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打人 結果共3,699筆

  • 老人講電話太大聲!壯漢不滿「騎坐背上」 網一看怒噴:人渣

    不滿講電話太大聲,竟當街動手打人!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一名男子赤裸著上身,壓坐在一位老人背上,並高聲警告對方「跪下」,直到被路過的警員制止,老人才被解救出來。
    2023/12/06 21:24
  • 行人走斑馬線被叭!控駕駛不讓還想打人

    台北市北投一名駕駛,開著號稱三百萬的「陸上頭等艙」,轉彎時疑似嫌行人過斑馬線走得太慢,沒禮讓還下車作勢打人,雙方站在路中起爭執。根據統計台北市警方今年截至11月,取締車不讓人,已經開出2萬8千多件罰單。
    2023/12/06 13:29
  • 北投阿法哥疑闖燈不讓行人 下車沒道歉竟嗆:你青瞑喔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三段附近昨(5)日晚間發生行車糾紛,一名開著百萬阿法(Alphard)的年輕男子疑似於上述地點違規闖紅燈,差一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對夫妻,沒想到男子下車竟不是道歉,而是開口對夫妻咆哮,甚至還嗆聲「你青瞑喔」,並作勢揮手攻擊。好在當下該對夫妻馬上大喊「他要打人」引起路過民眾關注,男子才上車離開。
    2023/12/06 13:19
  • 學搭輕鋼架惹怨少年學徒撂人 當街打師傅

    台中街頭出現4名男子,當街攔下機車騎士打人,被害人表示自己是一名輕鋼架師傅,動手的17歲主嫌是他的學徒,對方疑似因為工作口角找來其他未成年好友,當街施暴打人報仇,已經驗傷提告。
    2023/12/05 20:10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看電影遲到!女摸黑入座「踩到腳」被毆打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信義區影城看電影,因為遲到15分鐘入場,摸黑找座位,不小心踩到隔壁觀眾的腳,包包還砸到人,氣得對方動手打人,被打的女子頭部輕微腦震盪,事後提告傷害,至於嫌犯到案後,否認打人。
    2023/11/29 20:03
  • 扯!男3度上門砸車、打人 村民:他是頭痛人物

    屏東內埔楊姓男子拿著西瓜刀,自稱要討債,但對方反駁根本沒欠錢,雙方爆發衝突,男子被打到住院,現在楊姓男子被起底,曾多次偷竊,甚至這回砍傷人,還是他第三度上門了,上個月還持棍棒砸車打人,是村子的頭痛人物。
    2023/11/23 21:44
  • 花蓮6旬翁小吃店喝茫「暴怒砸酒杯」 辱罵毆打員警死不認

    花蓮縣一名6旬章姓老翁日前凌晨在嘉新路一間小吃店喝醉酒,沒想到老翁不僅賴在店內不走,竟然還因為店家在打掃沒有理會他,憤而砸壞店家的監視器及多個酒杯。警方到場後老翁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甚至出手攻擊員警的頭部、背部和肩膀,遭員警立刻壓制逮捕時還否認自己動手打人。
    2023/11/22 15:05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先撞車後打人! 3惡煞當街持球棒痛毆前車駕駛

    台中出現三名惡煞在擦撞車禍後,當街持球棒等物品,毆打前車駕駛,囂張當街打人,警方也依妨害自由、妨害秩序、毀損、重傷害4條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2023/11/19 18:55
  •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2023/11/19 13:47
  • 當街擄人!8惡煞深夜砸車痛毆 抓走被害人5小時丟包

    高雄傳出當街砸車擄人的暴力事件!11日深夜11點多,27歲的男子到餐酒館用餐,準備離去時,竟然在店門口遭到分乘2輛車的8名年輕男子,砸車打人,還強行將他擄走,直到隔天清晨才將他放了,真的很囂張!警方組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到了涉案車輛,24小時內,將8名嫌犯全部逮到。
    2023/11/18 19:31
  • 遭尾隨強迫要「捐款」不給就罵人 母子檔驚嚇:怕起身打人

    高雄的旗山老街,是知名景點,但這幾年卻出現一名坐輪椅的男子,沿街向路人或店家要錢,而且還態度強硬,不給錢就罵人,這個月14日,甚至尾隨一對母子檔要錢,事後對方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才意外引出一堆被害人留言大吐苦水。
    2023/11/16 19:30
  • 不爽被當小弟跑腿!花蓮男狂噴辣椒水「球棒爆打」友人倒地求救

    花蓮一名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吳姓友人時常叫他幫忙跑腿,憤而和吳男於昨(15)日深夜發生口角衝突,沒想到林男竟然拿出準備好的辣椒水猛噴,甚至手持球棒追著對方瘋狂毆打,導致吳男被打到整個人倒臥在地,身體多處挫傷。警方到場後當場喝令林男並將其上銬制伏,隨後在林男車上查獲2支空氣左輪手槍及4把長短刀等具有殺傷力的物品,全案移送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6 16:59
  • 你拍什麼!機車闖自行車道 遭錄影作勢打人

