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呀挖正妹老師「原為2人組」!閨密神仙顏值網狂讚 拆夥原因曝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6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2:08
挖呀挖黃老師(圖左)擁有清純外貌,她的閨密同樣顏值也超高。(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瓜瓜抖音)
挖呀挖黃老師(圖左)擁有清純外貌,她的閨密同樣顏值也超高。(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微博、瓜瓜抖音)

中國大陸的一名黃姓女幼教老師,發布教唱兒歌《小小花園》的影片後,因洗腦歌詞和甜美外表而火速爆紅,因此被封為「挖呀挖老師」。怎料,她近期被網友挖出不少黑料,包括她謊報年齡、影片濾鏡太重和整形等,對此,她出面親自回應大家的質疑。而最近又有人發現,「挖呀挖老師」一開始的影片其實有2個人,還有一位閨密夥伴「顏值比黃老師更出色」,沒想到閨密中途退出,無緣搭上爆紅熱潮。

黃老師(圖左)一開始與閨密(圖右)共同拍攝影片,組成「花花與瓜瓜」組合。(圖/翻攝自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抖音)

 
更多新聞:「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挖呀挖黃老師」長相清秀,從2021年開始便開始拍攝網路短片。網友近日挖出早期影片,發現黃老師一開始是與閨密一起拍片,組成「花花與瓜瓜」組合,「花花」是黃老師,「瓜瓜」則是她的閨密。從影片中可看到,閨密「瓜瓜」留著俏麗短髮,同樣也有一張小巧的瓜子臉,超高顏值讓網友直呼「好像吳倩蓮」。只是兩人一開始經營頻道時,並未掀起太大的水花,初期直播只有幾十人在線上觀看,在加上疫情因素而無法堅持到最後。

閨密「瓜瓜」的長相被網友挖出。(圖/翻攝自瓜瓜抖音)

更多新聞:《甄嬛》皇后蔡少芬參戰《浪姐4》激動哭了 「生孩子都沒這麼苦」
 

閨密「瓜瓜」中途退出後,黃老師將頻道名稱改為:「音樂老師花開富貴」,最後因一首《小小花園》迎來人氣高峰,成為網路紅人,許多網友為閨密大喊可惜,表示:「如果她堅持下來,也許今天紅的就是他們兩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挖呀挖老師#黃老師#《小小花園》#兒歌#閨密#音樂老師花開富貴#瓜瓜#花花與瓜瓜#抖音#正妹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48

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