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挨告 結果共1,438筆

  • 嫌柳葉魚太鹹!男客人見員工「按SOP倒掉餐點」竟氣炸揮拳

    日前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前往市民大道四段上某間居酒屋用餐飲酒時,吃到一盤柳葉魚,覺得味道太鹹,便向店員反應,而員工按照店內的SOP將餐點倒掉,周姓男子卻直接氣炸,朝員工出手攻擊,挨告傷害遭起訴,直到上了法院後2人才達成和解,員工撤告。
    2023/11/07 10:15
  • 國七東移控高公局「太晚講」 婦賣房挨告詐欺

    住在高雄大寮的一名婦人,控訴高公局臨時變更國7路線,卻沒提前告知,她上個月賣掉透天,契約都簽了,如今卻挨告詐欺,房仲和買方認為,她並未誠實告知,對此高公局表示,優化路線的公告程序沒有問題,若需要將會派員出庭,為婦人作證。
    2023/10/31 13:22
  • 巨龍招牌侵鄰地!大阪金龍拉麵挨告 法院下令「斷尾」 

    日本大阪人氣拉麵店「金龍拉麵」的道頓堀分店,立體巨龍招牌相當吸睛,成為許多觀光客遊大阪時拍照留念的景點。然而,隔壁土地的不動產公司認為龍的尾巴部分過於「凸出」,向金龍拉麵的營運公司提起訴訟。對此,大阪地方法院26日作出判決,判斷龍尾侵害不動產公司的土地所有權,下令金龍拉麵「斷尾」,引發議論。
    2023/10/30 11:50
  • 為夾娃娃機家暴!女神主播遭新歡控「砸到腦震盪」 她挨告回應了  

    55歲「女神主播」黃倩萍不僅外表美艷,還是位高材生,在2016年與結婚12年的工程師丈夫離婚後,都未傳出新戀情。近日卻跳出一名聲稱「前男友」的李先生,爆料她私下會精神霸凌、情緒勒索、家暴等,曾一度被打到腦震盪,而男方也氣不過提告。對此,黃倩萍僅坦承已進入司法程序,不願詳談。
    2023/10/27 11:03
  • 要挨罰6千還是拿來買蛋!不滿「蛋限量賣」 男罵女攤商挨告

    今年初鬧雞蛋荒,當時在高雄的菜市場,有雞蛋攤販限制一人只能買一袋,除非加購其他商品,才能加購第二包雞蛋,不過有一名男子對此不滿,當場爆粗口,多次對女攤商口出惡言,女子憤而提告,儘管男子辯稱只是口頭禪,但還是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000元,女攤商說當時對方還恐嚇甚至作勢打人,要再上訴。
    2023/10/26 19:16
  • 醉男推倒機車挨告 見警狠飆六字經還辯「這我口頭禪」

    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日前在喝完酒後準備回家,卻沿路大小聲、走路還搖搖晃晃,於行經永和區附近時還將民眾的機車推倒,遭對方報警處理。沒想到警方到場後邱姓男子竟不願配合持續咆哮,因此被依法帶回派出所,甚至還對員警辱罵六字經,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法辦。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法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3/10/23 12:09
  • 幫住戶丟草蓆挨告!男反控清潔隊員尾隨

    新北市新莊日前一名男子,幫忙住戶丟草蓆,因為沒有使用垃圾袋,和清潔隊員起爭執,最後以拋投的方式丟進垃圾車,疑似砸到清潔隊員,挨告妨害公務和恐嚇,當事人不滿,拿出監視器反擊,指控清潔隊員當時在執行公務,卻一路尾隨他快100公尺,最後警告他不要再跟才離開,事後也反告妨害自由。
    2023/10/21 18:40
  • 北市警曾任李敖隨扈竟對女警伸鹹豬手 緊急退休仍挨告判刑

