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拳擊 結果共722筆

  • 認台灣是國家?杭州亞運海報瘋傳 陸網批「重大事故」玻璃心全碎

    受新冠疫情影響,原定於去(2022)年舉行的第19屆亞洲運動會,延期至今(2023)年9月23日至10月8日正式展開,主辦地點位於中國大陸杭州,而中華隊也派出實力選手參賽,也就是舉重郭婞淳、羽球李洋、王齊麟及戴資穎、柔道楊勇緯、跆拳道羅嘉翎、拳擊黃筱雯等。然而,亞運會卻突然傳出「重大事故」,慣用「中華台北」意外被正名「台灣」,讓陸網瞬間炸鍋。
    2023/09/10 11:52
  • 孫生下半身動不了!「躺醫院3天」還原始末 自責喊:別怪館長

    YouTuber「反骨男孩」團員孫生,曾於今(2023)年7月參加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擊敗另一名網紅小哥哥艾里,近日再度找上館長陳之漢合作拍影片,怎料雙腿突然爆痛送醫,目前只能依靠輪椅代步。對此,孫生昨(7)日還原事件始末喊話,「大家別怪館長!」
    2023/09/08 13:38
  • 劉家凱怎麼了?遭狂揍「腫成豬頭」滿臉血 嘆人生一無是處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將於10月推出新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同名主題曲也終於曝光,該曲搭檔台越混血饒舌歌手桃子A1J,寫下人生在極其低潮時奮力揮出的反擊之拳。MV中他身拳擊手,過程不斷挨揍、撂倒在地超過100次,帥臉更腫成豬頭,雖是特效受傷妝,但他笑說:「討厭我或想揍我的人,看這支MV可以滿足慾望。」
    2023/09/08 12:29
  • NBA/噴垃圾話遭趕出場 賽後布魯克斯帶拳擊手套「揍」隊友

    世界盃籃球賽昨日進行8強賽,由陣中擁有7名現役NBA球員的加拿大,對上由達拉斯獨行俠球星東契奇(Luka Doncic)率領的斯洛維尼亞,最終加拿大以100:89擊敗斯洛維尼亞,隊史首度晉級4強戰,而在比賽中被趕出場的加拿大球員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賽後並未進場與隊友慶祝,反倒是在球員通道戴著拳擊手套迎接隊友。
    2023/09/07 14:40
  • 復出秒槓上館長!Toyz美食公道伯回歸 吃便當開噴「噁心」

    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結束小巨蛋《拳上》拳擊賽後,無預警停掉直播長達一個月之久,且留下一句「各位後會有期」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以為涉嫌毒品案的他已到派出所報到。然而,Toyz卻突然上傳最新影片,以「美食公道伯」身份直接槓上館長陳之漢,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8 15:29
  • 林襄爆熱戀馬傑森!前男友孫生首吐「真實心境」 自嘲視野狹隘

    網紅孫生今(26)日出席個人《拳上》紀錄片首映見面會,談到前女友林襄與馬傑森的戀情,他大方表示祝福,「祝福、祝福,每個人都會自己選擇愛情的路」,並自嘲視野很狹隘,與世無爭、活在自己世界,因此沒看過馬傑森的照片,不知道他長怎樣。
    2023/08/26 18:41
  • 竊盜母將出獄!孫生呼籲「店家小心」她仍病態 揭連千毅拜碼頭內幕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7月5日剛參加完《拳上2023終於之戰》,最終以3:0戰勝了小哥哥艾理。訓練期間,反骨團隊為孫生拍攝了「拳擊記錄片」,今(26)日孫生出席紀錄片首映記者會,除分享訓練辛酸外,也透露因竊盜罪入獄的媽媽即將在9月多出獄,而先前入獄的網紅連千毅甚至在獄中跟媽媽「拜碼頭」,讓他驚訝了一下。
    2023/08/26 17:20
  • 不再怕誤判!新電腦視覺AI系統.掀「拳擊革命」

