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拳擊 結果共722筆

  • 寵物狗被追殺!美國勇嬤對視黑熊「直接送一拳」:然後牠就跑了

    熊熊想不到!美國緬因州日前發生一起「攻擊事件」,64歲的婦人凱莉(Lynn Kelly)目睹寵物狗被黑熊追殺,竟在「面面相覷」之後冷不防朝黑熊的鼻子就灌了一拳,雖然自己的右手因此被攻擊受傷,但也成功打跑了黑熊,自己和寵物狗都沒有生命危險,而據後續觀察得知,那隻黑熊在挨了一拳逃跑後,似乎就再也沒有出現在凱莉的住家附近。
    2023/07/03 20:18
  • 遭IOC除權 國際拳總反批:導致全球拳壇災難

    國際奧會(IOC)日前表決通過撤銷對國際拳擊總會(IBA)的承認。IBA也發出聲明稿反擊,強調此決定會對全球拳壇帶來「災難性」的結果,甚至還以「法西斯德國」來暗批IOC。
    2023/06/25 15:19
  • 香港富豪鍾培生「抵台撈千萬酬勞」 拳頭對決宿敵Toyz:替天行道

    香港電競之父鐘培生擁百億身家,將以拳擊手身份和台灣粉絲見面,重磅宣布將參加在7月5日小巨蛋的「拳上2023終於之戰」,日前在香港召開記者會。據悉,主辦單位耗資1000萬港幣,邀請鍾培生參與拳賽,預計這場拳賽空前絕後,讓粉絲相當期待。
    2023/06/23 16:49
  • 前東家變仇家!百億電競之父對戰Toyz 8年前恩怨遭挖

    「香港電競之父」鍾培生,為香港電競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即將於7月5日登上台北小巨蛋的他,屆時將對戰因販賣大麻菸而官司纏身的電競網紅Toyz(劉偉健),透過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較高下。對此,鐘培生日前在記者會中,意外曝光兩人多年前恩怨內幕,放話會好好教訓Toyz,替天行道。
    2023/06/23 16:38
  • 曾撤銷林郁婷銅牌!國際拳總被奧會正式除名 體育署發聲

    國際奧會(IOC)投票決定將國際拳擊總會(IBA)除名,這也是國際奧會成立129年來,首次罷免管理機構,理由是國際拳擊總會在財務管理和治理方面一直備受爭議,2019年更因貪腐醜聞而被奧會停權,如今在奧會69票贊成、1票反對、10票棄權的決定下,正式除名國際拳總,不過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表示,2024和2028奧運拳擊項目仍不受影響,體育署稍早也發出聲明,以確保我國拳擊選手參賽奧運與亞運的權利為最高原則。
    2023/06/23 14:58
  • 性別烏龍爭議後 林郁婷全心備戰亞運還兼投資

    台灣女拳王林郁婷經歷烏龍的性別檢測爭議後,今天在國訓媒體日上找回以往自信和態度,她透露,平常除了訓練,還會投資股票、認真理財。
    2023/06/15 16:36
  • 圖輯/倒數百日!林郁婷走過低潮 挑戰首面拳擊亞運金牌

    國訓中心今(15)天安排杭州亞運倒數100天活動,媒體日現場安排拳擊選手賴主恩、林郁婷、黃筱雯和吳詩儀接受媒體採訪。林郁婷走過世錦賽性別檢測風波,如今信心滿滿,眼神透露出堅定,將挑戰我國亞運拳擊史上首面金牌。
    2023/06/15 15:40
  • 有片/UFC粉絲太熱情!觀眾席欄杆突斷人摔下差1秒壓選手

    上週六(10日)在加拿大溫哥華羅渣士體育館舉辦的UFC 289賽事,加拿大選手馬洛特(Mike Malott)在準備進場比賽時,觀眾們熱烈歡呼、靠著欄杆想與馬洛特握手致意,沒想到觀眾們太激動,一票人硬生生把架在場邊的欄杆壓垮,數十名粉絲就這樣沿著進場的通道倒下,驚恐場面嚇壞附近的工作人員,賽場一度陷入混亂,所幸大多數觀眾僅受輕傷,沒有大礙。
    2023/06/12 11:05
  • 孫生遭小哥哥艾理酸「連孝順都不會」 傻眼反擊:扯我媽幹什麼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因走鐘獎結怨,起因為孫生在台上嘲諷小哥哥艾理台中潮牌店倒閉,雙方事後於網路上隔空交戰,《拳上 The Cage》拳擊賽近日還公布兩人為第2組嘉賓,震驚不少網友。怎料,小哥哥艾理日前卻爆料,孫生從未探望正在服刑的媽媽,還痛批他「做人最基本的孝順都不會」,惹來孫生直接點名反擊。
    2023/06/11 11:34
  • UFC拳王出手太重!現身熱火主場 打到吉祥物送急診

