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拆夥 結果共173筆

  • 黃氏兄弟拆夥?瑋瑋合體哲哲揭真相 突爆「有人暈倒」嚇壞他

    在YouTube擁有逾200萬訂閱的「瑋瑋」黃挺瑋,8月起正式以歌手身份,今(19)日在信義區舉辦台北簽唱會,吸引逾500名大小粉絲到場。哥哥哲哲則以神秘嘉賓之姿站台,更送上超大罐「瑋」他命,幫瑋瑋加油打氣。但因天氣炎熱,加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突有1名女子暈倒在地,嚇壞不少粉絲。
    2023/08/19 16:31
  • NBA/洛城雙槍組合恐拆夥?快艇傳不急於提前續約雷納德

    NBA洛杉磯快艇在2019年找來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喬治(Paul George)組成洛城雙槍,一度讓快艇成為奪冠熱門,儘管這對雙星組合年年都被寄予厚望,卻因為頻頻受到傷勢影響,導致快艇始終未曾叩關總冠軍賽,如今2人即將換約,但傳出球隊並不急於續約,讓這對雙人組是否繼續合作恐有變數。
    2023/07/31 11:38
  • 「黃氏兄弟」驚傳拆夥?瑋瑋單飛公開新身分 笑曝:回到初戀回憶

    百萬訂閱YouTuber「黃氏兄弟」由哥哥黃雍哲(哲哲)和弟弟黃挺瑋(瑋瑋)兩人所組成,目前頻道訂閱數已突破218萬,瑋瑋一直以來除了用心經營YouTube頻道之外,在音樂道路上的努力也從未間斷,不只持續苦練歌唱與吉他多年,更不停從生活汲取靈感進行創作,日前宣布他將以「歌手」身份正式發行全新個人EP,今(4)日推出最新單曲〈明天見〉,並在未來持續推出更多歌曲,請粉絲們拭目以待。
    2023/07/04 18:03
  • 入圍金曲沒得獎疑拆夥!影子計劃新歌少了他 公司說話了

    曾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饒舌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由三位團員「Ye!!ow」、「Bu$Y」及「Paper Jim」所組成。除了成名曲〈過熱〉曾獲周湯豪欽點一起合作,神曲〈戀曲2020〉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1600萬觀看數,音樂實力獲得肯定,他們推出全新單曲〈道奇Dodge〉,本次回歸帶著他們擅長的Trap曲風,大聲向所有人及支持他們的歌迷宣告:「我們回來了!」
    2023/06/22 18:05
  • 邰智源「背鍋12年」!許傑輝閃辭稱遭排擠 真相大白:還邰哥公道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過去曾為《全民最大黨》班底,一度傳出因為和邰智源鬧不合閃辭,今年他上節目重提往事,聲稱會離開是因為後期遭排擠,受不了現場「敷衍了事」的態度,目標不同只好拆夥。未料,近期他遭多位女明星踢爆性騷擾,就連當年閃辭《最大黨》內幕也一併曝光,原來12年前就曾捲入性騷案,如今真相大白,讓PTT網友直言「終於還邰智源清白!」
    2023/06/16 23:25
  • 金錢撕破臉!人氣樂團驚爆「鬧翻拆夥」認有爭吵 宣布活動無限延期

    人氣搖滾樂團「荷爾蒙少年」,由吉他手兼主唱詹詠安、貝斯手彭浩鈞、鼓手林以特組成,2017發行第一首單曲〈4:00a.m.〉,隔年發行首張EP,此後活躍於各大校園及音樂祭,曾入圍第11屆金音創作獎「最佳搖滾專輯獎」、「最佳樂團獎」,擁有超高人氣。未料,近日卻傳出團員發生爭吵,原定巡演及活動計畫將無限期延期。
    2023/06/12 12:20
  • 廖峻秀場老婆是她!女星感性吐「找不到第二個」 鬆口曝兩人關係

    70歲資深藝人廖峻與72歲女星澎澎,是台灣歌廳秀的傳奇組合,兩人在1970年代搭檔演出脫口秀節目紅透半邊天,一搭一唱默契滿分,被譽為是「台灣脫口秀始祖」,一直到1980年才拆夥。近期兩人再度合體,拜訪家庭時還被誤認是「夫妻」,廖峻當下反應笑翻眾人。
    2023/06/08 11:56
  • NBA/搶七創史上第2慘紀錄!塔圖姆仍挺綠軍砸90億續約布朗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連追三場後終究沒能創造歷史,以3:4不敵邁阿密熱火,無緣晉級總冠軍賽,由於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綠衫軍「雙J」組合在休賽季將面臨是否拆夥的狀況,不過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力挺布朗,向球隊喊話續約布朗很重要。
    2023/05/31 14:55
  •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2023/05/16 12:08
  • 傷病摧毀快艇雙星?總管喊話「不會拆夥」:健康的雷納德無敵

