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拍片 結果共2,184筆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自稱半個中國人!福原愛一身紅迎農曆年 高喊:要吃中國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一心耕耘大陸市場,除了開設小紅書、抖音等帳號,更嘗試直播帶貨,不過大陸網友不買單,導致銷售狀況低落。今(9)日是除夕,她雖人在日本東京,更不忘狂吃大陸年節佳餚,更穿得一身紅,喜氣洋洋地拍片祝賀粉絲新年快樂。
    2024/02/09 14:21
  • 震撼彈!日本J級AV女優結婚了 婚後不引退「繼續拍片」

    現年35歲的日本AV女優「西村妮娜(西村ニーナ)」,近日無預警在X(原推特)上宣布結婚的好消息,除官宣自己已成為「人妻」的消息外,更表示自己不會因為結婚就引退,因此請廣大的粉絲與老司機不用擔心,她還是會「繼續拍片」。
    2024/02/08 18:59
  • 婆家祭15萬月薪!誘辣媳「秀身材扮乩童」 一票網怒:是神棍

    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在交往時隱瞞家中開宮廟,婚後她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受到疫情影響,家中宮廟信眾銳減,老公與婆婆竟然起邪念,要求她來擔任乩童,還要她穿緊身衣刻意凸顯身材,想藉機拍片炒知名度,吸引信徒。
    2024/02/08 14:13
  • 收到死亡恐嚇!英鋼琴家轟中「大內宣慘敗」:壓迫讓我更激進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1月下旬在倫敦火車站公共鋼琴演奏直播期間,與拍攝宣傳片的中國民眾發生爭執,引發熱議。卡瓦納今天說,中共原想在西方各國拍片做大內宣,卻在倫敦慘敗;壓迫無法遏止反抗,中共反而讓他更「激進」。
    2024/02/08 09:44
  • 小隻馬女優難忘「坦克行進打炮」! 對戰「寶特瓶級GG」:好痛喔

    日裔AV女優Rae Lil Black雖然僅在《AV帝王2》中現身短短1分鐘,但152公分的小隻馬身材配上豪放作風立刻引發話題,去(2023)年9月還現身迪化街拍片。今(3)天Rae Lil Black則為真人互動遊戲來台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十分大膽,親曝曾跟「跟手臂一樣長的GG」對戰!
    2024/02/03 15:32
  • HOOK驚喜同框《單身地獄3》崔慧善!網暴動:沒想過的組合

    人氣YOUTUBER「HOOK」頻道有超過140萬訂閱數,平時以活潑、輕鬆的方式拍片,再加上主題多元且談吐幽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近日,她受邀到香港出席知名手機殼品牌的活動,沒想到驚喜同框Netflix人氣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的成員崔慧善,羨煞眾人。
    2024/02/03 08:03
  • 鄧佳華哭哭!路邊賣大餅慘被惡意檢舉 放話嗆:不要沒事找事做

    網紅鄧佳華對自己的外貌非常有自信,號稱FBI帥哥,甚至還曾經下海拍片,引起不少人的關注。換過許多工作的他,目前兼職在桃園路邊賣山東大餅,並透露1天最高能賺800元。不過,近日卻遭到網友惡意檢舉,無奈喊話「不要沒事找事做,做生意是非常辛苦的」。
    2024/02/02 11:30
  • 恨透政府!美男斬首公務員老爸 提頭拍片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在家中斬首父親,還拿頭顱拍片,14分鐘的影片上傳Youtube後,竟6小時後才被刪除。據悉,他長期信奉反政府的陰謀論,自稱是美國總統,而擔任聯邦公務員的父親被他視為「叛徒」,這才憤而行兇。他還號召其他人一起處決公務員,事件一出引發譁然,他犯案後已落網。
    2024/02/01 18:01
  • 94萬YTR宣布「分開」!坦言未來將各組家庭 認了:不合是一定有

