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情侶地震親家金馬獎年輕男女學校倒閉花蓮地震麵食嘉明保留8年
  • 搜尋:

    授課 結果共714筆

  • 深耕台灣17年!吳鳳驚喜「宣布新身分」 進軍母校授課當講師

    土耳其籍藝人吳鳳(吳承鳳)相當熱愛台灣文化,2006年取得台灣師範大學政治研究所的學位,中文說得非常流利,也成為台灣女婿。今年是吳鳳來台的第17年,近日他宣布喜訊,決定回到母校授課,將土耳其的文化帶給學弟妹。
    2023/04/09 11:25
  • 福原愛人氣暴跌!NFT商品「銷量掛蛋」 引資安、詐騙疑慮

    現年34歲的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因2021年和江宏傑離婚重創形象,遭到台灣和日本網友一陣圍剿,演藝事業亦跌落谷底。日前她曾宣佈將擔任副教授,在日本的青森大學授課,近期更推出了類似NFT的自身「數位收藏品」,但從上週開賣至今,卻連一個都沒賣出去,還引來詐騙與資安疑慮,再度引起各界一陣訕笑。
    2023/03/10 13:21
  • 文大開課授「成為百萬YT」 網紅轟講師:先救自己訂閱數

    近年來YouTuber、直播、自媒體等行業蓬勃發展,在這人人可以成為網紅、YouTuber的時代裡,不少網紅看準商機開班授課,就連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也推出實作專班,「成為百萬YouTuber前,讓老師帶你拍出第一支開箱影片」。
    2023/03/10 12:20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TVBS《贏在說話主播營》開課 主播親自傳授開口表達的致勝關鍵

    由TVBS主辦的《贏在說話主播營》課程上周9日開班授課,為期三天的高密度訓練課程,讓這群國、高中學員,能夠透過專業講師、TVBS主播一步步教導傳授,建構出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與前一周開課的《自信表達主播營》不同,《贏在說話主播營》以進階溝通課程為主,從心法「溝通三明治」、表達的七件招式「表達七龍珠」,及短時間建構說話內容的武器-「套餐式說話」三大教材,共同為面臨升學壓力的學生,一套提升說話表達的解決方式。課程講師WiLLY說到:「良好的表達可以加乘一個人的能力,透過完整的說話表達,可以將你原有的實力再加分,這也是說話對於當今社會,溝通互動的組織群體下,對於人們如此重要的原因」。
    2023/02/15 10:44
  • 九歲高中畢業生 美天才兒童獲門薩高智商認證

    一般高中畢業生大概是17、18歲,但美國一間線上授課的高中,卻出現一個年齡只有一半的天才畢業生。這位九歲的神童巴洛根透過線上特殊教學,只花了三年就完成國高中的所有課程,並且已經在修讀大學的課程。巴洛根天賦異稟,也成為受到門薩認證的高智商天才。
    2023/02/10 13:51
  • 校園3/6起「室內脫口罩」 教部:特殊情況可加嚴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室內口罩解禁將於2月20日上路,校園方面則考量師生春節及228連假可能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延至3月6日才開始實施,原則上室內空間「自主決定是否佩戴口罩」,但校園內保健中心、校車或接駁車等空間仍應「佩戴口罩」;不過若於特殊性場域,若授課有相關需求時,校方仍可自行決定採取佩戴口罩措施。
    2023/02/09 16:36
  • 57歲林志炫生理逆生長!全靠「二要六不」守則 羞喊有喜了

    有「美聲天王」之稱的林志炫近期才開班授課成立歌唱教室,今(9)日宣布重大消息,就是即將在5月20日ONEtake2.0《我忘了我已老去》世界巡迴演唱會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距離上次在台開唱已經超過六年,林志炫興奮表示,一直很想重回小巨蛋,可惜一直沒申請到檔期,緊接著又發生疫情因而暫停三年,等了六年,等到我都快放棄了,得知今年申請到場地時,當下我真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欣喜若狂!林志炫歌唱生涯超過三十年,不只是歌唱實力獲大眾認可,多首金曲更唱進人心。
    2023/02/09 13:27
  • 福原愛新身分曝光!被僱15個月終於上工 一度面臨「解聘危機」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與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離婚後,她的動向仍是外界關注焦點,2021年擔任東京奧運桌球項目的球評,也頻頻在電視節目上曝光,現在更傳出她將擔任母校相關學校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為學生授課,不過她曾被爆被聘用後遲遲沒開課,加上不倫爭議,是否適任也引發爭議。
    2023/02/08 13:40
  • 太陽能板大廠千金曬超狂腹肌!逾40歲好身材 網直呼:快開班

