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造假車禍? 3惡煞因「擦撞」持球棒打人辯不認識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9 14:56

追蹤整起案件,目擊民眾表示這三名動手嫌犯,疑似不是單純因為車禍打人,可能還有尋仇等情事,儘管雙方辯稱互不認識,警方也懷疑案發原因不單純,要進一步調查這些人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施暴。

車輛直行中,突然後方轎車撞上前車車尾,兩車馬上停在路中央,接著雙方駕駛下車,一起走到兩車中央處查看擦撞情形。

 

警方調查台中天津路上這起糾紛,疑似就是因為擦撞,才會引發雙方起肢體衝突,不過目擊民眾可不這麼認為。

目擊民眾:「沒有人敢去(幫忙)那個太兇狠了,覺得一般停車糾紛不至於這樣都沒有住手,而且我們一直喊說警察來了他也沒在怕,我覺得他們打的比較嚴重,有點尋仇的成分。」

回想事發過程都會害怕,目擊民眾表示打人的三名男子往死裡打,就像是有深仇大恨。
 

圖/TVBS

就連隔天現場地面,都還留有血跡跟狼牙棒尖刺殘骸,還有無辜汽機車因此毀損。

儘管打人的三名嫌犯,加上被害人供稱互不認識,但是只是因為小擦撞就當街打人,不少人質疑難道是瑪莎惡霸事件重演嗎?

目擊民眾:「超恐怖我們這裡的人都嚇到,我們同事嚇到去廁所吐,專業的感覺很專業,(嫌犯)看到警方一靠近全都蹲在地上。」

圖/TVBS

根據了解打人的三名嫌犯,都只有20歲出頭年紀輕輕,就都有賭博跟妨害秩序等前科紀錄,這一次當街打人,通通遭到警方移送法辦。

立人所副所長盧玠文:「車禍引發毆人情事,惟是否單純因車禍引發之糾紛,警方將持續續深入調查。」

被害駕駛目前正在醫院治療當中,警方也懷疑並非單純擦撞衝突,要調查這3名惡煞是否製造假車禍趁機打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嫌犯#當街打人#惡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38

0.3323

0.6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