    網紅團體「The DoDo Men嘟嘟人」發布新影片,坦言兩人已達成共識,未來頻道將有新走向,並直言「各自為了合體拍片犧牲掉了太多」,因此接下來將轉換成新模式繼續經營,Ian和Eric也嚴正表示「沒有解散或是拆夥」。
    2024/02/01 15:54
  • 「殺神」拍片受傷? 基努李維「拄拐杖跛腳行走」慘樣瘋傳 

    好萊塢動作巨星基努李維靠著《捍衛任務》系列奠定巨星地位,是影迷心中公認的「殺神」,更期待他未來的新作,日前他正忙於拍攝新片《Good Fortune》,被民眾目擊拄著拐杖走路,因此引起影迷擔憂起他的身體狀況。
    2024/01/31 06:59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大鬧賣場引眾怒!認了太衝動 網紅再發聲「給我一次機會」

    以「不花錢吃遍全聯」為拍片題材、惡搞賣場的Instagram經營者詹姆士,日前兩支在全聯、家樂福內囂張試吃、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語氣輕佻表示「不會被發現」的影片遭炎上後,終於刪除文章並公開致歉,配合刑事局調查後也再度於限時動態致歉,坦承影片的拍攝過於衝動,也在承諾會負責到底的同時,希望社會大眾再給他一次機會,引起熱議。
    2024/01/30 08:35
  • 網紅賣場「吃一口放回」 涉煽惑罪遭法辦

    持續追蹤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他們掀起軒然大波,28號先PO出道歉影片,甚至出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的東西,都有付錢。不過,家樂福和全聯提告煽惑罪和妨害名譽,因此詹姆士和攝影師被通知到案,從台中北上到刑事局製作筆錄,直到晚間離開,他們又在媒體前再次鞠躬致歉。
    2024/01/29 23:25
  • 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大馬鬼才」黃明志近期推出新歌〈龍的傳人〉,找來聲線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相似的「小熊為你」,唱酸「龍的傳人」須愛國愛黨。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K),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演奏時遭到「小粉紅」騷擾,之後以各種「辱華」方式反擊。卡瓦納昨(28)日向黃明志表示,很喜歡〈龍的傳人〉這首歌,並邀他到英國拍片,黃明志也親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1/29 20:24
  • 蔡思韵上台無預警脫西裝外套曬「絕美鎖骨」 真相曝光

    陳柏霖、蔡思韵、李銘忠、林哲熹、蔡凡熙、吳慷仁合演的龍年賀歲片《還錢》,主創團隊昨(28)日南下台中、台南、高雄戲院宣傳造勢,女主角蔡思韵獻出許多「第一次」,第一次參與台灣賀歲片,也是第一次演喜劇,第一次全台趴趴走宣傳電影,她表示:「因為以往作品比較沉重,大家都不知道我其實很ㄎ一ㄤ,拍片時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歡樂,很想把這份開心分享給觀眾。」
    2024/01/29 17:03
  • 拍片惡搞「亂吃」 網紅惹爭議秀消費明細

    持續追蹤網紅連續在兩間賣場,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行為,掀起軒然大波,賣場強調會報警,不過在事件發酵後,他們PO出消費明細,強調當天拆封過東西,都有付錢,仍然平息不了眾人怒火,質疑他們的拍攝時間跟結帳時間,是否相符?
    2024/01/29 12:56
  • 網紅拍片惡搞全聯商品 「一罪一罰」恐關5年

    持續追蹤,這名詹姓網紅是賣精品的直播主,平時會在社群平台po生活影片,想衝人氣,這回拍惡搞全聯商品的影片,對比之前的影片,點閱數幾乎翻倍,但是沒有結帳,就把架上的零食打開,吃一口又放回去的行為,已經觸犯竊盜罪,毀損罪,如果單一商品,一罪一罰,最重五年刑責。
    2024/01/28 19:21
  • 逛全聯「吃喝1口再放回」 網紅:不會被發現

