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授課 結果共713筆

  • 犧牲師生權益? 嘉陽高中遭控「減師薪、授課數增」

    少子化衝擊影響下,不少私立學校面臨退場問題,不過台中市嘉陽高中陸續有教師跟全教產工會陳情,明明學校財務正常,從107學年度開始,不斷被減薪,而且師生數少,補助款反而還更多,薪資上限縮減,授課節數還變多,全教產怒批,是犧牲師生權益。
    2023/10/26 13:50
  • 22億售西門町大樓 曾被同行稱偶像人物

    持續追蹤這名房仲,他是西門町知名房仲,原本從買賣住家,變成專門賣店門,還曾以22億元的價格成交西寧大樓,當時聲名大噪,後來他轉型開班授課,不少房仲特地花錢報名,但被指控欠下好幾個月的房租,向房東辯稱是因為疫情關係,無法正常繳納,實際追問卻回覆,都是誤會。
    2023/10/25 20:11
  • EMI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台科大 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台科大設立「EMI教學支援團隊辦公室」,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協助,媒合EMI(全英語授課)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協助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2023/10/24 16:20
  • 烘焙名師認證!好市多1銅板價甜點「內餡有水準」 會員全暴動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在賣場內發現1款甜點,讓他開心直呼「內餡非常有水準」,值得注意的是,該名網友是知甜點師呂昇達,曾出過不少烘焙書籍,也曾開班授課。貼文一PO出,網友紛紛直呼「老師推薦的商品,一定要吃」。
    2023/10/12 08:36
  • 大學開「泰勒絲文學課」 歌詞「兔子洞」哪裡來? 文學裏尋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風靡全球,現在她的創作也進入大學講堂,比利時一所大學開設了「泰勒絲文學課」,探討歌曲中的文學性。課堂上的學生,十之八九都是泰勒絲迷,對歌曲如數家珍,歌曲中不少歌詞引用自文學創作,像是「兔子洞」就是引用自小說《愛麗絲夢遊仙境》。泰勒絲的創作中,表達了女性主義和反英雄主義,還以文學手法,隱喻生活中的荒謬與困境。授課老師表示,她不是要開泰勒絲俱樂部,而是要讓古典文學走入生活,更容易讓人親近。
    2023/09/26 19:55
  • 又記錯?拜登聲稱「我在賓州大學教課4年」 遭美媒打臉

    現年80歲的拜登(Joe Biden)是美國政壇史上最年長的總統,他在公開場合的發言、身體健康狀況也被外界放大檢視;週四(14日)拜登在馬里蘭州喬治王子社區學院演講時,提及自己曾在賓州大學教授了4年的「政治理論」課程,但根據外媒報導,拜登從未在該校開設過這樣的課程,該校沒有他的授課紀錄;拜登的發言一出,立刻引發反對人士厲聲批評他說謊。
    2023/09/15 17:58
  • 超狂身分!賴佩霞「連3年陽明交大開課」 學生反應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將由曾演出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的資深女星賴佩霞擔任副手,攜手征戰2024總統大選,引發高度關注。事實上,賴佩霞除了藝人身分外,學經歷都相當華麗,過去3年更在陽明交大授課;對此,校方表示,當初看中賴佩霞的學術專業邀請她兼課,學生反應都不錯,至於之後會不會繼續開課,則要看她個人安排。
    2023/09/14 14:23
  • 鎖匠車被「暴力解鎖」 賊持磚頭砸車搜刮

    鎖匠的車被人暴力解鎖!曾替警消、公家機關授課的鎖匠涂志浩,到停了二十多年的停車場要開車,卻發現檔風玻璃被人砸毀、拔走車內無線電,這輛車兩個禮拜前才交車,才開六百公里,就被人惡意毀損,不只是他,停車場內另外兩輛車也遭殃。
    2023/08/30 15:47
  • 影帝教你演戲!陳亞蘭成「TVBS新人營」講師 培養巨星接班人

