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破千萬再加映9部片 是枝裕和又送金馬影展一堂親授課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7:44
是枝裕和首部編導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圖/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是枝裕和首部編導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圖/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提供)

第58屆金馬影展於上週六(22)開跑,在影迷支持下許多熱門影片瞬間秒殺,影展票房更直破千萬。今日(27)日金馬影展除了公布多部影片的加映資訊,同時開設「金馬大師課」,邀請到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出席《嬰兒轉運站》特別放映場舉辦的導演講堂,對此,他表示非常開心能與金馬影展的觀眾見面,期待和影迷面對面交流。

更多新聞:TWICE隊長妹妹撞臉團員娜璉 激似「女團成員」引熱議

是枝裕和參與第57屆金馬獎。(圖/中央社)

60歲的是枝裕和於2018年憑藉《小偷家族》奪得法國坎城金棕櫚獎,成為史上第3位獲得該獎的日本導演,曾8次角逐坎城影展、2次威尼斯影展,此次再以他首部編導的韓國電影《嬰兒轉運站》第9次入圍坎城影展,該片直視棄嬰、感情以及生命的議題,在影評網站《IMDB》上有著7.1分的佳績,主演宋康昊更因本片於今年拿下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

值得注意的是,是枝裕和曾參與第57屆金馬獎,他當時擔任「終身成就獎」的引言人,為大導侯孝賢致詞,他表示自己被侯孝賢啟發電影之路,從此下定決心當上電影導演,更稱覺得是侯孝賢的其中一個兒子。致詞內容令當時不少人動容。

 
更多新聞:羅志祥爆抄襲Lisa!工作人員一看也傻眼 驚吐「殘酷真相」
宋康昊主演《嬰兒轉運站》拿下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圖/台北金馬影展委員會提供)

此次特別放映場除新增《嬰兒轉運站》,也確定加映《來自北國的信》、《未來.未來》、《我就愛電影》、《火紅大箭男》、《在牠們的凝視之間》、《火山之戀》、《片場風暴》共9個場次。加演場將於本週六(10/29)下午一點起,於官網售票系統以及金馬影展「展前服務台」開賣。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是枝裕和#電影導演#金馬獎#金馬影展#嬰兒轉運站#宋康昊#坎城影展#侯孝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66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