    藝人穆熙妍家世相當顯赫,是台灣太陽能板大廠的千金,因此又被封為「百億千金」。近日她在社群軟體上張貼超美的比基尼辣照,從照片當中可以看見明顯的腹肌、馬甲線,完全看不出年齡已超過40歲,苗條的身材也讓粉絲感到羨慕,不斷留言直喊「怎麼有辦法這麼瘦?可以開班授課了」。
    2023/02/07 11:26
  • 林志炫不藏了!驚喜升格「新身分」 鬆吐心境:花了一年考慮

    林志炫宣布成立「林志炫的歌唱魔法教室」,出道以來有美聲天王封號、更被言承旭稱讚是「全地球最會唱歌的人」的他,2023開春斜槓當起教唱老師,把集40年歌唱功力及經驗祕訣之大成淬鍊成生動教材在雲端上開班授課,還以自己的耳熟能詳的金曲如〈單身情歌〉等歌曲化作教材示範讓大家能「現學現唱」,此外更研發出各種不同獨門「練氣」及發聲「絕招」,比如像是輔助喉頭放鬆進而找到共鳴位置的「打哈欠練氣法」、練氣撇步「眼鏡蛇吐氣法」,以及「氣泡音開嗓」等都在課程中一次曝光,初為人師的林志炫盼透過多元教材讓初心者輕鬆學習。
    2023/01/31 13:38
  • 人間國寶!陳利友妹傳承工藝 刺繡一甲子

    來自台東縣太麻里鄉大王部落的「陳利友妹」,有「人間國寶」的稱號,她是文化部認定的排灣族刺繡工藝保存者,被稱為「人間國寶」,即便已經年過八十,她依舊堅持刺繡這條路,現在還開班授課,努力傳承文化。
    2023/01/23 12:28
  • 「師奶殺手」陳鴻大學授課年收破百萬 自爆「吸年輕人精氣」維持凍齡

    56歲資深美食家、主持人陳鴻熱愛做公益,今(23)日替燒烤品牌「焦糖楓」站台,他將受邀出席的6萬元酬勞捐給人安基金會,在這歲末年終讓寒士飽食,相當暖心。談起參與活動的契機,陳鴻表示要以費玉清為目標,勿以善小而不為,呼籲眾人可以換位思考,推動善的循環。
    2022/12/23 15:18
  • 高科大28名學生落海8人失溫! 學生控:師說不下水就當人

    高雄科技大學師生,17日早上,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疑似風浪太大,導致28名學生落水,還被蚵棚刮傷,經過搶救8名同學失溫送醫。落水學生指控,助教明知道有寒流,卻執意他們下水,老師還曾說「不下水就當人」,不滿老師罔顧學生性命。校方也回應,誤判天候快速變化,授課老師表達歉意。
    2022/12/18 13:48
  • 快訊/教授道歉了!「寒流划舟」28人落海 高科大7點聲明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昨(17)日上午到興達港情人碼頭進行獨木舟課程,怎料卻因風雨太大造成28名學生落海意外,所幸全數獲救、無生命危險。對此,一名學生昨晚還原事發經過,指控教授不顧寒流、天候狀況,強迫同學下海,更控訴校方罔顧學生生命安全;眼見事件愈演愈烈,如今校方發出聲明表示,「授課教師表達深刻歉意」,針對本學期移地教學課程也決議暫緩,全部移回校內。
    2022/12/18 12:56
  • 陳明通慘了?監察院出手查學倫案 教育部:已發函台大