    AI應用顛覆各大產業,如今在格鬥運動界也將掀起一場革命!因為丹麥的新創發明出一套先進電腦視覺AI系統,它能以全新的方式收集數據,分析選手的表現,甚至還能整理出精彩片段回顧,且通通全自動進行,已經在英國一間拳館展開首度測試。
    2023/08/23 19:41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曾是金牌拳擊選手 6點帶你認識安普賢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和實力派演員安普賢驚傳熱戀中,日前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承認,讓外界獻上滿滿祝福,一時之間安普賢成了娛樂圈焦點,以下就整理了關於安普賢的6件小事,曾因出演《梨泰院Class》反派爆紅、理想型根本就是Jisoo本人,過去還曾因為這件事感到自卑。
    2023/08/09 12:56
  • 有片/觸殺爆全武行!白襪、守護者上演拳擊戰 6人遭驅逐

    美國職棒(MLB)白襪今(6)日作客挑戰守護者發生火暴衝突,兩隊看板球星安德森(Tim Anderson)、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一次壘上交鋒時,疑似肢體接觸爆發口角,隨後直接上演拳擊戰,兩隊更清空板凳上演全武行;畫面在網上瘋傳,2人未來恐將面臨禁賽處分。
    2023/08/06 11:41
  • Jisoo男友大有來頭!安普賢曾「暗戀宋慧喬半年」超狂背景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今(3)日認愛演員安普賢,引發各國粉絲高度關注,男方的身分也成為討論焦點,拳擊選手出身的安普賢,擁有188公分的高條身材,全身的肌肉線條更是吸睛,他也曾自爆暗戀過女神宋慧喬長達半年。
    2023/08/03 16:23
  • Toyz黑料全認仍翻紅!鄉民揭1能力超頂:流量怪物可惜了

    來自香港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冠軍,因口條清晰且邏輯能力強,經常發起不少流量爆炸話題,還被網友冠上「邏輯鬼才」、「中路野獸」美譽,怎料後續驚傳涉及販毒和詐賭,接下來也將面臨牢獄之災。儘管如此,TOYZ入獄前意外大翻身,從推出飲料品牌到舉辦拳擊賽,種種創舉讓網友直呼,「真的是鬼才!」
    2023/08/01 10:02
  • 30萬人看尼克星被揍!李育昇完勝 鄉民吐槽:我也打得贏

    《拳上2023終於之戰》結束後,許多觀眾紛紛敲碗再來一場拳擊賽,「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也因應需求,找來不少贊助商主辦一場《拳下星城》,而主賽選手為其教練李育昇以及擅長拳擊教學的YouTuber尼克星。最後,直接把尼克星打爆的李育昇,讓網友看完後吐槽,「我也打得贏尼克星!」
    2023/07/31 10:57
  • 孕婦身纏「水泥塊」被扔湖 凶手竟是前波多黎各奧運拳手

    波多黎各拳擊手桑契斯(Felix Verdejo-Sánchez)曾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沒想到如今竟捲進一起「擄人謀殺案」。美國司法部證實,桑契斯被指控在2021年4月綁架一名懷有他骨肉的婦女,慘忍在對方身上綁上「水泥塊」後扔進湖中,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美國聯邦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正式才定桑契斯有罪,最高將面臨兩項終身監禁。
    2023/07/30 10:34
  • MLB/張育成挨觸身球 手腕包紮自嘲「秒變拳擊手」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24)日繼續在主場迎戰紐約大都會,台灣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延續23日敲出本季第5轟的火燙氣勢,3局下把握滿壘機會,掃出1分打點安打,8局下張育成挨觸身球上壘,後續又盜上二壘,本季第2次盜壘成功,終場紅襪6:1收下勝利。賽後張育成PO出雙手紗布包包紮的照片,自嘲「一秒變拳擊手。」
    2023/07/24 13:50
  • 專訪/小房間「逼簽字」銅牌沒了 林郁婷亞運要奪回榮耀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積極備戰杭州亞運,她曾經世界排名高居第一,她因為日本卡通「第一神拳」,進入拳擊的世界,一路走來並非都是順遂的,東京奧運意外首輪敗北,跌入低潮,好不容易隔年振作在世錦賽奪金,今年3月世錦賽又因「性別生化指數」檢測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剝奪銅牌。林郁婷回憶當時被帶去小房間,國際拳總逼著簽名,人生首次寫下「林郁婷」三個字感到如此沉重,就算最後體育署重新檢測,還她清白,但失去的榮耀卻討不回賴。林郁婷《TVBS新聞網》獨家還原完整過程,並誓言要在這次亞運,奪回屬於她的榮耀。
    2023/07/22 10:00
  • 專訪/奪下金牌還不夠?上女廁都遭質疑 林郁婷率性做自己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排名曾高居世界第一,2018年在新德里世錦賽奪金,隔年她「跳級」轉戰57公斤級,也奪下銅牌;2022年她再次摘金,締造稱霸世錦賽兩個量級的紀錄,今年更是我國亞運代表團的重點奪金選手。雖然在專業項目上表現突出,但在社會主流價值觀的性別框架下,林郁婷一路走來卻飽受特殊眼光看待。小時候家人問她「一個女生為什麼要去打架」,就算打出成績,去女廁還被提醒走錯,彷彿奪下金牌還不夠,社會還硬要她做一個「女性」,不過林郁婷也率性表示,「我不去理會,每個人都有選擇怎麼打扮的權力」。
    2023/07/22 10:00
  • 英女拳手脫衣露點慶勝利爆紅 真實身份竟是成人網紅?

