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歸影壇?少了李善均…遺孀田慧振站上C位 公司罕見集體拜年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16:16
李善均生前的公司今發拜年文,田慧振站在C位。(圖/翻攝自hoduent IG)
李善均生前的公司今發拜年文,田慧振站在C位。(圖/翻攝自hoduent IG)

韓國也跟華人一樣過農曆新年,許多經紀公司也會趁著除夕或大年初一跟粉絲們拜年,去(2024)年12月離開人世的李善均,他生前所屬公司「HODU&U娛樂」也在今(9)天曬出全體藝人的拜年訊息與照片,不過有人注意到李善均的遺孀、演員田慧振站在C位,也讓韓國媒體解讀為這是在預告她即將回到影壇。

更多新聞:韓國A咖演員囂張!不跑宣傳惹火高層 宋仲基、朴寶劍每集爽賺千萬

 

HODU&U娛樂過去鮮少發演員集體拜年文。(圖/翻攝自hoduent IG)

HODU&U娛樂今天在Instagram上分享旗下演員的合成照,向粉絲們拜年,「演員們跟HODU&U娛樂一起祝大家過個健康又幸福的好年,農曆新年快樂!」照片中眾星雲集,包含李星民、申河均、朱鎮模、金憓秀等大咖演員,而田慧振就站在正中間,卻少了李善均,頗令人唏噓。

更多新聞:和我老公結婚吧/李伊庚渣男演技太狂! 觀眾都怕了:拍完退圈?

 
HODU&U娛樂1月公開田慧振照片,但強調這是去年早就拍好的,並非近況照。(圖/翻攝自hoduent推特)

實際上HODU&U娛樂過去幾乎沒發過演員的新年問候,加上田慧振站在C位,這也讓韓國媒體認為似乎是在暗示將由她填補上李善均的空缺,也預告今年即將全面回歸。目前田慧振手邊還有電影《Cross》,但因遭逢變故,原定2月上映的檔期也往後延,先前也傳出她將演出翻拍自堂本剛主演的經典日劇《I'm Home我回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田慧振#拜年#HODU&U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98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