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FC拳王出手太重!現身熱火主場 打到吉祥物送急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1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0:12
麥葛雷格KO熱火吉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葛雷格KO熱火吉祥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當地時間9日舉行的熱火與金塊的總冠軍賽G4上,UFC拳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於中場休息時間登場,他為了宣傳止痛噴霧,與熱火隊的吉祥物進行一場拳擊比賽。沒想到他似乎沒有控制力道,揮出一記左鉤拳後,吉祥物就立刻倒地,但麥葛雷格卻繼續揮拳,導致吉祥物最後緊急送醫接受治療。
 

吉祥物遭擊中後立刻倒地,動也不動。(圖/翻攝自推特@SportsCenter)

 
綜合外媒報導,麥葛雷格為了宣傳「TIDL」的止痛噴霧,在NBA中場時間登場。當戴著巨大金色拳擊手套的熱火吉祥物柏尼(Burnie),氣勢洶洶地接近麥葛雷格後,麥葛雷格用力揮出一記左鉤拳,柏尼立刻倒地,動也不動。此時,麥葛雷格再次朝伯尼的臉部揮拳,接著朝對方噴灑止痛噴霧。
 

 

 


 
柏尼當場倒地不起,遭其他工作人員拖出球場。外媒指出,儘管整場活動明顯是安排好的,但麥葛雷格攻擊的力道顯然超出主辦單位的預期。扮演柏尼的男子被送到附近的急診室接受治療,取得止痛藥後被送回家,目前情況良好。

最後金塊以108比95擊敗熱火。金塊在這場系列賽中以3比1的優勢保持領先。只要下一場比賽奪勝,就能獲得隊史上首座NBA冠軍。
 

 
吉祥物遭拖出球場時,麥葛雷格不斷噴灑止痛噴霧。(圖/翻攝自推特@DailyLoud @SportsCenter)

麥葛雷格於2021年與普瓦里爾(Dustin Poirier)對決時摔斷腿後,已經近2年沒有比賽。他預計今(2023)年將與有「美國鋼砲」之稱的錢德勒(Michael Chandler)在八角鐵籠(Octagon)進行對決,但官方尚未宣布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熱火#NBA#吉祥物#UFC#送醫#Conor McGregor#拳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89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