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隻馬女優難忘「坦克行進打炮」! 對戰「寶特瓶級GG」:好痛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7:21
Rae Lil Black現場示範曾遇過跟手臂一樣長的GG。(圖/黃城碩攝)
Rae Lil Black現場示範曾遇過跟手臂一樣長的GG。(圖/黃城碩攝)

日裔AV女優Rae Lil Black雖然僅在《AV帝王2》中現身短短1分鐘,但152公分的小隻馬身材配上豪放作風立刻引發話題,去(2023)年9月還現身迪化街拍片。今(3)天Rae Lil Black則為真人互動遊戲來台出席活動,受訪時也十分大膽,親曝曾跟「跟手臂一樣長的GG」對戰!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無修正照片曝光!粉絲驚呼整太大 陳沂:一度懷疑是假的

 

《這個面試有點硬》遊戲發表會找來多達10位AV女優。(圖/黃城碩攝)

Rae Lil Black今天出席《這個面試有點硬》遊戲發表見面會,昨(2)天也先抵達台灣,品嘗台灣道地小籠包,她也用中文驚呼:「超愛~好吃!」只可惜因為是叫外送,到達時小籠包已經冷掉。去年Rae Lil Black已經來台拍片,她也坦言:「這是我第一次在亞洲拍片,跟歐美的環境差很多,台灣對待女優很細心,食衣住行都會安排好。如果在歐美,拍攝都要自己揹包包、自己搭計程車去現場,氣氛很不同,來這邊我覺得很溫馨。」

更多新聞:最噁男偶像!性侵拍照還寄給受害者 3度性犯罪「一審結果出爐」

 
Rae Lil Black跟男粉親密互動。(圖/黃城碩攝)

曾在各地拍片的Rae Lil Black也分享差異,「歐美拍攝的話真的很激烈,感覺越激烈、越嗨越好,感覺會比較粗魯。雖然我在亞洲、台灣只跟兩位男優拍過,但他們都比較會注意女生有沒有舒服,相對比較溫柔、不那麼激烈。」即便如此,Rae Lil Black在歐美拍片過程中,沒有遇到讓她覺得危險的狀況,而且就算劇情再激烈,都沒有放棄過拍攝,甚至還笑稱:「拍片就很像在拍動作片啊,就是跟男主角互打的感覺。」

Rae Lil Black分享曾在坦克上「連結」的經歷。(圖/翻攝自Rae Lil Black IG)

至於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拍片經驗,Rae Lil Black秒答就是在坦克上,「那台坦克就在動,當下的設定是我去拯救士兵,然後就開始做起來。」尤其拍攝當下坦克還在動,不過她稱當下愛愛不受影響,依舊順利「連結」。

Rae Lil Black雖然跟各國男優合作過,但不會依照人種、膚色來分出喜好,「只要喜歡我的,我都會盡力去愛對方!」但她現場也自爆一段驚人經歷,「我遇過最長的GG大概就是手腕到手肘,粗度則是約有寶特瓶。」Rae Lil Black也立刻現場示範長度,拍完後她也不禁感嘆:「終於有解脫的感覺!」至於遇過最短的GG,則是她非工作時間遇到的,「我遇過大概大拇指尺寸的GG,不過對方反而是『我就這麼小!』還很期待被欺負的態度,我就會欺負他、榨乾他。」

今天受訪時Rae Lil Black相當豪放。(圖/黃城碩攝)

Rae Lil Black自曝目前經驗人數還沒超過50人,經驗豐富的她在擇偶時也相當在意性事是否相合,「我在交往前一定要試車,要是交往後發現親親、做愛都很爛,那該怎麼辦啊?」不過如果作為面試官來面試男優,Rae Lil Black開出的條件則是在意男優有多渴求她,「如果只是來收錢辦事,那我們就是照腳本演出嘛,我面試男優的話會在意對方到底有多想跟我打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Rae Lil Black#這個面試有點硬#AV帝王#遊戲#女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0

0.0486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