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天玄女真降落顯靈?謝忻遭開示「偷親被拍到」抖出不倫戀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1:19
謝忻瘋九天玄女,意外扯出不倫戀。(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YouTube、謝忻臉書)
謝忻瘋九天玄女,意外扯出不倫戀。(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YouTube、謝忻臉書)

網紅「阿翰」因模仿算命老師,號稱自己是九天玄女唯一指定姐妹,因一句台詞「800英尺、500英尺、降落」爆紅,連演藝圈藝人都淪陷。沒想到,九天玄女真的降落了,謝忻也曬影片瘋九天玄女,結果意外扯出她與男星阿翔(陳秉立)的不倫風波,讓她本人都傻眼了。

更多新聞:亡母想抱孫!陳志強悲洩「生前遺憾」 曾智希驚吐婚事進度

 

網紅阿翰模仿九天玄女爆紅。(圖/翻攝自《阿翰po影片》YouTube

網紅「阿翰」因化身命理阿姨廖麗芳,搭配爆米花,華麗地請九天玄女下凡顯靈,甚至驚吐「降落、100英尺,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影片才短短幾天而已,觀看次數就突破300萬,連演藝圈都瘋迷。

更多新聞:比醫院千金腳香扯!委員耍官威「兒子洗澡」開水 糞水噴3樓

 
王少偉也模仿。(圖/翻攝自謝忻IG)


謝忻在IG限時動態曬出影片,只見男星王少偉跟上熱潮,模仿廖麗芳經典「降落」手勢,手不斷在頭上揮舞著,讓謝忻在一旁看了忍不住笑虧「是(阿翰的)迷弟」。

更多新聞:今飆34度變天!雨勢轟到週末「雨區曝光」 颱風這天恐生成

謝忻回應,「這種稱讚不如不要」。(圖/翻攝自謝忻IG)

阿翰也親自轉發該則動態寫下,非常感謝謝忻的照顧和支持,而且非常貼心;怎料,他下一句話鋒一轉,「雖然愛偷親親被拍到,但還是感恩一波」,此句被外界狂猜測是在暗示謝忻與阿翔的不倫戀。對此,謝忻也傻眼回應,「這種稱讚不如不要」,引起熱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九天玄女#顯靈#阿翔#陳秉立#阿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412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