國道三號北上苗栗竹南段,8車連環撞,車子都是壓到掉落物,爆胎失控,還有駕駛因此撞上分隔島,車撞爛了。兇手是一塊沉甸甸的鐵塊,大約二三十公斤重,疑似板車用來固定貨物,但是還沒能找到主人。
    2022/05/29 20:20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台76線上這東西突摔落小貨車 網驚喊:真的「降肉」了

    今(24)日中午12時許,有民眾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內容是駕駛行經台76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時,前方一輛小貨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沒有關緊,上頭載運的豬隻,突然從車上掉落下來,嚇得目擊駕駛和乘客驚呼聲連連。事後民眾貼文更搭上阿翰「九天玄女」哽,寫下「800英尺~500英尺 ~100英尺 」、「醬肉、醬肉」,並表示已經報警處理。
    2022/04/24 17:07
  • 「國道血滴子」鋼筋沿路掉 害9輛車爆胎、擋風玻璃碎裂

    今(19)日凌晨5時許,有一輛半聯結車載運鋼筋鐵條,行經國道一號北向24.8公里重慶路段時,疑似後車斗的貨物沒有綑紮牢固,鋼筋沿途散落,導致有2輛大車、7輛小車受到波及。還有一名行經同路段的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見他沿途閃避掉落物,都忍不住飆罵髒話,往旁邊一看已經有多輛車受害。
    2022/04/19 13:23
  • 國道尖銳物四散!熱心長髮哥下車手撿 後車全幫擋

    國道一號仁德北上路段,日前疑似有大車載運的不明尖銳物品掉落在內線車道,導致該路段行車困難,有網友的行車紀錄器就拍下,一名長髮哥將車打停在內側車道,主動下來幫忙撿拾,後方兩側的車輛不僅耐心地等他清除路障,更打雙黃燈幫忙示警。溫馨的畫面也感動不少網友,直呼「感謝有你!」
    2022/04/16 09:50
  • 煙霧彈!東西向直擊水泥車爆胎 掉落物亂彈

    嘉義一名駕駛開車經過快速道路,前方水泥車突然爆胎,還彈出不少掉落物,幸好駕駛保持安全距離,看到前方爆胎還有減速,才沒撞上發生意外,警方表示上路前一定要檢查胎紋深度,萬一爆胎掉落胎皮,還會被依法開罰3000到6000。
    2022/04/15 18:52
  • 聯結車國道閃車急切翻覆 質疑「軍用車」避責

    有聯結車駕駛投訴,自己去年8月份,在國道3號215公里處,因為中線車道有掉落物,戒護車突然停下,駕駛為了閃避急切到路肩,沒想到路肩有輛黑車停在那,聯結車又再急切結果翻覆,事後駕駛收到鑑定報告,黑車卻沒被列入「車禍當事人」,他質疑因為黑車事軍方車輛,是否肇責判定不單純。
    2022/03/27 18:45
  • 天外飛來橫禍!台88女駕駛遭鐵片爆頭亡 警要追肇事車

    往返屏東萬丹和高雄市區的重要幹道台88線,今(17)日清晨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女子駕車沿該路,往高雄方向行駛,疑似遭到前方車輛掉落的鐵片砸中前擋風玻璃,導致女駕駛當場死亡。警方到場處理卻不見肇事車輛,將持續調閱相關路口影像,追查肇事車輛。
    2022/03/17 13:53
  • 國道橫禍!小貨車天外飛來棒狀物 砸穿前擋、頭破送醫

    51歲的陳姓男子昨(15)日駕著小貨車,行經中山高鼎金路段,突然遭到不明物體擊中前擋風玻璃,導致他頭部撕裂傷,送醫治療,警方獲報到場發現,該物體疑似是車輛零件。現在國道警方將循線調閱監視影像和ETC,追查該名肇事車主,依法最高可對該名車主開罰1萬8千元的罰鍰,並依公共危險罪究辦。
    2022/03/16 14:59
  • 趁晚間施作標線工程 按SOP擺三角錐遭撞

    發生這起車禍前,工程人員在國道上正在進行「標線工程」,就是刻意挑晚上車流比較少施工,才不會影響用路人,偏偏後車駕駛又沒有注意到前車路況,害連續車禍。其實依照SOP,不管是撿拾路上掉落物,或是處理車禍現場,工程人員都會出動緩撞車,還有人要協助擺放三角錐,進行車道分流,而且高速公路上車速快,會把距離拉遠,結果還是有駕駛疏忽了路況。
    2022/03/08 13:30
  • 高架道路上前車擋泥板掉落!駕駛怒檢舉竟「無法可罰」

    開車在路上若是遇到前車的掉落物肯定會相當氣憤,尤其在高架道路上速度較快,撞上異物恐怕會有嚴重的意外事故發生,因此大家普遍會認為如果有車輛隨意掉落物品或是零件,會受到法律上的處罰,畢竟這樣的行為很容易傷害到其他用路人,但近日有位網友在建國高架道路上遇到了一輛貨車掉落擋泥板,拿著行車記錄器的畫面向交通大隊檢舉,沒想到結果卻是不舉發,而交通大隊的理由是「該法條適用於高速公路」,讓原PO相當傻眼,下面也有人回覆表示在一般道路上發生車體零件掉落情況,還真的沒什麼辦法罰他。
    2022/02/21 13:11
  • 國道「飛來」橫禍 貨車鐵條沒綁好砸後車

    國道掉落物光是去年就超過4萬起,而24日在國3北上158k,一輛貨車鐵條疑似沒固定好,掉落砸中後方車輛,所幸沒有大礙,但遭波及的車主就怕有其他車輛受害,把行車記錄器po上網,並檢舉貨車駕駛,最高可罰1萬8千元。
    2022/01/27 19:23
  • 南韓高鐵隧道內脫軌撞擊牆面 7人輕傷、雙向延誤逾1小時

    南韓今(5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左右發生高鐵脫軌事故,一列高鐵在忠清北道一處隧道內遭掉落物砸中,導致最後一截車廂脫軌,事故造成車窗破裂、玻璃四濺,車內置物架上的行李也掉落砸傷民眾,一共7人受到輕傷,其中1人被送往醫院治療。
    2022/01/05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