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打人 結果共3,699筆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全台最有錢!超哥「驚人身家」起底 做長照20年爽賺上億

    YouTuber超哥昨(21)日毆打直播主Toyz被警方帶回,由於對方到他的日本料理店吃飯,嫌棄「魚好吃,醋飯不好吃」,才爆發口角打人,不過就有人起底超哥的背景,發現他過去從事長期照護產業長達20年,家世非常好,被封為「全台最有錢YTR」。
    2024/01/21 12:51
  • Toyz當街遭痛毆濺血!陳沂鑑定「打真的」 酸爆超哥:玻璃心的89

     直播主Toyz(劉偉健)昨(21)日被同為YouTuber的「超派人生」超哥當街痛毆,Toyz當場濺血。一向愛評論時事的陳沂,也說話了!她直言:「動手打人就是不對!」,痛批超哥「就是一個玻璃心的89啊!」
    2024/01/21 07:00
  • 「網路留言」得罪被圍堵!嘉義某國中生6打1家長怒告

    根據統計,校園霸凌事件以「國中生」最多,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嘉義某國中,雙方因為網路留言用詞不恰當,故意撂人在校外堵人,6名學生打1人,旁邊的同學觀看嘻笑沒出面制止,另外,基隆一所學生因為抽電子菸被抓到,學生不滿被告密起衝突,被毆打的學生情緒暴走,用手和頭捶壞廁所的門,校方得知後都介入調查。
    2024/01/17 13:35
  • 男揮鐵棍當街追打民眾 釀5人傷遭制伏

    台中出現有男子持鐵棍,隨機砸店砸車,甚至還棒打路人,造成5人受傷,員警在制伏過程,也差點被男子打到,最後朝他噴辣椒水才成功壓制,不過被打的無辜民眾,有人被攻擊頭部,有的人在騎車過程被打摔車,還造成骨折。
    2024/01/11 13:25
  • 跟陌生人借車被拒竟惱羞!天母男球棒砸車還嗆警五字經下秒被上銬

    台北市35歲張姓男子,昨(8)日下午要到士林辦事,路途中突然向1名機車騎士借車代步遭拒絕,張男突然暴怒,當場就持手上的球棒砸毀機車後照鏡、儀表板,更作勢揮棒打人。士林警方獲報到場後將張男攔下盤查,他竟又朝警員怒飆「五字經」,警員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送辦。
    2024/01/09 11:17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桃園母女騎車突遭猛拉倒地 打人兄弟替友人出氣報復還變車牌逃逸

    桃園中壢一名53歲婦人昨(4)日上午騎車送女兒上學途中,竟然遇到一對王姓兄弟檔攻擊,弟弟先是將她女兒往後拉下車倒地,接著再和哥哥一起上前毆打婦人,而兄弟檔犯案後拔腿狂奔再開車逃逸,警方調查還發現狡猾的兄弟檔甚至還變換車牌,大批警力16小時內成功逮捕兄弟檔。據了解,因婦人曾與兄弟檔的友人發生爭吵,為了幫出氣才會毆打攻擊,而2人都有詐欺及毒品前科。
    2024/01/05 11:16
  • 影音/台南女保全慘遭痛毆! 暴怒男連擊頭部+摔手機

    2024/01/04 12:01
  • 影音/女騎士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尪揮拳譙:欺負女人!

    2024/01/04 11:59
  • 停車釀追撞! 女騎士遭當街「踹背、呼巴掌」

    台北市一名女騎士,日前在巷弄內要停機車,疑似沒注意到後方有來車,遭到同向的機車撞上,卻沒想到,對方直接起身,一腳往她背上踹,甚至拉扯頭髮動手毆打她,導致傷者脊椎受傷,三個月無法工作。女騎士無奈表示,要是車禍有肇事責任,她願意賠償,但沒必要動手打人。
    2024/01/03 19:15
  • 醉男坐小黃跳車怒飆「看XX」 騎士無辜挨罵

    高雄一名騎士,凌晨回家路上,停紅燈遇到一名喝醉男子,不爽被瞄了一眼,直接從計程車跳下來,狂飆髒話甚至還作勢打人,兩名友人趕緊下車拉住他,阻止衝突發生,事後警方聯繫這名36歲的葉姓騎士,他不追究,沒有打算提告。
    2024/01/02 20:58
  • 墾丁大亂鬥!汽機車派追逐撞爆水管 釀一死悲劇

