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打人 結果共3,699筆

  • 外送小哥違規左轉 跳針嗆警「我是黃牌」錄影討拍被洗臉

    台北市大同分局員警昨(22)日晚間於轄區執行交通疏導勤務時,發現一輛黃牌重機未依燈號違規左轉,由於現場車多相當危險,員警當下予以攔停並勸導,沒想到騎士是名外送員趕接單,講沒幾句不耐煩、理智線斷裂,跳針似的對員警說「講完沒?我是黃牌我可以左轉」,甚至還大聲嚷嚷「警察打人」!員警眼看騎士不配合,加上黃牌重機大牌有遮蔽情事,依規定對他開出兩張紅單,最高可罰6600元。
    2024/02/23 12:58
  • 「我被同鄉打」 警一查7人全逾期居留

    我被同鄉打了,打人的和被打的,都逾期居留!孟加拉籍男子,跑了一百多公尺,跟警方說,在餐廳頂樓做禮拜時,被人追打,結果員警一查身分,發現所有人都違法打工,原來衝突原因是,被害人介紹同鄉去工作,但同鄉沒拿到薪水,巧遇時談判破裂,發生肢體衝突,由於,餐廳老闆都認識雙方,警方透過業者找人,嫌犯也全部被找到。
    2024/02/22 19:20
  • 吊嘎伯拎酒醉!超商買米酒 丟零錢還嗆要打店員

    高雄鳳山一間連鎖超商發生衝突,一名穿著背心的男子,對著店員大呼小叫,把零錢摔在櫃台上,甚至還揚言打人,根據了解,這名男子無業,居無定所,喝醉酒經常在附近鬧事,不過警方到場後,他就不敢再鬧,乖乖付錢離去,超商店員也表示不追究。
    2024/02/22 13:04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沒邀請你!3度闖入流水席 疑想吃還動手

    宮廟辦流水席,竟遭人闖入鬧場!有廟方人員封街辦流水席,限定人數可以參加,但一名鄰近住戶,疑似也想來吃免費大餐,多次被制止都沒效,甚至還動手打人,現場人員氣不過,衝上去理論,雙方當場爆發衝突,雙雙被帶回派出所,依傷害罪和社維法移送偵辦。
    2024/02/17 19:36
  • 買丸龜互毆!男不滿阿伯妻「蔥花夾太多」 動手濺血互告

    台北天母新光三越3樓丸龜製麵11日大年初二發生互毆衝突,一名郭姓男子排隊時不滿前方的黃姓阿伯的妻子夾取大量蔥花,氣得直呼「太扯了!」,黃男原本想和郭男解釋,但雙方溝通有落差,進而動手互毆,造成郭男臉部及手部受傷,黃阿伯頭部、臉部及膝蓋受傷,2人隨後驗傷互告傷害。
    2024/02/14 15:50
  • 國道路肩拖吊車搶生意! 後到司機遭控持鐵棍威嚇

    國道上出現拖吊業者搶生意,有汽車拋錨找來拖吊支援,但當車子被拖上車後,又來了另一輛拖吊車,駕駛竟然拿鐵棍下車,要求第一個抵達的業者將故障車交出來。
    2024/02/10 20:15
  • 影音/陳沂上館長直播槓酸民! 怒嗆:嘴不過別人就打人

        
    2024/02/08 11:12
  • 打人喊救人?還原控警內幕 少年涉拘禁還圍毆被害男

    還原這幾位控訴警方打人的少年,對於為何被帶到警局的原因卻不敢多提,原來日前一名被害人,前往少年家,雙方為了喬債務,結果屋內有10多人,被害人遭圍毆打電話向朋友求救,警方獲報出動救援逮捕,被害人全身多處受傷,警方拿出當時密錄器做為鐵證。
    2024/02/07 20:21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他真認錯人!嫌犯母喊話陳沂「網開一面」

    網紅陳沂當街被人襲擊,黃姓嫌犯因此挨告,他的家人語帶不捨,聲稱真的是認錯人才會動手,媽媽更喊話陳沂,希望她能夠網開一面,但當下載著黃姓嫌犯來的周姓友人,被爆出疑似有幫派背景,是否有黑幫介入,警方還得釐清。
    2024/02/07 13:23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洗車變互告!男顧客涉性騷闆娘 汽車店老闆揮拳毆

    高雄一名男子喝醉酒,吐在計程車上,他請運將開車到汽車美容店,他會付清潔費,結果這名男子到洗車店,卻涉嫌對洗車店老闆娘性騷,氣得老闆動手打人,男子三天後拿驗傷單提告傷害,老闆娘則是提告性騷擾。
    2024/01/31 12:55
  • 助友逃竄竟伸手阻擋 辯警察打人「想勸架」

    新北市有通緝犯,和朋友騎車出門,但一行人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只是正當員警盤查身分時,通緝犯還想趁機落跑,沒想到朋友還跳出來,伸手抓住警察,不讓他們追,最後連自己都被帶回警局,吃上妨害公務,事後還想狡辯,說以為警察打人,想勸架才伸手。
    2024/01/30 18:40
  • 高鐵爆肢體衝突! 阿伯朝保全揮「超派鐵拳」秒遭撂倒