    在抖音平台有1.5萬人追蹤的詹姓網紅,日前在全聯賣場內拍影片,說要教大家如何「不花錢吃到飽」,接著竟擅自把未結帳的餅乾、堅果跟飲料拆開,吃喝幾口後又放回架上,還嘻皮笑臉說不會被發現,引發民眾撻伐,全聯說,已經錄影存證,將採取法律行動!
    2024/01/28 19:19
  • 好玩?屏東醉女擅闖店內「吊」狗拍片 哈士奇遭拉繩勒脖痛嚎

    屏東一名女子於昨(27)日無故闖入未營業之麵館,並朝著店內一隻哈士奇逗弄嬉鬧,該女子趁著老闆出門買菜時,將牽繩大力拉起,使哈士奇的脖子遭到扯弄,被迫四肢騰空「吊」在女子後背,哈士奇也因為痛苦不斷哀號掙扎,但女子仍滿臉笑容的請同行友人將畫面拍成限時動態上傳。事後飼主發現影片後向警方報案,虐狗女子做完筆錄後也前去道歉,坦承自己只是喝醉了覺得好玩。
    2024/01/28 14:59
  • 試喝飲料噁塞架上!網紅大鬧全聯 拍片笑嗆「不會被發現」

    自媒體當道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權利透過自己的方式發聲、展現創意,但同時也衍生出少數「問題族群」,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之外,還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一名自稱「詹哥」的社群經影者詹姆士,日前上傳了自己在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店鬧事的過程,期間試喝、試吃各種食品後放回架上,還一派輕鬆的笑稱「反正不會被發現」。
    2024/01/28 13:58
  • 車銀優曝難受心境「文彬入夢了」 拍片悼26歲冥誕:好想幫你慶生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去(2023)年4月16日猝逝,得年25歲,由於年紀輕輕就傳來噩耗,加上他生前的好人緣,當時讓整個韓國演藝圈與粉絲相當震驚。今天1月26日是文彬的冥誕,生前隊友車銀優就特別分享翻唱〈Love is Gone〉的影片,悼念文彬,還說「好想跟往常一樣幫你慶生」,相當令人鼻酸。
    2024/01/26 14:48
  • 明天!大陸春運首日 地表最大人類遷徙展開

    26號週五,大陸春運大幕拉開,同時也開賣鐵路除夕火車票,預計這次春節返鄉人流爆滿的狀況下,必定有一場搶票大戰。搶春節商機,廣深港高鐵推出計次票和定期票,其中定期票30天內可搭60次,票價換算大約比原來打了約64折。而大陸各省市旅遊招攬,花招百出,紛紛拍片宣傳。
    2024/01/25 19:59
  • 曾因豔照外流轉行拍片!大馬波神來台秀美胸 驚見符咒遮奶Coser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在2024重磅舉辦,今(25)日舉辦展前記者會,34位來自於全亞洲性感寫真女星及日本人氣女優、大尺度Cosplayer和Model齊聚一堂,台上排排站的畫面超震撼,其中橋本梨菜、栗田惠美(KURIEMI)、長澤茉里奈、Bitnara和清水藍里,以及曾經因裸照外流憤而轉行拍AV的大馬波神蕭佩兒(MSPUIYI)一同代表受訪。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也秀出個人最自信的部位。
    2024/01/25 18:21
  • 沒人相信館長吃蘿蔔絲? 他「親嗑橡皮筋」澄清智商沒問題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晚間至YouTuber「超哥」黃伯超所經營日式料理店直播用餐,由於劉偉健嫌醋飯難吃,被黃伯超帶到店外用「超派鐵拳」打破頭。喜愛針貶時事的網路名嘴「館長」陳之漢,也蹭上話題,昨(22)日拍攝試吃片表示不難吃,但是有網友看到,他疑似食入橡皮筋,被笑說「吃得筋筋有味」。案外案延燒,陳之漢今(23)日再拍片來盲測親嘗橡皮筋,澄清自己智商正常,不可能吃到橡皮筋還不知道。
    2024/01/23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