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挑食 結果共114筆

  • 影/大象耍心機挑食 特製窩窩頭進補維他命

    台北市立動物園亞洲象「友信」、「友愷」的體重都超過3噸重,每天至少需要80公克的綜合維他命,以便改善象腳皮膚剝落的問題。偏偏象鼻嗅覺超靈敏,進食時總輕鬆甩開維他命,讓園方相當頭痛。保育員挖空心思特製出麥片窩窩頭,終於才讓兩隻大象不再挑剔。
    2016/06/27 10:28
  • 「造型餐盤」會添味? 兒童實測「賣相組」勝

    小朋友如果挑食,不少家長會用各種方法去吸引他們注意,有些媽媽會做卡通便當,有些則是利用「造型餐盤」讓菜色更有味道,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支實境廣告,把同樣的菜色裝進造型餐盤和一般餐盤中,發現小朋友們都覺得造型擺盤組更好吃,我們也買便當,進賣場實際測試,不管大人還是小孩,都覺得「造型組」更好吃,甚至有小朋友在雞腿便當裡,吃到自己喜歡的咖哩味。
    2016/06/05 18:52
  • 搞怪T恤當道!不吃香菜、辣妹猛男 超吸睛

    很多人把創意構想到衣服上,像是有人直接把挑食不吃的菜印上衣服,方便餐廳老闆辨識,還有人KUSO將名畫蒙娜麗莎的微笑,伸出手比個愛心搞怪又好玩,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6/04/14 17:19
  • 健康風!關東煮湯頭天天熬 蔬果占比高

    天氣冷,關東煮銷量往上攀,除了超商,現在有不少關東煮專賣店競爭很激烈,而且有越來越多標榜走健康風,除了選擇天然的蔬菜之外,業者也會自己挑食材製作關東煮,像是苦瓜封、高麗菜捲,也有業者從關東煮的沾醬開始,用辣椒、味噌等食材自己做醬料,用天然來吸引消費者。
    2015/12/18 18:45
  • 「免費牛奶」喊卡! 柯:缺什麼營養午餐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定調「國小免費牛奶」政策要喊卡,他說未來不發牛奶改加強營養午餐「鈣含量」!教育局營養師動起來設計新菜單,高含鈣食物像是綠色蔬菜、小魚乾通通入菜,不過實際詢問小朋友,很多人不挑食偏偏不愛吃「營養午餐」,比較喜歡喝牛奶。
    2015/08/04 19:01
  • 辛巴、雪寶上菜囉!卡通飯菜治偏食娃

    小孩愛挑食,尤其是青菜、水果吃最少,如何兼顧孩子飲食均衡,又不讓他們排斥,成為主婦們的課題;連哄帶騙、磨成粉末,只要孩子願意吃一口,媽媽可就得煞費苦心了。澳洲這名媽媽「Laleh Mohmedi」有一個2歲大的兒子Jacob,Jacob正好處於挑食的年紀,營養師告訴媽媽,Jacob的青菜、水果攝取不足,媽媽勸不動孩子大口吃飯,只好出奇招。
    2015/07/31 18:34
  • 小朋友怕吃魚 日料理專家傳授美味菜單

    小朋友愛挑食,其中一樣就是魚,該怎麼樣讓孩子願意吃魚呢?日本料理專家就要來教媽媽們簡單的魚肉料理,讓小朋友喜歡上吃魚。
    2015/06/27 16:25
  • 蔬菜水果切成飛機狀 小朋友愛吃不挑食

    媽媽每天辛苦下廚,就怕小朋友挑食不吃蔬菜,日本發明一種模具,可以把蔬菜水果壓成飛機零件的形狀,再拼接出一架飛機,讓小朋友對吃蔬果產生興趣,另外還有一把專門切魚肉的刨刀,切魚、切肉事半功倍
    2015/05/18 19:33
  • 別想騙我!餵零食偷渡花椰菜 毛孩秒「呸」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家裡有養貓貓狗狗的主人們,如果遇到家裡毛小孩挑食,一定很頭痛,與其掰開牠們的嘴硬塞,不如像影片中的家長耍點小花招,只是會不會成功…無法保證
    2015/05/02 20:16
  • 要煮什麼店裡現挑! 「活食譜」教學拉買氣