    美國當地時間9日舉行的熱火與金塊的總冠軍賽G4上,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於中場休息時間登場,他為了宣傳止痛噴霧,與熱火隊的吉祥物進行一場拳擊比賽。沒想到他似乎沒有控制力道,揮出一記左鉤拳後,吉祥物就立刻倒地,但麥葛雷格卻繼續揮拳,導致吉祥物最後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2023/06/11 10:12
  • 男星猛打拳擊機「手痛照X光」竟是骨裂! 工作飛了嘆:不值得

    創作新人「同理Zunya」今(6)日舉辦《心GRATEFUL》發片記者會,現場他演唱3首新歌,不過他的左手纏著繃帶,手傷相當引人注目,他苦笑說,前幾天為了挑戰拳擊機的紀錄,竟將左手打到骨裂,雖然最後有破紀錄,但他表示不值得,有些工作必須自彈自唱,還因此被取消,「當時拍X光想說完蛋了」,也被工作團隊唸了一下。
    2023/06/06 19:19
  • 孫生、小哥哥艾理再爆肢體衝突 「狂譙三字經」怒嗆:老子把你打死

    網紅孫生、小哥哥艾理在去(2022)年走鐘獎一起頒發「可以色色獎」,當時孫生在台上揶揄小哥哥艾理開在台中的潮牌店倒閉,意外惹火對方,事後兩人在社群上吵得不可開交,場面相當難看。不料,日前《拳上 The Cage》拳擊賽除邀請Toyz(劉偉健)、鐘培生擔任第一組嘉賓外,製作單位近日就公布孫生與小哥哥艾理是第二組嘉賓,雙方見面後的場面依然火爆,相當驚人。
    2023/06/03 16:25
  • 劉至翰遭女星爆打!下秒褲子破掉「底褲外洩」狼狽慘樣流出

    藝人劉至翰、周宇柔在《市井豪門》中飾演歡喜冤家,劉至翰劇中是廖苡喬的哥哥羅彥彬,而周宇柔擔任廖苡喬的隨扈楊曉冬,兩人見到面就是不停拌嘴,日前劉至翰為了向周宇柔道歉,提議要讓周宇柔在拳擊場上宣洩。沒想到兩人整場戲拍了5小時、全身無力,而劉至翰的褲子還當場破掉,底褲外洩,模樣讓他直呼超糗的。
    2023/05/30 12:35
  • ChatGPT太夯!「拳能律師」詹傑翔慘遭詐騙 見帳單超傻眼

    AI智能聊天工具ChatGPT正夯,「拳能律師」詹傑翔卻意外遭到詐騙!他日前趕熱潮,想一探ChatGPT功用,誤以為所進入的網站是個APP程式,被誤導下載後跟著指令註冊個人資訊,到了輸入信用卡號時,他雖警覺不太對勁,但想到過往使用旅遊APP時,都會先預設扣款帳號,因此仍完成註冊手續,事後越想越不對勁,連忙返回看下載留言處,這才察覺自己應該受騙了。
    2023/05/18 15:04
  • 東奧拳擊教練涉「施暴、性騷擾」選手 體育署:暫時停職

    東京奧運拳擊教練傳出對選手施暴、性騷擾,體育署和中華民國拳擊協會今天表示,教練已離開國訓中心且暫時停職,目前由教練所任職的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中。
    2023/05/17 20:57
  • Toyz生死拳賽嗆前老闆鍾培生 「33歲敗光家產、毫無成就」