    TVBS第四屆新人營已開放報名,如火如荼招生中!今年由資深表演指導梅若穎擔任總導師,百老匯演員廖志恒、「金鐘影帝」陳亞蘭與黃鐙輝等重量級講師親自授課。經過前三屆的活動舉辦,TVBS培育出多位出色的演藝人員,像是新生代演員劉敬就是從TVBS新人營訓練出道,兩年內便參與《華燈初上》、《機智校園生活》等劇的演出,今年又接演Disney+年度重點影集《西遊ABC》,年僅21歲的劉敬已從Netflix到進軍好萊塢,知名度不斷攀升中。
    2023/08/16 18:15
  • 邀諾貝爾獎得主授課 光寶捐2億助台大教研

    光寶集團創辦人宋恭源宣布,每年捐贈兩千萬給台大,為期10年,總計捐助兩億元,打造頂尖研究講座,邀請諾貝爾奬得主,以及國際重量級學者,到台大講座教研,月薪100萬到200萬元,希望培養更多AI領域優秀人才。
    2023/08/15 23:35
  • 來元宇宙上大學!美私立高等學府虛擬世界中授課

    虛擬社群掀起熱潮,各種現實社會的機構也都推出元宇宙版本,在美國就有30所元宇宙大學。這些大學並不只是單純娛樂性質,不論是還原學校場景或是超現實的虛擬影像,透過沉浸式的教學讓學生更專注在課堂上。醫療手術也可以透過虛擬平台的模擬,讓偏遠地區的醫療人員,也能獲得專業的醫學技術。
    2023/08/15 13:05
  • 亞泥攜手浪直播!啦啦隊女孩教應援舞 激發偏鄉孩子秀自信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跟著我跳起來,腳跟離地,對,很好,就是這樣!」在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卉妮」的帶動下,全場近三十位國中生一起學著跳應援舞,整個場面HIGH到最高點!這可不是在舞蹈教室裡的場景,而是在亞洲水泥花蓮廠的大禮堂。浪凡基金會為了讓偏鄉孩子也能有更多展現自己、提升表達力的學習機會,特別與亞洲水泥合作,舉辦「浪泥SHOW」公益直播營隊,透過浪直播平台強大的幕前幕後陣容,邀請具備特殊才藝的直播主,前來花蓮授課,在寓教於樂中,協助孩子們發掘自我,啟發表達力、學習力與數位實力;能和網紅面對面,孩子們非常興奮,兩天活動收穫滿滿,反應熱烈。
    2023/08/08 12:14
  • 租屋變「竹聯幫」據點?控房客欠租金、恐嚇

    一間平常看來像普通的教室,實際上卻是位於新北市土城的一家搏擊館,這家搏擊館不僅是學生們學習的地方,更是由劉姓負責人兼授課教練所經營,然而,最近這家搏擊館卻捲入了爭議,因為劉姓房客被房東指控拖欠房租達四個月,涉及超過七萬元租金及相關費用。
    2023/07/21 20:26
  • 2030雙語政策能達成?台借鏡星馬 要有沉浸式環境

    要提升下一代在國際上的競爭力,行政院在2030年要打造台灣成為雙語國家,教育方面,中小學部分學科將採全英語授課,以台南市為例,已經有班級,每週1/3以上課程英文授課,也有戶外生態解說,沉浸式教學應運而生,高雄也是校校有雙語,課堂上用循序漸進方式,增加英語授課比例,或許台灣能借鏡新加坡和馬來西亞,星馬兩國是亞洲英語能力的前段班,曾都是英國殖民地,新加坡把英文當官方語言,在中小學要選修第二母語,馬來西亞則是可選擇,是否要用英文上數理科目,課外學英文也獲得重視。
    2023/07/17 17:27
  • 疫後學校、補習班重回實體課 專家:採分組授課找回互動溫度

    疫後學校和補習班都重回實體課,不過發現有部分學生因為害怕交際、面對人群,不願意回到實體課程,因為早就習慣在家自學或是上網路課程。一場疫情改變了學生的學習方式,但不管是實體或線上課程,都得在體驗和互動上,更下功夫。
    2023/07/08 23:21
  • 國軍教官授民防課!軍服照竟自己P圖豬頭笑稱:因為我姓朱 里長轟扯