    很多人買菜都會擔心,買回家不會煮,該怎麼辦?現在超市業者紛紛找來「活食譜」,直接在店裡挑食材,立刻開煮。像是有肉店,只要上網報名,就能免費到店裡學習怎麼煎牛排,也透過教學,讓業績至少成長8成。更有餐廳直接設在超市裡頭,要煮什麼食材,就從超市裡頭挑,互相拉業績,至少2成
    2015/04/05 19:20
  • 圍爐!白鯧、滷肉上桌 柯文哲母:兒不挑食

    除夕圍爐,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新竹老家和父母團員!柯媽媽拿出用了60多年的鍋子,烹飪一道道柯文哲愛吃的年菜,像是乾煎白鯧魚、香菇肉燥,還特地買螃蟹湯,要幫兒子補氣。到底柯文哲愛吃什麼年菜,下廚臉被蒸得紅通通的柯媽媽笑說,兒子不挑食,只要她煮得,都吃得津津有味
    2015/02/18 20:48
  • 我就是不要吃! 寵物鼠狂「丟」花椰菜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花椰菜中有抗癌物質,營養又健康,但小老鼠德克斯特(Dexter)卻不懂這個道理,堅決不收下主人贈送的花椰菜
    2015/01/22 15:10
  • 孩童挑食 可切碎、減量 正面培養習慣

    便當吃不完偷倒馬桶,卻被打得遍體麟傷,女童父親說,買的都是女兒喜歡吃的菜,量也不多,因此限定時間吃完。其實,爸媽都希望孩子不要挑食,乖乖把飯吃完,營養才均衡也不浪費,但到底如何教導年幼的小朋友正確飲食,養成好習慣?資深的幼教老師建議,可將小朋友不喜歡吃的食物,先減少數量,或把食物切碎,看不出形狀,再配合繪本,正面瞭解食物對身體健康的幫助,最重要還是要多點耐心教導。
    2014/07/22 12:46
  • 驚!學童挑食只吃白飯 小「鋅」長不高

    小朋友挑食讓許多家長傷透腦筋,就怕營養不均衡,小三女童身高123公分比同年齡同學還要矮小,不吃蔬果和肉類,經由醫師檢查後發現原來女童體內缺乏鋅營養素,醫師不諱言,若長期缺乏鋅會導致食慾不振,生長遲緩、免疫力下降,建議適量攝取堅果、肉類和豆腐增加鋅含量,以免影響孩童生長發育。
    2014/07/10 15:29
  • 酸誰笨? 胡志強:盼總統多吃蔥變聰明

    最近政壇掀起「蔥炫風」,因為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天促銷大蔥,強調多吃蔥可以變聰明,還故意點名說希望總統可以變聰明點,胡志強猛虧馬不夠聰明,這陣子總統脫口說捷運汐止線不一定要蓋引爆民怨後,再緊急澄清,種種都讓黨內為他捏把冷汗,但其實總統不挑食,也沒少吃蔥,倒是今天胡志強又補一槍說,我想總統為幫農民,可以自我犧牲的。
    2013/10/21 20:05
  • 挑食材! 賣場「選購樂」PK烤肉組包套

    中秋倒數,到量販店挑食材,還是買宅配到府的「烤肉組」,兩種選購方法,哪樣划算呢?到賣場買,食材可以自己挑選,預算空間彈性大,但各種用品食材買回來,還得費時間處理,如果是家庭烤肉,人數少,比較好掌握;而買整箱宅配組,已經依人數搭配好,雖然選擇少,但在戶外烤肉方便,人數多,也能省下備料的麻煩。
    2013/09/15 19:17
  • 圓圓減吃「好料」做榜樣 防圓仔「挑食」

    貓熊寶寶「圓仔」,出生滿50天,體重2.8公斤,現在和媽媽圓圓,幾乎是24小時相處,照顧小寶寶,體力消耗大,園方為了讓圓圓補充體力,會準備牠最愛的蘋果、紅蘿蔔還有窩窩頭,但漸漸發現,圓圓竹葉吃的越來越少,就怕圓仔看媽媽有樣學樣,長大了也挑食,園方現在要開始,要把圓圓的好料減量,回歸到正常飲食,做圓仔的榜樣。
    2013/08/25 13:56
  • 加拿大兒童主廚班開課 改善挑食