    政治人物論文抄襲案持續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接連遭撤銷學位,加上兩人共同指導教授均為國安局長陳明通,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如今傳出監察院已針對該案啟動調查,教育部今(10)日證實,已配合監察院調查,函請台大查處情形及指導教授課責情形,並提報至教育部。
    2022/12/10 17:14
  • 60歲周星馳水上壯舉影片曝光! 竟釣出「大咖女星」指點

    60歲的「喜劇之王」周星馳(星爺)近期開創IG後,除為網羅精通元宇宙的人才外,也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驚喜的是,他於昨(1)日發布了一支衝浪的影片,畫面中他身手靈活,不禁讓粉絲讚嘆老當益壯,更釣出大咖女星在底下留言,親自向星爺授課。
    2022/12/02 12:29
  • 封閉北市陸橋! 金馬級「車拍學院」上工學員搶報

    電影「叱咤風雲」陳奕先導演團隊,曾在去年金馬獎獲得動作設計獎項肯定,近期看準電影動態車拍的市場需求,特別召集專業人才開班授課,更選在北市封閉單一陸橋,讓20多名學員親自體驗飛車實機的拍攝情景。
    2022/11/13 19:09
  • 假的啦!婦加賴投資股票群 堅持匯出「81萬」

    又有以投資股票為由詐騙,一名74歲婦人在line上面,被受邀至一個的投資股票的群組,當中有老師授課,婦人從沒看過這名老師,而這名老師一直誘導婦人這檔股票很有賺頭,讓她堅信一定會賺錢,先是匯了45萬到對方戶頭,對方則說總共要匯200萬,才能拿回本金跟利息,因此婦人再度到銀行借貸,要再匯81萬元到對方帳戶,銀行行員機警察覺不對勁,是連忙報警處理。
    2022/11/08 12:21
  • 賣破千萬再加映9部片 是枝裕和又送金馬影展一堂親授課

    第58屆金馬影展於上週六(22)開跑,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更直破千萬。今日(27)日金馬影展除了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開設「金馬大師課」,邀請到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對此,他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2022/10/27 17:44
  • 醫學跟上元宇宙 直擊北醫大VR解剖教學

    元宇宙時代來臨,VR虛擬實境也應用醫學教育上,台北醫學大學四年前,攜手HTC率先成立全球首間規模最大的VR(虛擬實境)解剖學教室,有別於過往2D平面圖譜和傳統模型,更能幫助學生建立人體構造的空間感,授課老師說,和引進之前相比,學生成績也明顯提升許多。
    2022/10/21 16:21
  • 課太難!學生成績爛崩潰抗議 紐約大學竟開除資深教授

    美國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在今年8月,無預警解雇一名資深有機化學教授瓊斯(Maitland Jones Jr.),而原因竟然是因為有多名學生聯署,抗議瓊斯的授課內容「太難」,導致他們分數太難看。雖然瓊斯反駁學生們的「指控」,但是卻在開學前收到校方的解聘通知,引發全美熱議。
    2022/10/07 14:58
  •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 遭爆屢騷擾、辱罵員工

    原能會主委謝曉星,遭控辱罵、騷擾員工!週刊報導,多名員工指控謝曉星,常常辱罵員工,或言語騷擾,利用公務時間到咖啡廳用餐、授課,針對指控,謝曉星臨時告假立院預算報告,透過原能會網站發聲明,承認會因為員工表現不佳,情緒比較激動,但對事不對人,到咖啡廳視訊授課,是避免使用公家資源!
    2022/10/04 12:58
  • 水塔倒、屋頂破 卓溪鄉居民生火徹夜睡空地

    這回強震,讓花蓮玉里成為重災區,而鄰近的卓溪鄉,也有居民因為天花板毀損,嚇得不敢回家,他們在空地生火打地鋪,度過驚魂的一夜,而春日國小校舍也有部分建築物毀損,在確認安全之前,校方也緊急以視訊方式,授課一個禮拜。
    2022/09/19 13:43
  • 台中一中老師在外兼課被抓 影片傳Youtube變證據

    台中一中有老師被爆料,違法在校外開班授課,其中一位老師還將上課內容上傳到YouTube頻道,罪證確鑿,在網路論壇頗受學生好評。對此,中一中表示,2位老師坦承確實有此事,校方將開會審議;教育局說,查證屬實,將記過處分。
    2022/09/05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