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拜訪 結果共2,162筆

  • 巴大雄塞進「緊身韻律服」跳舞 親解〈可不可以放進去〉涵義

    以一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走紅的巴大雄,昨(21)日在台北Legacy舉辦「2024 Forest Night」有氧不要停演唱會,他一席亮色緊身韻律衣華麗登場,超有氣勢的開合跳搭配有氧舞蹈,開場曲〈青蘋果樂園〉一開口就讓樂迷驚喜萬分,巴大雄熱情喊話:「謝謝你們來看我,我會一家一家拜訪大家!」
    2024/02/22 12:19
  • 影音/民歌49開放現場點歌! 大咖輪飆經典歌掀回憶殺

      
    2024/02/19 14:35
  • 人咧!機車半夜橫倒地 路過駕駛驚報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晚間拜訪朋友後,獨自騎車回家,途中卻撞上中央分隔島,路人經過,嚇得報案,但騎士頭部傷勢嚴重,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排除酒駕,後續也將持續蒐證,釐清真相。
    2024/02/17 13:15
  • 只抱黃國昌?陳建仁赴立院拜會 韓國瑜笑喊:握手就好

    立法院新會期即將開議,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7)日率副院長鄭文燦、秘書長李孟諺等內閣成員拜訪立法院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以及朝野黨團。不過,有別於先前韓國瑜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碰面時熱情擁抱,韓國瑜今笑說「不要擁抱吧,握手就好」。
    2024/02/17 10:52
  • 快訊/韓國瑜下週一召開政黨協商 「深表認同」邀陳建仁食安報告

    針對台糖豬肉瘦肉精一事,國民黨團連署要求立法院17日提前召開臨時會,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民進黨團上午拿出立法院議事處發通知,表示經立法院長指示,因程序和時間考量,未便召集協商,國民黨團經與議事處詢問確認後,表示議事處並未發出任何書面回應,目前都依法定程序辦理中。立法院長韓國瑜稍早表示,明(17)日行政院長將到院拜訪各黨團及院長,本席願當面向陳院長表達民眾對於相關問題之關切,另擬訂於週一(2/19)上午10時30分,邀集立法院各黨團代表共同協商討論。
    2024/02/16 16:58
  • 國會藍白合二部曲? 柯:下周處理拜訪黨團

    過去藍白合不成,現在有望在立法院上演藍白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到立院黨團開會,明確表示下周將由立院黨團聯繫國民黨團拜訪事宜,希望在法案上,能跟國民黨團合作。
    2024/02/16 12:55
  • 葉璦菱徵媳婦!催生ØZI想抱孫 自爆夫妻大吵:看上他哪一點

    歌壇天后葉璦菱她以精湛動人的歌聲唱紅無數名曲,近年也常與兒子ØZI一起出席活動,日前葉璦菱擔任《誰來晚餐》神秘嘉賓,拜訪花蓮馬太鞍部落的林鳳廷一家,她開心表示:「這次收到節目邀約在花蓮復興鄉,是我沒來過的地方,又可以跟一個家庭一起吃飯,我一口就答應了。」
    2024/02/16 07:01
  • 嚴重恐喪命!醫揭3撇步避免「二手菸」 多吃白色也有用

    農曆春節正式結束,在連假期間許多親朋好友都會相互拜訪、走春,其中不免俗就會遇到不少有抽菸的親戚,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分享了3個避免二手菸的方式,畢竟二手菸會引發許多病症,包括容易咳嗽、打噴嚏、肺功能變差,及容易罹患支氣管炎等症狀,甚至使氣喘或症狀加劇,嚴重時還可能喪命。
    2024/02/15 15:53
  • 賴清德當眾「被捏耳垂」 92歲阿嬤:這個就是有福氣啦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農曆春節排滿行程,今(14)日來到屏東赴一名92歲的阿嬤家拜訪,阿嬤更是當眾捏賴清德的耳垂,直呼「這個耳垂就是有福氣啦!」
    2024/02/14 14:04
  • 小鴨回歸愛河灣、台灣燈會在台南 2024南部走春攻略看這邊

    2024農曆年春節共有7天假期,除了拜訪好久不見的親戚好友外,也不妨趁難得時間,放鬆心情讓自己逛逛走走,今年南部春節活動超精采,有睽違16年回到台南舉辦的「台灣燈會」、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等,加上溫暖舒適的好天氣,新春佳節來南部走春絕對收穫滿滿。
    2024/02/12 08:59
  • 初次見面注意!過年拜訪另一半家長「10禁忌」 兩手空空也NG

    避開這些地雷就對了! 農曆新年到來,春節期間除了和家人朋友團聚吃飯、打打麻將之外,不少人也會到男女朋友家拜訪,讓彼此與家人更加熟識。不過,有些地雷千萬要小心!在拜訪時難免會有許多眉角,深怕無意間的一個動作,就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許多人都相當緊張。
    2024/02/12 08:34
  • 每天吃吃吃 3動作在家做「避免春節過完胖3斤」

    過年期間和家人圍爐,還有拜訪親友走春行程,每天大魚大肉,加上飯後零食、水果不忌口,不知不覺吃進大量的卡路里,過完年後身材也圓了一圈,既然阻擋不了美食誘惑,可以增加運動量消滅卡路里,連鎖健身俱樂部推薦3個在家就可以做的全身性動作,減少春節期間的熱量衝擊。
    2024/02/10 13:59
  • 迎龍年!朱立倫嗨跳舞獅 柯感性PO「反省文」