    只因嗆了一句看什麼,竟然演變成打人砸車大亂鬥!屏東墾丁爆發暴力衝突!從桃園開車南下的汽車派人馬,嗆了騎車經過的8名騎士,沒想到,竟然慘遭持棍棒及安全帽攻擊,造成2人受傷,汽車派人馬喝了酒還開車追逐,結果,就在南灣路段,撞上了自來水管,不僅噴出近3層樓高的噴泉,還造成1死3傷的慘劇,還有1名14歲的騎士摔車受傷!
    2023/12/31 18:38
  • 聽到「要報警」氣炸 雲林女抄起大螺絲起子當街爆打

    雲林西螺鎮(2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陳姓男騎士行經西螺鎮光復西路、大同路口時,被違規跨越馬路、綠燈突然行駛的黃姓婦人擦撞到,當下陳男準備報警,不料女子聽到「要報警」後突然走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失控行為全被陳男的記錄器拍下,畫面曝光到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12/30 18:08
  • 警察打人? 婦違規擺攤遭取締拒收罰單

    新北市板橋車站旁,最近人潮絡繹不絕,有不少攤商看準商機,特地從外地前來擺攤賣飾品,但這些其實都是違規設攤,警方都會在旁邊加強勸導取締,沒想到日前一名婦人不滿被取締,當場大吼,甚至還喊警察打人,拒簽罰單,最後仍被依法開罰。
    2023/12/30 15:06
  • 「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 女騎士當街行兇

    雲林西螺,兩名機車騎士小擦撞,男騎士認為發生事故要報警,女騎士竟然氣沖沖,到對面車行拿了一根更換輪胎用的「大螺絲起子」,砸車打人。原來女騎士沒有駕照,聽到對方要報警,瞬間失控,當街砸車打人。
    2023/12/29 19:45
  • 打人喊救人!監控車手行蹤露餡 詐騙成員拒捕:救命啊!

    台南警方圍捕抓詐騙集團成員,這是一名監控車手的嫌犯,看車手被逮捕他想開溜,殊不知警方已經盯上他,圍捕時不肯乖乖就範,想趁隙脫逃甚至還大喊救命,打人喊救人,警方來硬的直接上銬,在他身上起出80多萬贓款。
    2023/12/27 19:52
  • 「醉漢」不滿被碰肩二打一還嗆警 反遭辣椒水、大外割伺候

    耶誕節前夕又遇到周末,不少民眾徹夜狂歡,沒想到高雄一間複合式KTV24日凌晨兩點多,樂極生悲,發生酒客肢體衝突,警方前往處理,打人的陳姓及謝姓男子一度失控反抗,直到警方噴辣椒水還將人用大外割,將對方壓制在地,才讓他們瞬間清醒乖乖就範。
    2023/12/24 14:01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高三小團體破裂! 食品小開遭控撂母兄毆單親母子

    台中西屯區一所高中高三學生,同學間發生糾紛,其中一名陳姓男同學竟然找哥哥跟媽媽撂人,在放學時段,到學校門口堵一對單親母子,先是言語辱罵對方,還動手打人。
    2023/12/19 19:41
  • 「怎下車打人」!搭車衝突 運將遭控揮棍

    台北市一名男子,吃完飯搭車回家,卻在家門口和運將打起來,雙方疑似是因為車資起糾紛,但乘客指控對方拿出甩棍,把他打到全身是傷,但運將和警方說,是乘客在車上,就先把他打傷,雙方互告傷害。
    2023/12/19 19:32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欺負人?醉男彩券攤欲打人 婦護身障兒遭推摔傷

    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前,一家彩券攤,被民眾拍下,一名男子突然衝上前對著身障業者咆哮,甚至作勢要打人,就連業者老母上前攔阻,也被重重推倒在地,雙膝都受傷了,一度被以為是在欺負身障,但實際找到當事彩券攤,業者說兩人其實是朋友。
    2023/12/10 12:47
  • 40萬投資利潤喬不攏!男約談判遭4煞圍毆 快打警壓制

    投資分潤談不攏,當街翻桌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汽車美容,有一筆四十萬利潤不知道該怎麼分,吃飯時把對方約到現場談判,沒想到對方另外帶三個人到場,四名惡煞一言不合翻桌、拿三角錐打人,被依法送辦。
    2023/12/07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