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拜年 結果共836筆

  • 初一天氣「轉乾冷」!初二台南以北低溫仍探8℃

    大年初一天氣轉乾,北台灣還偶爾有陽光從雲縫中探頭,但清晨本島平地最低溫,是淡水8.8度。提醒冷氣團會持續影響到初二上午,氣象署預報,台南以北,包含宜蘭、花東,低溫可能下探到8度左右。要等初三過後才會逐漸回溫,各地幾乎晴朗,適合拜年走春。
    2024/02/10 14:21
  • 不用搶頭香!初一「零成本3大開運祕法」旺整年 這時間拜拜最佳

    春節連假開始,今(10)日是大年初一,也就是農曆正月第一天,許多人會在這天走春、到廟宇拜拜祈求平安順利,習俗中,除夕這天要守歲為長輩添壽,但大年初一還是得早起,雖然累但好處是不打掃,可以省下時間做其他事情,命理專家柯柏成分享不需花錢「3大開運祕法」,新的一年能有好彩頭、好運旺旺來。
    2024/02/10 07:56
  • 過年糕餅夯!老店「傳統+創新」口味 吸年輕客

    拜年帶著伴手禮更體面,傳統的老餅店為了吸引年輕客人,從原本主打老婆餅,改良推出「流心」的鳳梨酥。業者也說,因為流心鹹蛋黃餡料不含水,保存期更長,才會結合傳統和創新推出新口味,搶攻網購市場。
    2024/02/09 20:22
  • 任內在台最後農曆年 孫曉雅拍影片拜年

    今年是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任內最後一個農曆新年,她親自到內湖花市買花,用花藝來慶祝新年,另外他也上了知名網路節目,和主持人邰智源直球對決,被問到台美是否為盟邦,孫曉雅說並不是,因為這在外交層面上代表有簽署條約,但台美是良好的合作夥伴。
    2024/02/09 19:26
  • 跟上時代! 陸軍拍龍年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現代戰爭走向科技戰,資通電軍地位非常重要,陸軍桃園平鎮通信電子資訊訓練中心,訓練也很科技化,有數位情境教室,更透過AR實境結合平板電腦,學員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學習如何操作裝備,另外陸軍也在除夕這天發短影音,向國人拜年。
    2024/02/09 19:22
  • 初次見家長!他帶烏魚子拜年「少做1事」 女友爸媽怒罵:沒禮貌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團聚圍爐,對於穩定交往的情侶來說,更是見家長的好日子,而初次拜訪絕對少不了見面禮,過年禮盒也成為最佳選擇。一名網友表示,第一次見家長帶了烏魚子前往,未料卻女友父母批評沒有禮貌,理由竟是沒有包紅包。
    2024/02/09 18:50
  • 回歸影壇?少了李善均…遺孀田慧振站上C位 公司罕見集體拜年

    韓國也跟華人一樣過農曆新年,許多經紀公司也會趁著除夕或大年初一跟粉絲們拜年,去(2024)年12月離開人世的李善均,他生前所屬公司「HODU&U娛樂」也在今(9)天曬出全體藝人的拜年訊息與照片,不過有人注意到李善均的遺孀、演員田慧振站在C位,也讓韓國媒體解讀為這是在預告她即將回到影壇。
    2024/02/09 16:16
  • 初三送窮日!小心「沖犯赤狗」別走春拜年 1招把窮送出門

    農曆春節到了!傳統習俗中從小年夜一路到初六開工日,新年假期間天天都有不少禁忌,2月12日為大年初三,命理師柯柏成表示,這天也就是俗稱的赤狗日,易有爭執產生,最好睡到自然醒減少活動,除此之外亦是送窮日,可在傍晚外出丟垃圾時,在廢紙上寫下「窮」放進垃圾袋一併丟棄,把窮送出門。
    2024/02/09 16:00
  • 梅西惹火香港!C羅向中國球迷拜年 「地位1夜猛漲」成對比

    阿根廷球王美斯(Lionel Messi)香港行缺陣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周四(8日),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率領艾納斯全隊向中國網友拜年,並用中文說「你好」,引起輿論熱議,網民紛紛以C朗與美斯二人對待中國球迷的態度作比較,有媒體人更直言C朗「一夜之間在中國歷史地位猛漲」。
    2024/02/09 15:25
  • 財神爺現身!包偉銘豪撒7位數紅包寵愛妻 兒子被催生他不忍了

    包偉銘今年和劉依純、岳母、兒子包庭政以及媳婦元元一起過年,他大方當起財神爺,不斷撒紅包又加碼,其中最受惠的就是愛妻劉依純,喜獲7位數紅包,笑得超開心;特別的是,他今年適逢本命年甲辰龍年,他要求全家圍爐時,都得穿上紅色衣服一起圍爐拜年,感受濃濃的過年氣氛。
    2024/02/09 14:57
  • YTR蘋蘋澎澎太兇!揪雙胞胎妹妹拍「雪白迎春照」 網激喊:我沒了

    YouTuber「蘋蘋澎澎」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每次發文都造成轟動,YouTube更擁有逾23萬粉絲追蹤。新年將至,她在社群分享新春拜年照,只見她身穿白底黑花紋緊身挖空旗袍,大秀胸前風光,另外更放送彩蛋,是雙胞胎妹妹阿潔也換上紅色緊身挖空旗袍,一起向粉絲祝賀新年快樂。
    2024/02/09 13:54
  • 影音/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新春談話 向國人拜早年「團結一心、守護台灣」

