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阿翰「九天玄女」降落爆紅!當鋪回應了:明發百份爆米花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4:56
網紅阿翰發布「九天玄女」影片大受好評。(圖/翻攝自阿翰YouTube)
網紅阿翰發布「九天玄女」影片大受好評。(圖/翻攝自阿翰YouTube)

近期大甲媽祖遶境吸引了許多信徒跟隨,也在昨(17)日晚上回到大甲鎮瀾宮圓滿落幕,而此時在網路上也出現一位「九天玄女」意外爆紅,由YouTuber阿翰主演,扮演廖麗芳老師,其中台詞說到「九天玄女唯一指定,800英尺、500英尺、降落、100英尺,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不僅讓網友們笑翻天,也讓「中華路二段55號」的和平當鋪意外爆紅,《TVBS新聞網》也取得和平當鋪的最新回應。

YouTuber阿翰影片內容都是以搞笑、模仿為主,曾扮演「阮月嬌」大受網友好評,沒想到近期為了響應大甲媽祖而發了「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深受網友們的喜愛。影片中阿翰模仿廖麗芳老師,算命的過程中吃著爆米花,請九天玄女下凡顯靈,並說「降落、100英尺,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意外讓地址為中華路二段55號的「和平當鋪」意外爆紅,許多網友紛紛在當鋪的Google評論留下五星好評,更留言「九天玄女降落於此,五星好評」、「廖麗芳唯一指定店家」。

 

許多網友紛紛到當鋪Google評論留言。(圖/翻攝自Google)

針對突如其來的大量五星評價,《TVBS新聞網》致電詢問和平當鋪,負責人李先生表示「原本並不知道為什麼,還以為是詐騙集團,後來看到有人陸陸續續在店門拍照打卡,去查才發現原來是九天玄女降落於此」,店家也強調特別開心能得到此殊榮,同時也想與大家共襄盛舉。因此和平當鋪將在明(19)日早上11點在店門口發放100份爆米花給民眾,只要打卡地標就可以獲得,發完為止。

阿翰也趕緊發文。(圖/翻攝自阿翰臉書)

網紅阿翰今(18)日也趕緊在臉書發文表示,隔了四年再度復出,三個平台都破紀錄,覺得很意外,除了感謝大家,最後也強調「另外造成全台中華路二段55號的困擾,廖麗芳老師實在粉拍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翰#YouTuber#當鋪#和平當鋪#大甲媽祖#九天玄女#爆米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9

0.1149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