    台北市南港分局一名常姓員警,過去曾任時任立委李敖隨扈,沒想到去年卻被投訴對女警性騷擾,趁著對方不注意時伸手襲臀,女警不滿向上申訴並提告,南港分局也將常姓員警調離原單位,本人於今年申請退休。但士林地檢署調查後將他起訴,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常姓員警犯罪屬實,依性騷擾防治法處拘役55天,得易科罰金5萬5000元。
    2023/10/20 16:30
  • 獨家/好心幫社區丟草蓆 竟挨告妨害公務 男控清潔隊尾隨

    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因為丟垃圾與清潔隊員起爭執,沒想到一回家,對方竟然提告恐嚇與妨害公務,讓他相當不滿,這回公布當時的監視器畫面,還原整個經過,同時也反控清潔隊員在與他口角之後,竟然一路尾隨將近100公尺,不排除提告。
    2023/10/20 16:18
  • 動作太大?公園全武行2男圍毆1人挨告

    新北市有三名男子,日前在公園喝酒,一言不和竟然打起來,其中一人提告傷害,但被指控的嫌犯避重就輕,說不認識對方,警方說,像公園這種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只要有目擊民眾或被害人舉證,或者有遺留武器,都可以成為偵辦證據。
    2023/10/19 19:51
  • 在9月嬰牛奶摻安眠藥「中毒險沒命」 無照保母挨告狡辯遭判刑

    台北市一名毛姓保母先前受託照顧一名年僅9個月大的嬰兒,但她疑似受不了孩子哭鬧,竟偷偷在他的牛奶中加入苯重氮基鹽類藥物(安眠藥),導致嬰兒兩眼無神、全身癱軟無力還叫不醒,家長發現後緊急送往醫院搶救,抽血檢驗確認嬰兒中毒。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發現毛姓保母並未領有合格證照,她的辯護人還說「檢驗結果可能為偽陽性」,但嬰兒檢驗數值已高達6倍,因此法官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1年有期徒刑。
    2023/10/19 16:01
  • 「丟垃圾」挨告恐嚇!清潔隊員控男亂扔草蓆

    丟垃圾竟成恐嚇案被告!新北市一名男子丟棄草蓆時,因為沒使用專用垃圾袋,被制止後,沒想到還硬扔,剛好砸到人,但他沒道歉,被砸中的清潔隊員氣不過,決定提告恐嚇以及妨害公務。
    2023/10/18 19:52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33年心靈機構挨告! 前工作人員:逼招生賺錢

    續追蹤這間遭提告的心靈成長機構!辦公室位在台北市大安區,成立33年,有曾經擔任工作人員的當事人,出面揭密,機構上課一共12階段,每堂課都上萬元,最貴的甚至上課一周,就破12萬,甚至機構以小組競賽方式,要求學員招生達標,有不少被害人,為了達標,還會自掏腰包,幫忙付學費,搞到最後自己負債累累。
    2023/10/16 20:41
  • 罵中天匪台、顛倒黑白 曹興誠挨告檢不起訴:善意發表合理評論

    聯華電子創辦人曹興誠去年於記者會上遭中天電視台記者提問,但他不只拒答,甚至還說中天是「匪台」、「顛倒黑白罪惡之大成」,事後該名記者和電視台董事長前往台北地檢署,對曹興誠提告公然侮辱及誹謗罪。案經檢方審理後,認為曹興誠是就電視台的爭議所做出的價值判斷,並非毫無憑據抽象謾罵、杜撰不實,屬「善意發表之合理評論」範疇,因此予以不起訴。
    2023/10/12 15:25
  • 控女乘客沒主動讓博愛座 7旬翁挨告動手

    公車上乘客為了博愛座起爭執!事發在台北市南港,女乘客被一名79歲男子指控,看到年長者沒主動讓出博愛座,女子反問,為何一定要讓座?過程中,男子疑似用手觸碰到女方肩膀,雙方起爭執,女乘客驗傷提告,男乘客則是說,是不小心碰到。
    2023/10/11 20:28
  • 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多次隔岸交火,汪小菲更因洩漏個資挨告,不過,他卻在今(8)日凌晨直播時,坦承對大S念念不忘,一往情深令人動容;怎料一下子便露出馬腳,網友逮到汪小菲下播後,立刻去看美女直播,還狂刷禮物給對方。
    2023/10/09 16:03
  • 約人夫泡湯挨告「侵害配偶」 曾格爾賠30萬

