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搶七創史上第2慘紀錄!塔圖姆仍挺綠軍砸90億續約布朗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4:55
布朗在搶七大戰發生8次失誤,創下史上第2慘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在搶七大戰發生8次失誤,創下史上第2慘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連追三場後終究沒能創造歷史,以3:4不敵邁阿密熱火,無緣晉級總冠軍賽,由於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綠衫軍「雙J」組合在休賽季將面臨是否拆夥的狀況,不過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仍力挺布朗,向球隊喊話續約布朗很重要。

塔圖姆在第七戰一開賽就出師不利扭到腳踝,場上表現受到嚴重影響,全場僅進帳14分,而身為二當家的布朗決定扛起進攻重擔,只是受限於熱火的區域聯防,布朗無法展現最拿手的轉換快攻,外線手感也盡失,三分線9投僅1中,最終只拿下19分卻已是全隊最高,顯見熱火的防守有多壓迫。

 

綠衫軍遭淘汰後,外界也開始討論「雙J」是否該拆夥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雖攻得全隊最高19分,卻也發生多達8次失誤,成為聯盟自1977-78賽季開始統計失誤以來,第七戰發生失誤次數第2多的球員,只比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2020年創下的9次紀錄少1次,也因為表現荒腔走板,被不少球迷認為是綠衫軍搶七失敗的戰犯。

布朗本季入選年度第2隊,今夏有權與綠軍簽下5年2.95億美元的延長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朗的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由於他本季入選了年度第二隊,因此在今年夏天有權與綠衫軍簽下5年2.95億美元(約90億元新台幣)的延長續約,只是隨著綠衫軍無緣總冠軍賽,外界也開始討論「雙J」是否該分開了;對此,塔圖姆也在受訪時力挺布朗,強調「續約布朗對我們非常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塞爾蒂克#Jaylen Brown#Jayson Tatum#雙J#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