    現在很多小朋友,有體重過重和挑食的問題,為了改善這個情況,加拿大溫哥華政府,推動小小主廚計畫,召集1百位餐廳大廚,親自授課,讓學童在有趣的烹飪課中,認識各種食材,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
    2013/08/19 10:48
  • 挑食不吃菜 小二女童遭師怒打滿腿傷

    小朋友不喜歡吃青菜,老師竟然氣得請她吃棍子!桃園中壢地區一名小二學生,只上半天課,下午留在學校做課後輔導,沒想到吃午餐時,就是不想把青菜「大陸妹」給吞下肚,老師希望她營養均衡,但小女童還是不肯吃青菜,這頓午餐吃了2個小時,老師最後氣得拿出棍子體罰,儘管老師是求好心切,但打的女童滿腿傷,作法讓家長難以接受。
    2013/04/23 17:39
  • 〈獨家〉豆塔來自家庭工廠! 菜籃族創宅經濟

    台南好吃的夏威夷豆塔,不是從烘培工廠製作,而幾乎都是來自於家庭工廠,�頭的員工也以二度就業的媽媽為主,其中1間豆塔店還是1位愛吃甜食的美容師為了挑食的兒子而研發出來,而另1間則是由退伍軍人找親戚幫忙合夥開店,他們全都選用家庭工廠,不用店租,只接網路跟電話訂單,仍是能創下1天賣6000顆的商機。
    2013/01/29 19:15
  • 3歲童挑食!女師拉扯痛毆 暫停教學

    屏東縣枋寮一所國小附設幼稚園,驚傳老師虐待兒童!一名3歲小女童因為午餐挑食,被老師痛罵得了公主病,而且還被帶到教室又拉又推、拚命毆打,女童逃都逃不了,整個過程都被錄下來,現在家長告到教育處,處長公開道歉,校方也下令女老師暫停教學。
    2012/11/23 12:57
  • 〈獨家〉挑食怎吃?「烹飪」巧思 蔬菜變佳餚

    小孩子要怎麼吃得健康,變成家長頭痛的事,儘管學校的營養午餐都經過營養師討論,搭配成菜單,但小孩子在學校有沒有吃青菜,家長完全不知道,為了均衡營養,有烹飪老師開班授課,把小朋友討厭吃的青椒、茄子切細、打成泥,讓小朋友忽略蔬菜的外型,再搭配其他食材,直接吃下肚。
    2012/11/20 20:01
  • 海綿寶寶三明治 吸引兒童吃蔬果

    家裡小朋友番茄、小黃瓜都不愛,吃東西挑食怎麼辦,在英國,有一位爸爸絞盡腦汁,把三明治的食材變成鱷魚或者是海綿寶寶等等可愛的卡通圖案三明治,果然吸引小朋友,現在三明治爸爸還開班授課,教小朋友做可愛三明治,把健康蔬果給吃下肚。
    2012/10/06 13:52
  • 「不收鈔、拒1元」 台鐵置物櫃幣別亂

    台鐵在台北車站設置將近1千個「投幣」置物櫃,原本是貼心服務,現在卻遭民眾投訴,機台操作太複雜,加上「幣別混亂」,有的不收百元鈔票,有的不收1元,甚至「太挑食」,只收50元硬幣;雖然台鐵強調,現場都有擺放兌幣機,不過我們的記者發現,使用說明並沒有「全面中英文並列」,對外國觀光客來說,恐怕是一大考驗。
    2012/05/09 12:33
  • 「懲罰挑食」!師逼5歲童 帶嘔吐物回家

    這樣的管教方式,不曉得您能不能接受?新北市一所國小的附設幼稚園,被一位家長指控,竟然要求她的孩子把嘔吐物打包帶回家,這名老師回應,是因為男童挑食,要他把餐點吃完,沒想到一吃就吐,所以才要他打包嘔吐物當做懲罰,但家長卻懷疑,是不是因為家中男童發展遲緩,老師因而對他有差別待遇。
    2012/01/1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