    「時尚公關女王」岳啟儒,一年前婚姻被「登山女神」曾格爾介入,指控對方約丈夫去泡湯,決定提告侵害配偶權,這回她受邀上TVBS看板人物,獨家接受主持人方念華的訪問,說出了這一年來的心境。而剛好錄影這天,也是官司宣判日,曾格爾判陪30萬元。
    2023/10/06 19:11
  • 顧客不滿廣告「漢堡比較大」 麥當勞與溫蒂挨告判無罪

    美國兩大知名連鎖速食業者麥當勞(McDonald’s)與溫蒂漢堡(Wendy’s),先前分別被當地消費者提告,認為兩間企業廣告不實,故意將漢堡拍成「比較大」的尺寸,藉此吸引更多消費者買單,但當實際拿到產品卻有明顯落差。不過,美國紐約法官經過審理後,認定兩家被告企業的廣告呈現,與銷售實際產品之間,是被允許存在一定程度合理的差距,因此裁定這起官司由麥當勞和溫蒂漢堡獲勝。
    2023/10/03 16:32
  • 輪番急救命危患者終成功!幾月後護理師「反挨告」遭質問 

    護理師為第一線接觸病患的角色,不過面對有些家屬的失控情緒與行為,更需要強大的心理素質來應對。一名護理師就分享自己值大夜班的經驗,坦言當天有病人無呼吸心跳,急忙救治所幸順利救回。不料後續卻反被家屬提告、認為都是院方的錯,讓他相當無奈沮喪。  
    2023/10/02 12:02
  • 等紅燈遭小黃逆向撞 騎士砸車毆運將

    新北市中和一名計程車駕駛違規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車道停等紅燈的騎士,騎士受傷倒地後,立刻爬起來,拿安全帽對計程車猛砸,一旁的朋友也來助陣,兩人將運將拖下車一陣猛毆,造成對方多處受傷,計程車還得進廠維修,兩名騎士挨告傷害跟毀損罪。
    2023/09/30 19:08
  • 小黃運匠擦碰雙載機車 中和無照騎士「安全帽猛毆」慘挨告

    新北市中和區昨(2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50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在民德路上,與騎機車的21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蔡男與後座友人突然情緒失控,持安全帽攻擊李男,造成他左肩、頭部及左胸挫傷,事後李男也前往派出所對蔡男與同行友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
    2023/09/30 14:07
  • 挨告到案!「綠黑蛋」男認PO文 警:造假待釐清

    一名男子週一在臉書貼出台農國產蛋照片,不過蛋白居然是綠黑色。農業部認為已經打擊國產雞蛋形象報案提告。男子也到案說明,表示雞蛋是自己買的照片也是他po上網的。不過照片是否有造假,警方則說要進一步釐清。中央畜產會也表示為了維護信譽,已經到警局報案提告。
    2023/09/28 19:37
  • 只有一格!卸貨好卡爆衝突 司機互毆挨告 

    台北市有2名貨車司機日前同時到超市送貨,但現場只有一格卸貨格,導致兩人下貨時發生衝突,雙方互告傷害都被判刑,而其他貨車司機指出,如果對方貨量少又願意溝通,會選擇讓對方先下貨,但通常都是先到先贏。
    2023/09/22 20:31
  • 房東挨告性騷!疑重辦帳號 再刊租房廣告 

    台北市一名房東被房客指控性騷,雙方開完第一次偵查庭,儘管房東似乎有意調解,受害女大生卻發現,對方疑似辦了新帳號,重新刊登租屋廣告,甚至又有女房客,被相同手法騷擾,目前已知有4人受害,決定請律師再提告,以免其他人受害。
    2023/09/22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