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拋出 結果共2,783筆

  • 羽生結弦離婚「連飯都吃不下」 外婆嘆:從沒見過孫媳婦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姓名,網友們對於他的喜訊紛紛表示支持,但女方神秘的身分仍引起諸多好奇與猜測。羽生短命的婚姻僅維持105天,他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近日羽生的外婆受訪時表示,自己也從來沒見過孫媳婦,而孫子羽生在離婚後處於精神疲憊的狀態,甚至連飯都吃不下。
    2023/11/22 09:56
  • 侯拋重審民調 柯酸:哪可能多讀兩次會不同

    藍白頻頻過招,就在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即將代表去領表前,國民黨侯友宜再拋出要派民調專家,重新公開檢視九份民調,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再酸難道上次統計不行,這次就可以嗎?還說侯友宜一直透過管道來找,自己中午才會打電話給他。
    2023/11/21 23:04
  • 喊柯再找2專家公開比民調 侯:輸了我當副

    藍白合有新轉機了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說中午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自致電給他,問他藍白合要不要再談一下,而侯友宜也拋出新的模式,要柯陣營再找兩個民調專家,加上馬英九、朱立倫找的一共四名學者,二對二公開直播,重新檢視九份民調,侯友宜也說,如果最後結果是他輸,他願意當副手。
    2023/11/21 21:53
  • 8年級成買房主力? 一票「有殼族」吐關鍵:真的不難

    薪資漲幅追不上房價成長速度,年輕人對買房感到絕望,因而萌生躺平念頭。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隨著8年級生都已進入職場一段時間,真的有人存下買房資金、晉升有殼一族嗎?問題拋出後,釣出大批8年級生留言,眾人更點出一關鍵,直言「有房不難」。
    2023/11/21 19:03
  • 「柯文哲退總統大選」柯營人士驚爆!硬槓國民黨 藍白合內幕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簽下藍白協議後,雙方陣營因民調評比方式喬不攏而破局。本刊調查,因協議文字寫得模糊不清,存有太多空白授權,柯營內部一度有人主張藉此翻桌,以找回核心支持者的信心,甚至有人拋出「直接退出總統大選」的激烈作法;但反對者認為,柯已簽下協議,一旦撕毀承諾恐是二度傷害。最後柯營定調,應循協議上的遊戲規則繼續談判,內部一場針對柯侯民調評比的會議,除既有核心幕僚與會,更邀甫加入民眾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獻策,力拚以民調技術問題逆轉勝的可能。
    2023/11/21 07:54
  • 羽生離婚日媒成眾矢之的 記者駁:妻是小提琴家不公開難理解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向大眾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身分及姓名,但對於他的喜訊,網上幾乎是一面倒的支持和祝福,不過由於女方太神秘,也引發眾多網友猜測。然而這段婚姻僅維持105天,羽生結弦就在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日本網友也力挺羽生,大罵媒體毫無良知。然而羽生妻子的家鄉似乎傳出不一樣的聲音,也有當時刊出羽生妻子姓名的日本記者現身說法,因為女方在當地其實是知名的小提琴家,質疑羽生為何不願公開,讓人難以理解。
    2023/11/20 12:36
  • 哈瑪斯提「人質換5天停火」 葉門胡塞武裝攪局扣押日船

    哈瑪斯拋出用婦幼人質交換五天停火的協商,以色列駐美大使透露,最快在未來幾天就能達成共識。只是現在卻傳出,葉門叛軍「胡塞武裝」聲稱,在紅海扣押一艘以色列貨船。沒想到現在發現,這艘貨船是由「日本運通」公司負責營運的巴拿馬籍貨船。扣船消息一出,以色列、日本同聲譴責,也為停火協議增添變數。
    2023/11/20 12:10
  • 港湖綠分裂 高嘉瑜:為整合願讓吳欣岱6%

    立委登記20日登場,港湖立委選舉三腳督競爭激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搶攻醫界票,同場對手吳欣岱.李彥秀也都來了,不過面對泛綠分裂,高嘉瑜拋出要整合民調願意讓6%,對此吳欣岱不理還反酸,可去跟李彥秀「藍白合」。
    2023/11/19 21:51
  • 大家都要讓6% 高嘉瑜喊願讓吳欣岱6%求整合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現任立委高嘉瑜力拚連任,但她要迎戰強敵國民黨對手、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又遇到台灣基進參選人吳欣岱挑戰瓜分泛綠選票,多次民調顯示連任之路充滿變數。高嘉瑜今(19)日再拋出民調整合方案,表態願意找公正的民調公司做民調,她願意讓吳欣岱6%,期盼能夠整合。
    2023/11/19 13:39
  • MLB/改披戰袍再聯手?鎖定大谷還不夠 傳道奇「有意爭取神鱒」

    作為美國大聯盟(MLB)的西岸強權之一,「邪惡帝國」道奇季後賽表現讓球迷失望,也更加堅定其休賽季補強的決心;傳聞指出,除了積極向成為自由球員的大谷翔平拋出橄欖枝以外,也向天使探詢「交易楚奧特(Mike Trout)」的可能性。
    2023/11/19 11:27
  • OpenAI執行長被趕下台 知情人士揭:他計畫開新AI公司

    在全球掀起人工智慧熱潮的生成式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母公司OpenAI於17日拋出震撼彈,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將離職,公司首席科技官穆拉蒂(Mira Murati)將擔任臨時執行長。《路透社》、《紐約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指出,被趕下台的阿特曼已經發起新的計畫,將開一家新的AI公司,其他離職的數名OpenAI高層也會加入此計畫。
    2023/11/19 09:49
  • 3民調專家今晚馬辦會商藍白怎合 柯營拋排除全市話

