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天了都不打給我!」阿翔喊話北市衛生局 哭喊和無聊共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30
阿翔喊話北市衛生局。(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喊話北市衛生局。(圖/翻攝自阿翔IG)

日前有確診者(案32738)沒戴口罩參加《綜藝大集合》節目在嘉義大林鎮聖賢宮的錄影,消息一出,當天節目主持人、來賓及工作人員等均被匡列疫調,包括郭忠祐、籃籃和賴慧如等人都接獲通知。然而主持人阿翔(陳秉立)昨(21)日特地發文標駐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官方IG帳號,直呼「6、7天了都不打給我!」結果後來他就接到電話了。

更多新聞:轟輕症說法傻X!她打臉陳時中揭恐怖毒性:1/4童恐留後遺症

 
 
阿翔昨表示一直都沒接到衛生所的通知電話。(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昨在IG發文無奈表示:「我在等電話…等一通,正式的電話,6.7天了,都不打給我,電話都沒響」,還特別附上一個哭哭的表情圖案,並強調郭忠祐、籃籃和賴慧如都接到電話了,自己卻被遺忘。

更多新聞:逼聞腳香!醫院千金「回豪宅奢華行程」曝 司機崩潰還原
 
阿翔搞笑說自己和無聊共存。(圖/翻攝自阿翔IG)

不過,阿翔強調自己有乖乖待在家,也乖乖去預約了PCR,所幸檢測出來結果為陰性,但他仍搞笑標註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的官方IG帳號,直呼「但,我想要你親自打給我,讓我知道你有造冊。」只是醫護及前線防疫人員的忙碌可想而知,阿翔也說「一定是人數太多你們很忙打不完,辛苦你們了!我只是要說,我在等電話。」文末更hashtag台北衛生局、中山衛生所和松山衛生所。
 

阿翔終於接到衛生所電話。(圖/翻攝自阿翔IG)

阿翔還在限動中搞笑分享自己在家有練吉他、鋼琴,苦笑稱明天吹直笛好了,形容「我不僅和病毒共存,我還和無聊共存」,哭喊好想出門工作。所幸貼文一出,今(22)日下午2點多他就開心發限動表示今天終於有2位打電話來了,並標註松山衛生所,對防疫人員表示「謝謝你們,辛苦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翔#陳秉立#確診#衛生所#沒打給我#電話#通知#匡列#綜藝大集合#無聊共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15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