    上個月在總統大選失利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除夕之前,感性地在臉書上PO出反省文,坦言自己一直在回想,一路以來「是否做了錯誤決定」;至於,這回重新成為「國會最大黨」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特別拜訪「台灣威武五家龍獅總會」,親自體驗舞獅表演!
    2024/02/09 20:01
  • 初次見家長!他帶烏魚子拜年「少做1事」 女友爸媽怒罵:沒禮貌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對於穩定交往的情侶來說,更是見家長的好日子,而初次拜訪絕對少不了見面禮,過年禮盒也成為最佳選擇。一名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家長帶了烏魚子前往,未料卻女友父母批評沒有禮貌,理由竟是沒有包紅包。
    2024/02/09 18:50
  • 春節送禮不煩惱!長輩最愛「十大過年禮盒」 買對得人疼

    過年送禮怎麼挑?​​​​​​​農曆新年到來,在充滿團聚的節慶氛圍裡,不免俗要到親朋好友或另一半的家中拜訪,這時候肯定要帶伴手禮,送上新年祝福討個吉祥如意!不過,送出去的伴手禮不僅要看起來漂亮體面,也要讓收禮人感到開心,你知道怎麼挑選嗎?
    2024/02/09 17:18
  • 包紅包也出事?TRASH阿夜挨罵「又沒錢」 超暖內幕曝光

    今(9)日是除夕夜,人氣樂團「TRASH」登上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陪伴粉絲一起迎接農曆年。TRASH成員笑說,屆時會各自在家團圓並準時收看,也趁年假好好休息。主唱阿夜是已故資深藝人安迪的兒子,是團內唯一當爸的成員,他笑說今年會在台北過年,「不過多了1個新成員加入我們的小家庭,所以會熱鬧很多,會帶著小朋友拜訪親朋好友們。」
    2024/02/09 11:12
  • 小貨車撞到卡在水溝!騎士出門訪友遭撞不治

    苗栗在過年期間傳出悲劇,29歲男騎士出門拜訪朋友,結果在路口跟小貨車發生擦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
    2024/02/08 19:10
  • 中間人稱訪柯「無人授意」 黃國昌:現在才出聲

    綠白電話門事件延燒,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爆料,其中一位中間人林煜喆,代表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來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林煜喆昨天發聲強調,這是他的個人行動,黃國昌今天也回酸,現在才出聲,脈絡大家都看得很清楚。
    2024/02/04 13:19
  • 遭白點名代表林佳龍當說客 中間人發聲了:是我個人行為

    綠白兩陣營近日對「喬院長」一事隔空交火,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林佳龍為此也出面否認。對此,被點名的林煜喆稍早發聲明,指出沒有想到一個「以和為貴」讓台灣更和諧轉動的想法,竟然會釀成一個不可收拾的風波,造成柯文哲及林佳龍的困擾,強調一切都是個人行為,林佳龍並不知情。
    2024/02/03 16:56
  • 抱歉了吳崢!搞不清楚就對外講 柯文哲:還是考慮告你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更直指柯主動提「珊昌配」,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可以理解吳崢不是故意要造假,他作為發言人不知道全部資訊,人家叫他講就講,「只是吳崢這樣發言還是造成我們這邊的傷害,所以抱歉,恐怕還是要考慮告你」
    2024/02/03 15:40
  • 綠白「喬院長」 柯文哲:明顯民進黨要做掉游錫堃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對此,柯文哲今表示,現在事情發生過了,就不用再去談一大堆,直言針對此事,民進黨自己要檢討一下黨的文化,更稱,此局「民進黨擺明就是要把游錫堃做掉」。
    2024/02/03 15:21
  • 綠白「喬院長」民進黨高層是誰?黃國昌爆:是林佳龍

    綠白近日因誰主動致電「喬立法院長」事件隔空交火,上演羅生門。民眾黨2日舉行記者會,公布1月31日來到柯文哲辦公室的2名說客為廖紫岑女士、林煜喆先生,兩人代表民進黨高層;而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3)日更披露,廖紫岑與林煜喆兩位中間人登門拜訪柯文哲主席時,清楚表示是代表總統府祕書長林佳龍來,直接對林喊話「堂堂總統府秘書長要出來公開否認嗎?」
    2024/02/03 10:00
  • 誰喬?民眾黨爆「2說客」身分 卓榮泰也來談

    綠白電話門,2/2晚間民眾黨再召開記者會,還原關鍵的1/31當天,是有2名中間人到柯文哲辦公室拜訪,表達綠營方面想聯繫,直接曝光兩位中間人身分,民進黨則回應不管黨中央還是黨團,事先都不知情。
    2024/02/02 23:14
  • 直擊!「韓江配」備戰新國會 立院密會王金平請益

    立法院第十一屆立委今(1)日上任,正副院長由國民黨推派的江啟臣、韓國瑜當選,晚間6點左右,甫當選的「韓江配」前往位於鎮江街的立院辦公室拜訪前院長王金平,一行人和王金平閉門會談請教立院議事運作,經過40分鐘密談後,王金平隨即驅車離去。
    2024/02/01 18:54
  • 有人喜歡過年嗎?她嘆1原因「比上班累」:難得放長假更忙

    隨著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傳統觀念通常讓人們期待返鄉與家人團聚,也有許多人選擇利用這段長假期間出遊或拜訪親朋好友。然而,有些人卻對此感到疲累,認為他們作為華人家族成員的「義務」,讓他們在過年期間反而無法得到休息。
    2024/02/01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