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忻演八點檔5句台詞卡4次 「被導演約談」吐崩潰心聲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7:05
謝忻最近在拍八點檔。(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最近在拍八點檔。(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藝人謝忻演藝事業跨足影視圈,日前出演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一位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只是鮮少展現演技的她一舉一動都成話題。昨(26)日她才發長文抒發心情,表示自己相當熱愛拍戲,但自知不足,會更加努力外,今(27)日也發限時提及,今日拍戲時,短短5句台詞就NG了4次,還因此被導演叫到旁邊,讓她直呼「好難!瘋掉!」

謝忻坦言今天5句台詞NG了4次。(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謝忻在IG限時動態中透露,今日出外景時被導演叫到一旁「私密談話」,「當下有一種過海關被請去小房間的感覺」,隨後她開玩笑表示,導演並沒有叫她脫衣服檢查違禁品,而是語重心長地跟謝忻說了一些演戲的技巧,讓她不好意思坦言「因為今天我才短短5句台詞就卡了4遍...」。

謝忻在IG自嘲。(圖/翻攝自IG@xiexin1127)

但這並沒有讓謝忻氣餒,反而向自己信心喊話,「深呼吸,把導演的話消化一次,仔細聽倪哥(倪齊民)的話,然後嘗試身歷其境。」不過,首次挑戰八點檔的她也直呼「好難!瘋掉!」

此外,謝忻稍早也在限動自嘲「沒有人要跟我坐在一起」,她表示,因為自己會一直請教前輩關於演戲的問題,「這句怎麼講?這樣講對嗎?怎樣比較順?」更透露,王中皇本來坐在旁邊看書,但被她問了一堆問題後,「人就莫名其妙地飄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謝忻#市井豪門#藝人#演員#王中皇#NG#台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45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