    13日早上,花蓮美崙溪步道運動的民眾,拍下一輛機車貪圖方便,闖進自行車道,騎士發現被拍,激動衝上前嗆聲理論,還作勢要打人,只是擅闖自行車道、人行道類似情況,不屬於民眾檢舉範圍,只能透過員警加強巡邏,取締違規。
    2023/11/14 14:26
  • 薔薔越南「怒譙妹妹女友」挨轟霸凌 她親曝發火始末:就是詐騙集團

    女星薔薔近期常帶家人、員工出國旅遊,並將有趣過程拍成影片發布,讓粉絲看了津津有味。然而,她日前帶上妹妹及其女友「小妞」飛往越南渡假,竟與小妞鬧不愉快,非但拍下對方酒醉醜態,還在公眾場合破口大罵,讓對方臉面丟盡。而影片出爐後,不少網友直批薔薔行為太過火,近乎構成集體霸凌。對此,薔薔昨(12)晚回應外界的批評,也解釋為何對小妞動怒的原因。
    2023/11/13 11:12
  • 欲辦餐會店沒開失控打人? 男子稱自衛非攻擊

    高雄鼓元街發生衝突事件,警方了解,一名男子喝了酒,打算前往隔壁認識的餐館辦餐會,不料大門深鎖沒營業,卻看到有人從店內出來,上前質問為什麼在裡面,爆發衝突,男子拿三角錐揮舞攻擊,打傷對方眼角,事後男子卻反駁,他說是回家看到有人行跡可疑,以為是竊賊,對方先作勢攻擊才回手。
    2023/11/10 12:46
  • 不認識亂祭拜還想瞻仰遺容!男子兩度上門被趕爆衝突

    台南殯儀館,深夜發生一起離奇打人砸車糾紛,原來一名49歲的黃姓男子,兩度到一處陳姓喪家,表達要對往生者上香並瞻仰遺容,由於雙方互不認識,還爆發口角,第二次,家屬更氣到要追打對方,結果演變成,雙方開車當街互撞。
    2023/11/09 19:03
  • 台東KTV凌晨鬥毆!10多人上下樓梯爆衝突 打到兩腳朝天

    台東市一間連鎖KTV昨(5)日凌晨爆發顧客鬥毆,雙方因為上下樓梯時發生口角衝突,造成約10名男子互毆扭打成一團,甚至有人被推倒兩腳朝天,手機慘遭噴飛。警方獲報後派快打部隊抵達,不過雙方人馬已離開現場,目前已掌握3名滋事者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06 17:33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愛情騙子?星國女淚控被騙百萬 還遭打

    一名新加坡籍的女子供稱遇到愛情騙子!他指控一名扶輪社男成員,在多個社團找目標詐騙,一年半來被騙了超過百萬元,對方甚至還會動手打人、人身攻擊,導致她罹患恐慌症,希望台灣政府能給予協助。
    2023/11/03 13:24
  • 不滿高中女兒交男友!家長撂人互毆 女兒不挺讓爸爸好心寒

    苗栗縣竹南鎮昨(2)日發生街頭互毆事件,一名劉姓男子與鄭姓女子為高中情侶,疑似因為鄭女的爸爸不滿女兒離家出走,因此撂人相約跟劉男談判,過程中劉男遭鄭父打傷,嚇得鄭女立刻聯絡劉男的爸爸到場,而劉父還找了6名親友前往叫囂並持棍棒毆打鄭父,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全案依聚眾鬥毆送法辦。
    2023/11/03 11:57
  • 2打1有隱情?男慘遭毆 警到場稱自己跌倒

    新北板橋裕民街,31日凌晨發生二打一事件,39歲蔡姓男子積欠2名朋友,4萬元的債務,遭多次催繳還是沒還錢,引發對方怒火,只是打人地點竟然就在警察局旁,員警到場,被打得頻頻說是自己跌倒,僵持了好久才說是債務糾紛,案情似乎不太單純。
    2023/10/31 20:28
  • 要挨罰6千還是拿來買蛋!不滿「蛋限量賣」 男罵女攤商挨告

    今年初鬧雞蛋荒,當時在高雄的菜市場,有雞蛋攤販限制一人只能買一袋,除非加購其他商品,才能加購第二包雞蛋,不過有一名男子對此不滿,當場爆粗口,多次對女攤商口出惡言,女子憤而提告,儘管男子辯稱只是口頭禪,但還是被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6000元,女攤商說當時對方還恐嚇甚至作勢打人,要再上訴。
    2023/10/26 19:16
  • 東海大學女外籍生攻擊師生! 手持「羽毛球拍」狂打人

    東海大學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還用球拍握把攻擊老師,多人受到波及,同學流血就醫。
    2023/10/24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