    2024/02/09 13:28
  • 影音/韓國男團NTX中文拜年  吐新年願望喊話台粉

    2024/02/09 13:15
  • 侯友宜率首長齊唱!新北賀歲MV「政績入歌」 影片1亮點超吸睛 

    金龍年即將報到,新北市政府於過年前夕發佈賀歲影音,向市民朋友提早拜年;市府賀歲影音題材年年推陳出新,今年也力求突破,由市長侯友宜率市府一級機關首長進專業錄音室,合作無間接力唱出朝氣蓬勃的「新北 follow me」,歌詞還巧妙融入新北市重大建設成績。
    2024/02/09 12:13
  • 懶跟婆家人陪笑臉!人妻1招「除夕躲到初五」:年夜飯也省

    不少人都把握新年假期回家見見親戚、老朋友,但對部分民眾來說,這樣的「傳統」卻是顯得有些煩人,畢竟除了可能一年根本見不到幾次、根本不熟之外,有些親戚可能就和自己磁場不合,若真的碰面還得陪笑,堪稱放假的「一大難題」。
    2024/02/09 12:06
  • 習近平發表春節談話 拜年「堅決反台獨」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春節團拜會上,回顧2023年中國的工作與表現時稱,「放眼全球仍然是『風景這邊獨好』」;至於涉台部分,他表示「堅決反對『台獨』分裂行徑和外部勢力干涉」。
    2024/02/08 21:25
  • 任期最後一次!蔡英文向國人拜早年「繼續團結讓台灣走向世界」

    今(8日)就是小年夜,總統蔡英文向全體國人拜早年,蔡英文說,這次是他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八年任期的最後一次農曆新年談話。他要感謝所有國人同胞,過去八年的共同努力,讓台灣克服疫情等各項挑戰;面對快速變動的國際情勢,「我們也團結打拚,站穩腳步,讓台灣走向世界。」
    2024/02/08 18:01
  • 韓國8人男團NTX全員中文拜年! 靠《PEAK TIME》翻身沒忘台粉

    《PEAK TIME》去(2023)年播出後,讓觀眾發現原來不少已經出道的男偶像其實相當有實力,只是缺少一個發光發熱的舞台,節目結束後許多參賽者也都陸續來台與粉絲見面。節目上的「2點」團體NTX就特別錄製影片,8名成員都用中文跟台灣歌迷拜年,也預告之後會有在台灣的活動。
    2024/02/08 14:27
  • 賴桑發福袋!賴清德、蕭美琴春節全台參拜行程一次看

    總統蔡英文與即將就任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春節訪視期間將親自發送龍年福袋,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賴清德初一到初五的新春參拜行程今天曝光,初一上午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下午到台南,預計走訪全台各地29家廟宇參香,為國祈福,並發放福袋向國人拜年。另外,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因為目前尚無公職身分,過年僅安排走訪彰化和美蕭厝庄、和她成長的台南市,向鄉親拜年。
    2024/02/08 12:31
  • 原形畢露來拜年!中國要求虛擬網紅實名 「公開處決」太殘酷

    中國在去年發布「打假」政策,要求超過擁有100萬、50萬以上粉絲的網路自媒體,都必須展示真實姓名與長相。近日中國微博上就流傳一份官方發布的「虛擬網紅(Vtuber)大串連拜年」,裡面除了公布所有虛擬網紅正妹的真名,還有本尊照,讓不少網友看到崩潰驚呼:「根本公開處決!」
    2024/02/08 11:36
  • 聽鸚鵡的話!中年男「挑剩的刮刮樂」爽中百萬 一口氣連買6張

    農曆春節到來,除了團聚拜年、拿紅包、吃喝玩樂外,怎麼可以少了刮刮樂,不少人會趁滿滿年味、喜氣洋洋的過年期間買來試試手氣,近日一名中年男子買刮刮樂前先跟店裡飼養的鸚鵡玩了一會,再挑剩的刮刮樂,竟幸運刮中100萬,更興奮表示要包紅包給鸚鵡。
    2024/02/08 10:54
  • 強烈冷氣團趕拜年!春節「3階段變天」全台又濕又冷 這天回暖

    今(8)日就是小年夜了,不過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氣溫皆不到20度,明顯感受到寒意,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指出春節天氣3階段變化,極凍5天,到了初四氣溫才會慢慢回升。
    2024/02/08 09:06
  • 視察春節疏運! 侯友宜「發紅包」慰勞基層

    農曆春節連假到來,新北市長侯友宜,7日傍晚特地到板橋車站,關心返鄉交通疏運情形,發紅包慰勞臺鐵、高鐵和鐵路警察輪值人員,並透過預錄廣播,向大家拜年,現場也發送給民眾龍年福袋,祝福市民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
    2024/02/07 23:19
  • 冷氣團拜年! 除夕初一急凍10度、高山恐降雪

    春節天氣將皆呈現3階段變化,由濕冷轉為乾冷,最後回暖。明天就會有大陸冷氣團報到,預估最濕冷時間在小年夜到初一,中部以北、東北部低溫下探10度左右,同時也不排除高山降雪的可能,一直要到初二水氣才會減少,初四才會回暖。
    2024/02/06 14:45
  • 初一拜年挑對時間大發遇貴人!12生肖最旺拜年時間點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至,大年初一(10)日有哪些習俗呢?不少人會在初一拜年,民俗上也有不少禁忌。對此,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分享,12生肖初一最旺拜年時間點,挑對時間有望大發遇貴人。
    2024/02/06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