    台中高鐵站月台,爆出肢體衝突,酒醉旅客跟保全吵架,一言不合就揮拳朝對方攻擊,當場被壓制在地,高鐵公司回應,當時阿伯擋在門口,經勸導不聽,還出拳打人,當事保全將提告傷害。
    2024/01/28 15:14
  • 起內鬨?嘉議員林煒軒控遭設局 2男逼喊「對不起王美惠」

    民進黨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1/28)上午莫名被攔車毆打,助理被辣椒水攻擊,林煒軒懷疑自己因選舉糾紛,被以假車禍設局報復,對方甚至還要求議員,要和同黨的立委王美惠道歉,對此王美惠競總回覆,和此事絕對沒有關係,而打人的兩名嫌犯已經落網,將由警方來釐清案發原因。
    2024/01/28 14:56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新竹男持開山刀鋁棒痛毆婦女 強扯9萬金項鍊變賣下場慘

    新竹一名崔姓男子去年竊取一輛機車並騎著車到處閒晃,路途中鎖定一名戴著金項鍊的彭姓婦人,沒想到崔男竟然持開山刀及鋁棒攻擊,造成婦人四肢多處受傷,倒地無法動彈,崔男隨後強行拉扯婦人頸部配戴的9萬元金項鍊,並逃到苗栗一間銀樓變賣。新竹地院審理後,依竊盜罪及帶兇器強盜等罪判7年6月。
    2024/01/28 10:11
  • 賣花阿嬤逗留騎樓亂環境! 住戶公布畫面揪出不回家原因

    高雄市區的自由跟同盟路口,有一位婦人固定在路口賣花,但她經常在附近逗留,造成附近環境髒亂,如今有附近住戶爆料,她的兒子會經常跟她拿錢,甚至多次動手打人,警方表示,過去曾接獲7次家暴通報,但都不見有人動手,因此這次打人影片曝光,也將傳喚兒子前來說明。
    2024/01/27 19:13
  • 「要打就打死」!管教孫被插嘴 2家人賣場互毆

    台中南屯區知名美式賣場,發生兩家庭衝突,王家一家5口在結帳區管教小孩,結果一旁的吳姓一家疑似有人出言挑釁,雙方又在停車場遇到,王家阿公動手打人,演變成大亂鬥,造成雙方家庭共3人受傷,因為管教被插嘴,爆發肢體衝突,小孩全程目睹。
    2024/01/24 18:08
  • 要訪客小聲慘遭巴頭 保全控警「縱放現行犯」

    台中市大里區一處社區大樓,晚班保全因為訪客在大門外,跟住戶聊天太大聲,上前請他降低音量,沒想到被對方打了一拳,保全順手想抓東西回擊時,卻不慎被玻璃菸灰缸割傷,事後警消人員到場,保全不滿,警方在現場簡單了解事發過程後,卻讓打人嫌犯直接離開,質疑警方是縱放現行犯。
    2024/01/23 20:09
  • 超哥為毆打Toyz道歉 議員黃嫈珺留言挺「超派鐵拳」:打得好

    網紅直播主Toyz(劉偉健),上週六(1/20)晚間到網紅「超哥」的日式料理店用餐開直播,卻大批「醋飯超難吃」等,結果雙方爆發口角糾紛,並在店門口遭超哥當街痛毆打到頭破血流,緊急送醫急救。事後,超哥也連PO兩文章道歉,但強調自己「人情義理上沒錯」、「再選100次一樣會扁」,再度引發熱議,而嘉義美女市議員黃嫈珺,也先後留言「覺得打得好」、「帥」,被質疑是公開挺罪犯、支持犯法。但有網友卻在她的留言下批評「原來嘉義的議員支持暴力行為」、「議員支持打人?」更有網友大酸「你被揍應該更帥」、「可憐議員 難怪台灣退步」、「議員你要確定這樣公開挺餒」。
    2024/01/23 15:12
  • 打臉Toyz!館長試吃「超派醋飯」 點評不難吃

    網紅超哥毆打Toyz挨告,店裡餐點好不好吃引發話題,館長陳之漢特別外帶試吃,點評醋飯沒問題,電玩實況主「丁特」也到店裡拍影片,認為雙方有誤會才會發生衝突。而Toyz案發後首度發聲,表示若時間重來,還是會說醋飯難吃,超哥則反擊,打人於法有錯,於人情義理,自認沒錯。
    2024/01/23 13:02
  • 「在洗手間被多看一眼」! 男夜店揮拳打人遭逮捕

    台中一名羅姓男子,22日凌晨在夜店內,因為不滿別人在洗手間裡多看了他一眼,出來後就找對方推擠動手,引發夜店肢體衝突,警方到場後他還是情緒激動,被當場噴辣椒水壓制,帶回警局管束。
    2024/01/23 12:42
  • 快訊/台中人倫悲劇!48歲哥啃老要錢 弟忍無可忍球棒打死他

    今(22)日晚上8點多,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45歲的游姓男子不滿48歲的親哥哥,長期向家裡伸手要錢,案發當時兄弟倆為此發生爭吵,弟弟一怒之下拿球棒打人,造成哥哥頭部受重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仍宣告無效,後續弟弟被依現行犯逮捕,詳細的案發經過,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1/22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