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太子爺乩身!GINO「拍降駕上身」 突冒3怪狀畫面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7 16:50
GINO在新作品挑戰乩身角色。(圖/翻攝自GINO臉書)
GINO在新作品挑戰乩身角色。(圖/翻攝自GINO臉書)

男星Gino(蔡東威)從偶像團體出身,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亮眼,實力備受肯定,日前他宣布加入八點檔《一家團圓》,挑戰飾演「神明代言人」,昨(26)日他就在社群分享拍攝情形,沒想到竟坦言在開拍時遇到「奇怪狀況」,就宛如太子爺上身,現場畫面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見面首日就欲求不滿!李妍瑾怒「把人家弄癢癢」激戰細節曝

 

GINO昨(26)日在臉書分享新戲拍攝的狀況,透露這次飾演太子爺公的乩身,為此他也付出許多努力,光是拍「降駕上身」的戲碼,就足足花了他2天時間去做功課,把網路上的影片幾乎全看完,並向太子爺允諾願意以吃素祈求拍攝順利。
 
GINO在拍攝過程,遇到太子爺顯神蹟。(圖/翻攝自GINO臉書)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驚爆新歡「歡迎參加婚宴」 戶外魚水之歡畫面流出

 
沒想到的是,正式拍攝的時候,竟出現一些奇怪的壯況,GINO說自己突然不斷打嗝,背脊到後腦勺持續發麻,甚至在鏡頭前,不由自主地踏出從沒練習過、不會的步伐,讓幕前幕後的人員十分驚訝,精湛的演技彷彿就是角色本人。

GINO坦言開拍時遇到奇怪的狀況。(圖/翻攝自GINO臉書)

對此,GINO也在另一篇文中提到,「我只知道拜完太子爺公,心裡默默對話,打完嗝閉上眼後,我的身體就被帶動了」,並上傳一段拍攝現場的影片,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哇~像真的一樣」、「那就是太子爺在指導你也同時在保護你呀」、「這個角色真的很難挑戰,GINO哥還蠻厲害的」、「太子爺冥冥中助你一臂之力」、「太子爺公跟你有緣保佑你拍攝順利」。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ino#蔡東威#八點檔#乩身#太子爺#降駕上身#神明#一家團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9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