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找工作 結果共1,140筆

  • 疑不滿遭碎念不工作 新店逆子雙刀剁頭殺母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59歲連姓男子,今年7月間只因不滿遭84歲老母親碎念、要他去找工作,竟先徒手勒斷老母的舌骨,再狠心持2把菜刀將其砍到斷頸,訊後被依殺人罪送辦,複訊後遭羈押。台北地檢署審結,今(2)日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連男起訴。
    2023/11/02 11:05
  • 找工作反遭騙!冒幼兒園名義徵才 誘騙投資

    用求職當幌子詐騙越來越多,這回詐騙集團以幼兒園名義在網路上徵才,甚至學校資訊跟電話都一模一樣,民眾看到趕快私訊,意外落入圈套,幼兒園聲明有職缺,只會發在徵才平台,而事後當事人發現是詐騙,趕快發文提醒,結果竟然有5人以上落入陷阱。
    2023/11/01 20:41
  • 月薪28K全天待命!民宿徵「超人工務」 14條件遭轟:猴子都不去

    大部分人找工作時,除了希望老闆開出的薪水符合理想,還要考量上班內容、員工福利是否合理,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一名網友分享日前離譜的民宿徵人公告,仔細看完後總結,該業者想要聘請油漆工、水電工、清潔人員、警衛、倉管、土木工、司機以及文書集齊一身的「超人工務」,24小時待命只給28K!
    2023/10/25 22:07
  • 現職公司關了!她煩惱「要回前東家嗎」 過來人1理由狂點頭

    隨著年底逼近,許多上班族也會開始思考是否應趁此機會轉職。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目前任職的單位因為準備歇業,她被迫開始找工作,但在得知她的前主管離職後,她也萌生了「回鍋」前公司的想法,不知道這樣的選擇是好是壞?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10/25 05:20
  • 新鮮人有工作了!9月失業率3.48% 創同期23年新低

    隨著畢業生陸續找到工作,主計總處今天公布9月失業率為3.48%,較8月下降0.08個百分點,創下23年同期新低。
    2023/10/23 22:57
  • 在職換工恐蠟燭兩頭燒 專家:要做好時間規劃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九月份,在找工作的人占了44%,大多是在職求職的狀況,而大部分的上班族,為了避免空窗期,都會一邊找工作一邊上班,專家就提醒,要特別注意時間安排,不要影響現職的職務,也避免對原公司的同事、長官透漏太多,以免造成負面觀感。
    2023/10/23 22:55
  • 大學畢業只能賣車?他嘆1科系難找工作 內行打臉:台積電一堆

    許多人在選擇大學科系時,會以未來就業結合興趣去做考量。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透露,高中同學考上某國立大學化學系後,畢業卻找不到工作,因此跑去賣車。這令他感到訝異,難道化學系畢業工作這麼難找嗎?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一票「化學人」更是狠狠打臉。
    2023/10/23 16:50
  • 求職被問「敢吻我嗎?」 男子1動作神解!女面試官秒錄取

    找工作、求職,面試是必經的環節。有部落客分享一段相當特別的面試經驗,一名女面試官突然向求職者問:「敢過來吻我一下嗎?」讓在場人一時相當傻眼,而最終通過這個問題和面試的,只有一名男性求職者。面試官最後也解釋,為何丟出這個令人跌破眼鏡的問題。
    2023/10/20 16:42
  • 勞動部發錢!最高領4.5萬 這年齡層「初次找工作」可申請

    距離畢業季至今已過3個多月,勞動部在今年7月推動「初次尋職青年穩定就業計畫」,除了對於待業3個月以上的15歲至29歲初次尋職青年提供輔助外,尋職期間,勞動部也提供參加計畫的青年尋職津貼每個月五千元。勞動部指出,到10月13日為止,已經有1萬2725人參加計畫。
    2023/10/19 13:10
  • 幾歲搬出去自住?他酸「一堆媽寶賴家裡」 過來人打臉:明明超爽

    許多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為了求學、找工作而離家自己住,但也有人會選擇一直與父母住在家裡。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想知道眾人究竟是從幾歲開始離家自己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不但掀起熱烈討論潮,還有不少人大讚住家裡的優點,紛紛直呼「真的超爽」。
    2023/10/14 18:12
  • 妹子上班太愛吃!搬空公司「月薪被砍半」 罵老闆再扣200

    大部分人找工作的主要條件,除了理想薪水之外,最重要的還有上班內容是否符合期待,以及各式各樣福利,避免一不小心成為公司包山包海的「奴隸」。對此,中國大陸一名女子表示,日前領到薪資單時卻發現被扣掉了1萬多元,原因曝光反讓網友羨慕,「這是什麼工作,我去應聘!」
    2023/10/14 10:28
  • 「網軍9-11萬」 21歲男網路求職遭囚4天

    彰化一名男子找工作,臉書上應徵"網軍",號稱月薪9-11萬,他到苗栗和對方碰面,就遭到拘禁,證件手機被強行奪走。第4天趁著對方不注意,拿回手機,透過「110視訊報案警政服務APP」求救,警方鎖定位置攻堅救人。
    2023/10/12 13:05
  • Tinder不僅能找伴侶 陸青年改用它「求職」

    知名的網路招募平台LinkedIn選擇退出中國市場,大陸網路媒體先前報到指出,許多當地的年輕專業人士,已經找到一種「新的方式」來展示他們尋找工作的意願,轉向利用社交媒合平臺Tinder,在平臺建立個人資料檔案,來重新建立社交網路並藉此繼續尋找新的工作機會。
    2023/10/12 08:00
  • 餐飲業大缺工!面試10人來2個 她嘆:薪水壓垮一切 