    藍白合成局,由民眾黨、國民黨、和前總統馬英九分別推派民調專家17日晚上開會檢視市面民調,決定正副總統組合。但過去十天的民調,哪些應當被納入,預計將成藍白決戰問題。柯陣營則拋出主張全市話不納入計算!
    2023/11/17 14:17
  • 女優出道6年爆引退!吐心聲「想當普通女孩」:請不要忘了我

    繼32歲篠田優(篠田ゆう)之後,出道6年、以「重口味作品」聞名的25歲女優岬梓(岬あずさ)也拋出引退消息;在相關的聲明中,岬梓坦言自己投身成人產業至今6年間,都是靠著粉絲的喜愛才能撐到現在,也吐露心聲表示「想變回普通女孩」。
    2023/11/16 20:18
  • 北彰化唯一!「台灣大戲院」公告歇業 業者淚揭2衝擊撐不了

    北彰化民眾不捨!先前「彰化大戲院」宣布於2022年元旦起結束營業,坦言受到疫情衝擊加上業績緊縮等因素,讓不少民眾惋惜。如今另一家有90年歷史的彰化市「台灣大戲院」今天也拋出震撼彈,宣布將在今(2023年)12月1日起暫停營業,讓在地彰化人感到不捨。  
    2023/11/16 13:07
  • 蕭旭岑赴中後促藍白合全民調 綠:中國指令到,馬辦馬上辦

    媒體報導,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赴中國參與論壇回台後,立刻針對藍白合議題拋出全民調。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表示,這分明又是中國介選的一樁案例,根本就是「中國指令到,馬辦馬上辦」。
    2023/11/15 13:37
  • 誰爆「通陸」?馬辦怒斥侯辦「打自己人」

    藍白兩黨,今天上午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展開二次政黨協商。但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卻在行前遭「週刊」爆料,11月2日至5日去北京,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回國後,就拋出馬英九全民調主張。對此,蕭旭岑解釋,這是烏龍爆料,自己根本沒見宋濤,甚至直接點名侯辦,應該惡補兩岸常識。
    2023/11/15 13:35
  • 金溥聰對馬英九方案已讀不回 馬辦執行長開砲:只在乎自己

    前總統馬英九上周拋出「全民調」,喊話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比民調決勝負,不過,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14)日透露,馬英九第一時間請他聯絡侯辦,但他打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卻沒有回應,打電話不接、傳簡訊已讀不回,蕭旭岑表示,「如果你只在乎自己被突襲的感受,那就代表根本不在乎6成希望下架民進黨的民意」。
    2023/11/14 15:29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藍陷分歧?馬英九挺「全民調」 羅智強解讀:他對侯有信心

    藍白合不攏,演成藍營大老談不攏?前總統馬英九上週表態支持全民調,以此選出在野整合正、副總統人選;不過這一說法被解讀,是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提出「德國模式」背書?馬辦昨(12)日駁斥,馬英九不懂何謂「德國模式」,就是主張全民調。立委參選人羅智強今(13)日則對此表示,馬英九之所以拋出全民調主張,除了擔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當選,另一點就是,他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有信心的。
    2023/11/13 17:42
  • 中職/慶祝味全龍封王!小七、全聯、全家商品超多折扣

    中華職棒34年總冠軍賽,味全龍隊在第七戰以6比3擊敗樂天桃猿隊,在天母球場滿場龍迷拋出紅色彩帶下,相隔24年再度奪得隊史第5座冠軍,同時也是味全龍隊回歸中職一軍的首座總冠軍。
    2023/11/13 16:16
  • 改口背書德國模式民調? 馬辦駁:是全民調

    藍白合從藍白談不攏,演變成國民黨自家人也談不攏了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全民調,後續被解讀是替黨中央提的德國模式背書,對此馬辦出面駁斥,一直堅持的都是全民調,至於是否因此和金溥聰連繫不上,馬辦冷回,朱立倫和侯友宜就可以代表了。
    2023/11/13 15:56
  • 他驚爆馬英九拋全民調幕後盤算!脫口:柯文哲最該擔心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兩個月,「藍白合」仍未有定論,而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以全民調的方式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以此對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部分縣市長均表態力挺。對此,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分析,「全民調」恐怕會讓一個人非常擔憂。
    2023/11/13 11:25
  • 馬英九拋全民調 游淑慧曝侯友宜當下反應:支持者覺得很可憐

    藍白合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拋出支持「侯柯配」、「柯侯配」對比民進黨「賴蕭配」進行全民調,與國民黨中央「德國模式」不同調,引發討論。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透露,消息出來當天她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起有活動,侯友宜「有點像被突襲到」,被問到時有點不知道怎麼突然有這個辦法,支持者也跟她說,「覺得侯友宜很可憐」。
    2023/11/13 10:53
  • 韓國瑜力挺「全民調」恐釀1情況 郭正亮斷言驚人結局

    前總統馬英九10日拋出以「全民調」方式來決定藍白合的正副人選,引發各界討論,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多位縣市長皆表態支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也聲明,國民黨跟民眾黨有共識,藍白合接受全民調,內容與規則仍待協商。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大膽斷言藍白合破局的最終結果。
    2023/11/13 10:10
  • 全民調尷尬? 馬英九、朱立倫二度同台才同框

    藍白合至今卡關,前總統馬英九拋出的全民調,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所見不同,這也讓兩人一天內二度同台才同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強調,全民調過程一定要用政黨合作方式,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喊話,支持全民調,但要在公平合理的制度下。
    2023/11/12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