    知名電競好手Toyz與前東家鍾培生恩怨纏數年,雙方即將以拳擊賽一較高下,今天(15日)在記者會上現身,兩人的火藥味便濃厚,Toyz直接開嗆鍾培生「一輩子贏過我的只有投胎而已」。
    2023/05/15 19:15
  • 館椅交火首度同框!Toyz合影館長「叫師傅」 網嗨:又更頂

    香港電競教父鐘培生與Toyz(劉偉健)自戰隊時期就結下樑子,糾纏至今兩人終於公開打擂台,雙方聲明「簽生死狀打拳賽」,並確定於7月舉辦,至於拳擊賽總顧問,就是由剛與Toyz休戰的館長(陳之漢)擔任。在今(15)日拳賽舉辦記者會開始前,Toyz先是找館長前弟子李育昇合照,沒想到,焦點卻全在背景中的館長,且他疑似看鏡頭,意外成為館椅之戰首度同框。
    2023/05/15 14:36
  • 不爽猩猩欺負同類!拳王泰森「叫動物園開柵欄」:我來教訓牠

    要說到世界最知名的拳擊手,或許麥克泰森(Mike Tyson)會是閃過許多人腦海的第一個名字,而過往的泰森給人的印象不外乎就是「脾氣極差」,甚至聘請的保鑣都是為了「保護路人不要被泰森揍」引起熱議;而如今過往的一則「泰森想跟猩猩單挑」的報導也再度成為話題之一,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08 17:41
  • 3天偷3車殺肉賣錢 新北男拳擊警被壓制一查「還燒了摩鐵」

    新北市三峽橫溪派出所昨(6)日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在橫溪路上有一名男子在拆解兩輛機車零件、行徑可疑。經警方到場詢問,該名男子自述車是朋友的,但員警利用小電腦一查,發現車主身分和他說的根本不一樣,明顯就是偷的,男子眼看被拆穿竟直接對員警揮拳,導致他頭部、手臂受傷。事後警方將人帶回派出所,才得知早在兩天前男子也在新店地區偷車,甚至還在入住板橋的汽車旅館退房後,因亂丟菸蒂引發火警。
    2023/05/07 14:09
  • Toyz臉掛彩「又腫又麻」!說話困難傷勢曝 急取消直播

    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復出後話題不斷,流量也屢創高峰,近日更宣布將和有著許多恩怨情仇的前老闆鐘培生,進行一場拳擊賽,不料積極備戰的他,在一次訓練時左眼意外受傷,練拳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心驚膽顫。
    2023/05/06 17:45
  • 靠揮拳快速賺錢? 拳擊手淪暴力討債成員遭逮

    台中有討債公司,專門吸收身材壯碩的男子當成員,暴力討債恐嚇被害人,沒想到其中一名成員,曾是拳擊手,為了快速賺錢,淪落討債集團打手。
    2023/05/02 13:32
  • 曾參加總統盃!「拳擊選手」沉淪 逞凶暴力討債狼狽遭逮

    日前以2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6人在台中市區經營「債務協商管理公司」,雖然表面上為「合法委託討債」,但林男等人私下卻對人恐嚇、暴力討債,還以擋車、貼單的方式討債,鄰居嚇壞且議論紛紛,引起警方注意,陸續將該集團成員逮捕,並依法究辦,其中警方發現有一名27歲蕭姓男子還曾在高中時參加過「總統盃拳擊」,是個有潛力的選手,沒想到卻沉淪為暴力討債成員,令人不勝唏噓。
    2023/05/02 11:02
  • 父子檔遭男狂噴汽油還拿噴燈 爸出拳擊倒

    彰化發生誇張噴汽油事件,一名70歲男子揹著汽油桶,手拿水槍和噴燈,朝鄰居父子檔噴灑,氣得鄰居揮拳反擊,幸好沒有點燃,男子被依殺人未遂、恐嚇、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3/04/25 13:56
  •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2023/04/13 20:28
  • 男參加拳擊賽後不治! 俱樂部館長遭起訴

    去年七月,一名男子參加拳擊友誼賽,才上場兩分鐘就身體不適,送醫後被判定腦死,一個月後宣告死亡,檢警調查發現,比賽當天,選手並沒有經過醫護評估就參賽,現場也沒醫護人員應變突發狀況,主辦單位有過失,拳擊俱樂部丁姓負責人遭到起訴。
    2023/04/1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