    基層里長出席年度民防召集訓練課程,其中由國防大學教官授課。但如此嚴肅的課程,授課教官竟然在PPT簡報的最後一頁,把自己穿軍服照片的頭像P圖成了卡通豬頭圖案,讓基層直呼根本就是侮辱國軍,不能接受。國防大學也表示做法確實思慮不周!
    2023/06/29 19:37
  • 詐團金流終匯虛擬幣帳戶!新北警邀正妹講師揭洗錢秘辛

    新北警近年來偵查犯罪案件背後金流,發現多數金流經過三四層的洗錢程序,最後都會流往虛擬貨幣的帳戶中,藉以掩人耳目,為了提升警方科技辦案能力,特別邀請虛擬貨幣調查專家蔡孟凌,開辦授課虛擬貨幣操作生態與犯罪解洗錢方式,洞悉詐團洗錢金流,近期也透過科技偵查破獲了強制拘禁案與華山幫、弘仁會等組織犯罪案。
    2023/06/28 18:32
  • 《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在戲劇《人選之人》演出的演員黃舒湄,15日曾透露自己在表演課時遭到授課老師霸凌,針對她的表演言語嘲諷、羞辱,更與其他同學討論她的表演,更直呼她是爛演員,讓她身心備受折磨、瘦了5公斤,還去看了身心科,當時文中她未公開身分,今她正式發文公布霸凌者身份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並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出回應,否則要聯合其他受霸凌者提出聯合訴訟。
    2023/06/22 11:48
  • 杜絕性騷!民進黨開性平課 賴魁出席聽講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宣示性平三大黨務改革,也要求全黨上下要上性平課,這其中當然包含黨主席賴清德自己,所以賴清德今天(6/15)也出席最後一堂性平課程,而對於賴主席這位學生,授課老師也稱讚賴清德很可愛,性平意識很敏感!
    2023/06/15 22:12
  • 衛生所溯源才ㄅㄧㄚˋ康!中正預校隱匿A流 明起全校停課

    位在高雄市鳳山的中正預校,昨(6)日被踢爆隱匿學生流感疫情,遭衛生局開罰1萬2千元,據了解,整件事會東窗事發,是因鳳山衛生所發現,近日A流的相關藥物,全都開給中正預校學生,懷疑裡面有不少病例。校方今(7)日也發新聞稿,宣布從明(8)日開始停課一周,學生返家居隔管理,改採遠距教學方式授課。
    2023/06/07 18:24
  • 淡大邀侯友宜演講 遭爆學生出席成績+5分

    要參選2024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受邀到淡江大學演講,但卻遭爆學生被私下告知,如果出席期末成績可加5分,綠營大酸難道淡江是侯友宜競選總部嗎?淡江大學則解釋校務會議曾經討論過,但最後授課教師未同意,而作罷。
    2023/05/25 23:37
  • 寇乃馨結婚14年「黃國倫擔心我外遇」 夫妻開課廝殺一人收費12萬

    頂著「活動女王」封號的寇乃馨,最近斜槓擔任直播導師,上個月首度在台北開實戰課,每人學費8萬8千8元,未宣傳就秒殺。近日寇乃馨再開升級班,找來老公黃國倫擔任助教,夫妻齊心授課再創課程新高價「每人學費12萬8880元」,一班限量50人,依舊秒殺完售。
    2023/05/06 13:28
  • 思考永續!TVBS偕東海大學 舉辦報導研習營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攜手東海大學在今天(29日),共同舉辦學習課程「永續報導研習營」,邀請歷屆報導獎評審授課,讓學員學習如何做出好報導,進行傳播產生影響力。
    2023/04/29 21:31
  • 不想再演「白富美」林韋君斜槓教瑜伽 單身4年佛系等愛

    當年以《海豚灣戀人》、《麻辣鮮師》等劇走紅的林韋君,近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原來她將重心轉往瑜伽發展,並在2017年拿到師資證照開班授課,林韋君說自從接觸瑜伽,不僅改善了過度換氣的問題,急躁的個性也變得平靜,雖然已一腳踏出演藝圈,但她對演戲仍舊有熱情,希望能有顛覆以往「白富美」的角色上門,更期待能有機會拍動作片。
    2023/04/15 22:34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