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翰「九天玄女」降落… 中華路當鋪開心發爆米花 民眾搶排

記者 陳儒桓  / 攝影 莊其源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9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9 14:37

網紅阿翰最新「算命老師」角色扮演影片,要召喚九天玄女降落,但影片中提到「中華路二段55號」的地址,讓不少網友紛紛Google到底在哪,洗版五星評價!而在台北的同個門牌,是一間當鋪,負責人今天(19日)特地準備150桶爆米花,免費發送給大家,一起同樂!

圖/畫面翻攝阿翰po影片

 
網紅阿翰:「恭請九天玄女駕到,800英呎!500英呎!降落!降落!100英呎!中華路二段55號收到。」

網紅阿翰最新影片,變身算命老師,要召喚九天玄女,到底是要「降肉」到哪。

網紅阿翰:「九天玄女無邊之法力,天機不可洩漏之玄妙幻法,來祂在附近囉!神力滿天,有沒有看過這樣的算命,全台灣只有我。」

 
圖/TVBS

要召喚用的工具,居然是玉米跟鹽巴,最後劈哩啪啦變成爆米花,但算命老師說這叫「天女散花」,笑翻所有人,只是影片中提到的地址,中華路二段55號原來真有這個地點,讓網友們開始Google洗版5星評價。

當鋪負責人:「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而且上面留言又留得很奇怪,留了「九天玄女降肉」,我就想說降肉?!是...我也想不通,後來去查一下,原來才有這件事情,然後趕快去準備一下爆米花。」

原來台北萬華的同個地址是一間當鋪,老闆一開始真的困惑到不行,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網紅的創意,決定乾脆19日上午11點,發放150桶爆米花,大家一起同樂。

圖/TVBS

排隊民眾:「沒有,我們只是為了爆米花,我們就是九天玄女,哈哈哈,很喜歡(算命阿姨影片),很寫實嗯很真很真很真,都很能感同身受,你常算?我不知道。」

排隊民眾:「就是九天玄女,降落!降落!那個影片,(影片)會讓人家想來看一下,九天玄女降落的地方,大家一起來看這樣子。」

即便天氣不好,還是大排長龍,阿翰讓九天玄女「降肉」在中華路,其實不少縣市都有這路名,雖然只是搞笑片段,但好像也真的被祝福一樣,民眾和商家樂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萬華#九天玄女#當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26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