    一場在英國舉行的拳擊賽事,因為女拳手判勝後太激動,出現對鏡頭脫衣上空慶祝舉動,讓當事人與比賽瞬間爆紅。雖然女拳手遭到無限期禁賽,但她的真實身份也隨之曝光,並讓她贏得更多關注與收益。綜合外媒報導,激動上空脫衣的拳手名為達妮埃拉(Daniella Hemsley),年僅22歲的她並非職業拳擊手,真實身份其實是名OnlyFans平台的大尺度網紅,上空影片曝光之後,不只個人IG粉絲數爆增,其大尺度帳號粉絲勢必也將隨之爆紅。
    2023/07/21 09:52
  • 卸貨前還出席活動!「最強孕婦」蕾菈催生中 老公、女兒伴身邊

    「YouTube界鄧紫棋」蕾菈,去(2022)年2月與DJ湯宇結婚,同年11月宣布懷孕後,特地前往鹿港祭拜媽祖和註生娘娘,祈求神明賜給她一個兒子,如今果然如她所願,今(6)日也前往醫院催生中,老公和女兒皆陪在她身邊。值得關注的是,蕾菈5日還挺著大肚現身小巨蛋,捧場參加拳擊賽的好友孫生,被網友譽為「最強孕婦」。
    2023/07/06 15:16
  • Toyz還是輸了!館長突現身「抖內金額曝」 猛誇:打得很好

    「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5日站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與「香港電競之父」、前東家鍾培生一決勝負,怎料卻在第4回合中斷結束,被鍾培生以TKO(技術性擊倒)打敗,也讓鍾培生藉機嘲諷,「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值得關注的是,館長陳之漢竟親自現身Toyz賽後直播,誇讚他前兩回合打得很好,還大手筆抖內台幣7500元,昔日仇家罕見上演溫馨劇情。
    2023/07/06 13:53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拳上》敗給鍾培生!Toyz霸氣宣布:1飲品限時全台免費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電競選手劉偉健(Toyz)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的拳擊賽「The Cage 拳上 終於之戰」昨(5)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最終不敵拳擊經驗豐富的鐘培生,遭判TKO 技術性擊倒落敗。對此,Toyz霸氣宣布,今(6)日要請全台粉絲免費喝拾汣茶屋「中焙生乳紅茶」。
    2023/07/06 09:12
  • 拳上壓軸出場「打爆Toyz」!鍾培生爽喊:說我輸的人在哪?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邏輯鬼才」網紅Toyz(劉偉健)恩怨糾纏8年,本月5日終於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雙方原定6回合分出勝負,不過卻在第4回合收場,鍾培生最後以TKO技術性擊倒(Technical Knock Out)獲得勝利。對此,鍾培生賽後受訪時直言,「一開始說我會輸的人到底在哪?」並向Toyz喊話,「希望你接下來坐完牢可以改過!」
    2023/07/06 08:59
  • 拳賽落幕「中路野獸」Toyz遭判TKO 鍾培生獲勝

    台北小巨蛋晚間上演拳擊賽,前電競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跟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恩怨糾纏數年,晚間兩人將正式踏上擂台PK,最終由鍾培生獲得勝利。
    2023/07/06 0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