    隨著快艇正式提前放暑假,外界對於「雙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喬治(Paul George)的建隊方針也是質疑四起,兩人攜手合作4個賽季以來,僅有1年是在不受傷病影響的情況下出戰的,而兩人傷勢頻傳的膝蓋更是令無數球迷感到憂心;對此除了喬治堅信「快艇的時代終將到來」之外,球隊總管也發聲強調「不會讓雙星拆夥」。
    2023/04/28 14:03
  • 掰了後宮身分!百萬YTR洩「狀態沒好過」 拿鐵鎚爬山吐汁網噴淚

    後宮型百萬YouTuber賤葆在3月底拋下震撼彈,宣布暫時拆夥「3妹」品子、晨晨及松鼠,4人各自朝向未來目標發展,消息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如今頻道剩自己的賤葆,宣誓回歸影片初心,不再依附「3妹」的流量,重新拍攝讓他爆紅的「鐵鎚爬山」。過程中,賤葆不斷自我喊話,即便一度爬到吐出來,也不願放棄,堅定決心讓觀眾紛紛掉淚。
    2023/04/17 14:23
  • 同行排擠傳隱退!當紅男星經紀人出手相救 昔日爆紅女團近況曝

    歌手安苡葳18歲因歌唱比賽被相中出道,當時曾組雙人女子組合「櫻桃姐妹」擔任黃西田的合音,隨後轉型唱國語電音,並將團名改為「BOB芭比」,以夯曲「觸電」成功打開知名度,後來合約期滿便沒有再續約,團體拆夥後的安苡葳獨闖歌壇,沒有了唱片公司的羽翼,儘管懷著對音樂的滿腔熱血、渴望發片,但屢屢受挫,直到當紅偶像婁峻碩的經紀人出手相救,才讓她再度看見希望。
    2023/04/06 11:51
  • 公牛最後之舞翻版?勇士遭疑「王朝瓦解成定局」 柯爾:不用擔心

    尋求衛冕的灣區大軍至今狀態掙扎,低迷的客場表現讓外界普遍不看好進入季後賽後勇士能後贏來反彈,加上「綠色浪花」三人組當中的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約即將到期,讓球迷擔憂這合作超過10年、更是在8年內勇奪4冠的三人組終將拆夥,甚至被比喻為1997-98年公牛王朝「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的翻版。
    2023/04/03 16:16
  • 瘋狗貝開咬!嗆把湖人「踢出季後賽」 戴維斯:很多人都試過

    「瘋狗」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與湖人分手後似乎仍是憤恨難平,多次公開叫陣、除了將炮口對準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外,更放話要把湖人踢出季後賽;如今貝佛利頂替球哥(Lonzo Ball)的缺口擔任公牛的先發控衛、將與湖人迎來拆夥後的首次對決,也不禁令球迷好奇他是否真的能做到「擊敗湖人」的嗆聲宣言。
    2023/03/26 19:38
  • 賤葆拆夥三妹!哽咽認了「背負4個人生」:不能再繼續逃避

    來自大雅工作室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影片內容天馬行空,燃燒經費製作大片的風格擄獲大批粉絲,當然除了影片內容之外,頻道中的合作夥伴、也就是由晨晨、品子及松鼠所組成的「三妹」更是頻道的流量密碼之一;不過賤葆卻在最新上傳的影片中,證實已經暫時與三人分開,也透露過去這段時間團隊中發生的問題、以及自己的心境轉折。
    2023/03/25 20:28
  • 韋禮安慘了!遭前東家提告大逆轉 高院改判賠償488萬

    創作才子韋禮安近年來靠著〈女孩〉、〈如果可以〉等歌曲,奠定了華語樂壇小天王的地位。不過他先前和前東家福茂唱片拆夥時,鬧得非常不愉快,他2018成立自己的新公司,被福茂唱片批評「貪得無厭」,認為他合約尚未終止,對他進行提告,向韋禮安求償1038萬餘元,2020年一審判福茂公司敗訴,上訴後,沒想到高等法院今(21)日改判韋禮安要賠償488萬餘元,整個大逆轉。
    2023/03/21 11:36
  • 德國羽賽「麟洋配」暫拆夥 王齊麟、李洋男雙分頭出擊

