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九天玄女」點閱破4百萬!他嫌無趣反被虧:沒看懂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2:18
藝人陳意涵搞笑模仿阿翰。(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陳意涵IG)
藝人陳意涵搞笑模仿阿翰。(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陳意涵IG)

知名YouTuber「阿翰」近期因神還原算命阿姨再度爆紅,戴著紅框眼鏡,將算命師的口音、舉止學得維妙維肖,喊著「800英呎」、「500英呎」、「降落」,加上四處飛濺的爆米花,這支「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的影片點閱率已突破400萬,也吸引許多網紅跟藝人爭相模仿。不過有人無法理解其中笑點,看到一半就關掉視窗,對此,不少網友點出阿翰能掀起熱議的原因,在於演技傳神又用心。

阿翰「九天玄女」影片點閱率破400萬。(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YouTube)

 
更多新聞:媽祖生+四星連珠!4類人恐有禍事 3大NG地方別去

原PO在PTT發文提到,他跟爸爸一起看了「九天玄女」,中途完全笑不出來,之後逛FB、IG等各大社群平台,「看到陳意涵去爬山在那邊喊九天玄女降落,然後看到田馥甄發文也在那邊九天玄女降落」,他從來沒看過這麼多藝人同時轉發YouTuber的哏,想知道為何阿翰這次能製造這麼大的討論熱度。

有網友不解阿翰的笑點。(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寵妻無極限!甄子丹出動「私人飛機」慶生:愛妳一百萬年
 

貼文一出,有人附和原PO的想法,覺得無聊不好笑,藝人應該只是跟風,但也有許多笑到岔氣的網友直言,阿翰揣摩女性的功力真的很強,「他的笑點是偏模仿的,你要看過或遇過一些他模仿的人物就會會心一笑」、「爆米花那邊讓我理智線整個斷掉耶,笑到美叮美噹」、「笑點還好,但有創意」、「我覺得超好笑,這部我刷十幾遍了還是狂笑」、「阿翰演阿姨輩的人物太適合,駕輕就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翰#九天玄女#算命#陳意涵#田馥甄#笑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188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