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76線上這東西突摔落小貨車 網驚喊:真的「降肉」了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7:07
小貨車閘門未關緊,豬隻掉落。(圖/翻攝爆廢公社)
小貨車閘門未關緊,豬隻掉落。(圖/翻攝爆廢公社)

今(24)日中午12時許,有民眾在「爆廢公社」貼出一段行車影片,內容是駕駛行經台76線東西向快速公路時,前方一輛小貨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沒有關緊,上頭載運的豬隻,突然從車上掉落下來,嚇得目擊駕駛和乘客驚呼聲連連。事後民眾貼文更搭上阿翰「九天玄女」哽,寫下「800英尺~500英尺 ~100英尺 」、「醬肉、醬肉」,並表示已經報警處理。

豬隻在車輛行進間摔落。(圖/翻攝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醉得離譜!聊天太大聲遭報案 男竟朝警飆罵髒話還吐口水

民眾PO文寫下「800英尺~500英尺 ~100英尺 」、「醬肉、醬肉」、「九天玄女在招喚」,表示本來以為只有新聞上才會遇到,沒想到竟然直接「醬肉」在我們車前,真的是嚇死人了,已經報警處理,希望司機們以後可以先把柵欄的門關好再上路,更附上一張「豬失落的背影。」

豬隻重摔在馬路上翻滾。(圖/翻攝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網路販售小黃卡、疫苗貼紙!陳時中:刑事局近期將約談嫌犯
 

據了解,事發路段疑似是台76線東西向快速公路,往彰化埔鹽方向,接近彰化埔心鄉附近發生豬隻掉落事故。當時後車上的駕駛和乘客本來還很開心地在聊天,看到載著豬隻的車出現大聲驚呼,不過車輛一切進小貨車後方車道,就驚覺不對勁,因為載運豬隻的柵欄門竟然沒有關好,目擊者才說「他那個洞沒有關起來耶,他會不會掉下來啊」,沒多久後,豬隻就直接從小貨車上摔了下來,還在車道中間翻滾了好幾圈。

豬隻摔車讓不少網友看了相當心疼。(圖/翻攝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中重症病患再+11人 50多歲男打3劑疫苗仍「呼吸衰竭」

駕駛緊急靠右閃避,幸好沒有追撞、輾壓,而目擊民眾回頭查看小豬,牠落寞地坐在路中央,相當危險,目擊者還發現豬的腳斷掉了,稱豬隻「自己有慢慢移回內線道」。相關影片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留言回應,「降肉~真的降肉惹」、「差點變肉醬」、「九天神豬下凡間」、「太誇張門沒關好」,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心疼表示「好痛的感覺」、「骨折了吧!好可憐」、「莫名的心疼,感覺好痛」、「豬不嚇死都摔得內傷了,拜託好好善待這些為了人類犧牲的動物好不好」。
 
目擊民眾表示已經報警。(圖/翻攝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帳戶將在近期中止」千萬別點開連結!全是釣魚網騙帳密

而按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規定,如果汽車裝載時,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可以處汽車駕駛人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要是釀成死傷或害他人也發生事故,駕駛人恐怕還得負擔公共危險罪刑責,裝載貨物行駛高速公路或快速道路,還是得依照關規定駕駛,維護安全,避免因貨物掉落傷及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76線#掉落物#豬隻#九天玄女#降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05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