    德國羽球公開賽今天展開第2天賽程,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將暫時拆夥,在男雙首輪賽事分頭出擊,爭取晉級門票。
    2023/03/08 12:52
  • 牛排認了被單飛!嘆「對方不想經營」 親解狠愛演拆夥真相

    曾經紅極一時的YouTuber南霸天「狠愛演」在2020年宣布「無限期停更」震驚一票粉絲,三名靈魂成員牛排、胡椒、大蛇丸也轉以個人、團體形式持續發展,儘管當初聲明中強調是「未達共識因而決定暫停團體活動」,三人之間的不合傳聞仍是甚囂塵上;如今時隔將近3年,牛排也終於在個人頻道上公開了當初拆夥的真正原因。
    2023/02/24 09:30
  • 全隊擺上貨架?公牛3巨頭恐拆夥 傳禿曼巴成唯一非賣品

    公牛本季戰績不如預期,大傷歸來的拉文(Zach LaVine)始終未能保持穩定進攻狀態,加上時不時傳出的紛爭消息,也讓公牛球團不得不做出改變,如今消息傳出,在交易截止日前除了「禿曼巴」卡魯索(Alex Caruso)之外,整隊都已經被擺上貨架,其中3巨頭也都是交易籌碼之一。
    2023/01/19 17:12
  • 勇士3人組註定拆夥?老闆拋10年計畫嘆:現實難以平衡

    「眾志成城(Strength in Numbers)」的灣區大軍金州勇士隊,在連年繳出破天荒奢侈稅後,不得不開始考慮相關問題,加上在這條尋求衛冕的路上,勇士老闆拉卡伯(Joe Lacob)對自己的「10年宇宙勇計畫」仍相當執著,勢必會對勇士的元老功臣「綠色浪花」三巨頭產生影響。
    2023/01/09 15:38
  • 10年舊識!李鍾碩、IU「昔傳不和」 爆熱戀2個月前曖昧洩跡象

    韓劇男神李鍾碩(李鐘奭)在2022最後一天,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女神IU(李知恩)熱戀中,直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曾搭檔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當時還爆出「不合傳聞」,所幸之後澄清是誤會,如今傳出熱戀消息也引起熱議。
    2022/12/31 14:54
  • 紫金軍團拆夥?戰績不見起色 湖人季後恐交易詹皇

    擁有眾多粉絲和超級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洛杉磯湖人隊(LA Lakers)今年賽季成績卻非常糟糕,連季後賽的資格都沒有,歷經主帥換人、陣中原主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改為替補等種種風波,依舊無法解救低迷的戰績。根據NBA內部消息、《運動畫刊》記者曼尼克斯(Chris Mannix)透露,在種種考量下,湖人明年休賽期間會有人員變動,不排除可能交易詹姆斯,空出團隊薪資空間尋找更多好手。
    2022/12/31 10:31
  • 投資欠19萬!唱歌「巧遇債主」 電梯口亂鬥

    巧遇債主,直接在KTV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男子曾和朋友合夥投資,結果拆夥後欠下19萬,卻遲遲沒還錢,結果事發當天,搭電梯搭錯樓,門一打開,冤家路窄,見到債主後,雙方大打出手,好險警方很快抵達,排除現場。其他KTV業者表示,對於這種突發案件,會由主管下令,要求員工收走掃把、杯子以及滅火器等不固定的物品,並且不定時演練,讓員工都能隨時應對。
    2022/12/20 19:18
  • 「楊肉盧」法羽賽亞軍寫新猷 相信彼此養成好默契

    台灣男雙黑馬組合楊博涵與盧敬堯今天出戰法國羽球公開賽決賽,以亞軍寫下超級750系列賽最佳成績。原本差點拆夥的兩人告訴中央社,這次表現意義重大,會珍惜彼此默契並繼續加油。
    2022/10/31 13:19
  • 陳昭榮離婚時間爆「驚人巧合」!竟撞拆夥葉全真 本尊曝真相

    曾是「本土劇一哥」的男星陳昭榮與老婆張瀞文於1995年結婚,期間婚變傳聞不斷,今(19)日遭週刊踢爆與神秘熟女在公園運動,更陪對方去看婦產科,兩人入夜共度15小時,互動親密。隨後他發聲明證實已離婚,如今簽字時間爆驚人巧合。
    2022/10/19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