    現在的人找工作都希望「事少、錢多,離家近」,所以在求職期間都會對工作性質有所需求。對此,就有網友感嘆現在的餐飲業要找人很難,10個面試者通常會有2個來上班,其中也撐不久就離職,而原PO認為薪水這方面是缺工最大原因,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1 10:41
  • 求職網丟履歷!心儀公司「天天看」 內行搖頭:不是好事

    不少民眾找工作仰賴求職網,將履歷放在上面,可以供企業直接檢視,增加工作機會。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幾乎天天被心儀的公司「看過」,但也沒有收到通知,好奇究竟為何。對此,有內行就直言,「其實不是件好事」。
    2023/10/03 14:53
  • 影音/《有生之年》鄭元暢被fire 找工作意外遭謝展榮目擊

     
    2023/10/02 11:26
  • 她找工作發現「起薪變高」!釣出一票苦主揭真相:詐欺鬼島

    不少人找工作都會透過人力銀行查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她最近發現,人力銀行的薪資出現了比之前還要高的現象,讓她驚訝表示,「難道今年各家老闆願意起薪給高了?」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認為許多公司開高薪騙求職者去面試,之後實際談下來的薪水根本不是這樣。
    2023/09/30 10:56
  • 月薪保底4萬!小吃店「4字福利」超吸睛 內行秒讚:佛心公司

    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找工作的時候,除了會考慮薪資待遇外,也會把公司的福利制度納入考量當中。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經過台北市萬華區的某小吃店時,發現該店正在尋找正職員工,雖然月薪開價「保底4萬元」,卻補充「享勞基法」4字福利,讓她看得霧煞煞。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更有不少知情人士大讚該店是「佛心公司」。
    2023/09/30 08:22
  • 年輕人工作難找?他怨「中高齡搶佔」 老鳥認:很有問題

    「現在年輕人難找工作了」!各行各業陷缺工潮,但有民眾近日分享,面試處處碰壁,感覺工作機會都「被中高齡人士霸佔」了。他向其中一間店詢問,得到的回覆是「中高齡會把事情做到90分以上,可是年輕人只求60到70分」,讓他感到不服氣。但大票網友就出面證實,真的許多年輕人存在著問題,難怪很多超商、餐飲業等都愛用中高齡人士。
    2023/09/24 09:17
  • 狂投履歷2個月!大學生沒工作怒降「高中學歷」 秒收一排面試通知

    畢業生離開校園踏進職場,尋找工作途中難免因經驗不足或其他因素處處碰壁,中國大陸一名畢業生亦此,儘管擁有高學歷,但他卻發現好的學歷並非與好工作畫上等號,投下無數份的履歷幾乎石沉大海。直到有一天,該名畢業生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把「最高學歷」改成高中,怎料一覺醒來即收到幾十份的面試通知,讓他又興奮又震驚。
    2023/09/23 17:24
  • 內需熱絡求職期縮短!8月失業率3.56% 寫23年同月最低

    儘管正值畢業季,主計總處今天公布的8月失業率為3.56%,與7月持平,未如往年呈現上升。主計總處指出,疫後消費動能回升,內需服務業用人需求增加,使得畢業生找工作的時間縮短。
    2023/09/22 17:40
  • 侯友宜與彭文正同框 賴辦轟:警察與通緝犯合照帶頭藐視法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日訪美,除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發言遭關注外,與遭通緝的前主持人彭文正合照,也引發討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戴瑋姍今(19)日痛批,警察出身的侯友宜明知彭是通緝犯,刻意與其合影是帶頭藐視法律。
    2023/09/19 15:41
  • 三民主義跟林肯搞混?綠委酸侯發言出包:學柯失言啟動藍白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發言爭議連連,包含聲稱「在找工作」、「問墨西哥裔店員是不是原住民」、「將『老羅斯福』總統說成老農夫、老羅斯福路」、「把三民主義跟林肯演說搞混」等等都遭關注。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18)日說,侯友宜沒有新聞就靠亂講話製造新聞,看來藍白合終於正式啟動了,第一步就是讓大家分不清楚侯友宜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9/18 19:44
  • 侯友宜赴美稱60歲還在找工作 新北議員轟:不想當市長就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正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赴美訪問,其在紐約與台灣青年座談時大耍幽默,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到美國賣漢堡,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論戰。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7)日表示,侯友宜本屆新北是長才上任9個月,怎麼就說自己在找工作?眼裡還有新北市民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今日也說,侯友宜如果不想當市長就辭職,不要用市政資源選總統,卻又棄市民不顧。
    2023/09/17 15:41
  • 訪紐約漢堡店!墨西哥店員找合照 侯友宜:你新北人還原住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美第三天,今(16)日他前往紐約捧場台灣青年開的速食餐廳,並與青年座談。青年老闆說自己原本預計40歲就要退休,等於再8年就要退休,侯友宜聽聞後笑稱,他到60多歲都還在「找工作」,若失業就來美國賣漢堡好了,此外,由於老闆是台灣移民,侯友宜起初誤以為店員幾乎都是華人,一名墨西哥裔店員邀約合照時,侯友宜主動詢問是否為「新北人、還是原住民?」,兩人雞同鴨講,掀起笑聲。
    2023/09/17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