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手製 結果共153筆

  • 燈藝師陳祖榮 巧手製作大型花燈

    元宵節看花燈,是每年過新年的重頭戲,但你知道這些花燈怎麼做出來的嗎?新北市有一位燈藝師,憑著手工,用鐵絲和絨布,製作出一個又一個的花燈,連續好幾年擔綱大型花燈的製作重任,今年在雲林舉辦的台灣燈會的副燈,就是他負責製作,帶您先睹為快。
    2017/01/30 20:05
  • 土地位移!鑑界搞烏龍 民恐得拆屋還地

    住了大半輩子的房子卻被告知侵佔別人土地!竹北一名曾小姐,14年前蓋屋前就申請過土地鑑界都沒有問題,沒想到這幾年,隔壁戶因為土地買賣再次申請鑑界,卻發現曾小姐的土地範圍南移5公尺,蓋好的房子還侵佔到別人土地,怎麼回事?原來是因為早期用手製繪圖,儀器不準確導致些許誤差,就算地主後來再申請鑑測,有些測量員也將錯就錯,或是沒有覆驗,引發造成土地侵佔糾紛。
    2017/01/13 17:14
  • 特教生送暖! 自製蛋糕甜甜老人心

    國立嘉義特殊教育學校40名高職部學生今天帶著親手製的100份蛋糕,探訪老人養護中心,並為老人搥背、按摩,場面溫馨。
    2017/01/13 16:21
  • 包包放真貓頭顱 「真貓皮包」被愛貓人罵翻

    紐西蘭一名標本師,把自己親手製作的「真貓皮包」放上網賣,包包的一角有一顆真實的貓頭顱,引起不少愛貓網友撻伐;不過這名標本師辯解說,製作標本的動物都是自然死亡,這是一種藝術創作,堅持自己沒有錯。
    2016/09/22 22:00
  • 「貓頭標本包」超逼真!網友大喊:不敢背

    這樣的包包你敢背?1名專業標本製作師哈布斯(Clare Hobbs)親手製作了一個包包,只見整個包包都是貓咪的毛,一角甚至還有貓咪的頭,清澈的眼睛望著前方,嘴邊鬍鬚也一清二楚,非常逼真,讓許多網友大喊「不敢背!」
    2016/09/20 17:34
  • 比美也比功能! 里約奧運各國制服大車拚

    巴西里約奧運明天一早就要登場,各國選手蓄勢待發、全力備戰,眾家代表隊身上穿的制服和隊服,也成為焦點,不但要好看,展現各國特色,當然也要加強功能性,像是南韓隊服主打防蚊功能,可以預防茲卡病毒,美國划船代表隊也擔心比賽水域太髒,特別訂製了無縫防菌衣,給選手護身,各大運動品牌更是紛紛採用了高科技,為奧運選手製作戰袍,減少空氣阻力,好讓他們在場上有更好的表現。
    2016/08/05 21:32
  • 知育菓子邊玩邊學 日本發展知識型經濟

    日本高齡少子化漸漸嚴重使得許多行業沒落,為了扭轉這樣的現象,日本有食品業者推出「知育菓子」,把食物做的像玩具一樣,在動手製作的同時能夠從中觀察科學現象,讓學習與遊戲結合,朝向知識型經濟發展。
    2016/07/21 19:00
  • 金曲爭鋒/人人有獎!Jolin特製「翻糖獎座」贈女歌手

    第27屆金曲獎進入最後高潮,頒獎人蔡依林推著推車進場,頒發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蔡依林親手製作「翻糖獎座」,推車上一座座的獎座,讓全場超驚艷,網友大讚「Jolin沒極限!」,現場也一一拿給入圍的女歌手們,恭喜所有實力堅強的女歌手。
    2016/06/25 23:31
  • 台鐵再出包!  交通宣導超人涉抄電影《蟻人》

    為了宣導鐵路平交道安全,台灣鐵路公司在去年年底,拍攝了3支宣導平交道安全守則的微電影,不過其中的台鐵超人不僅被嫌醜,還涉嫌抄襲疑慮,和早在2015年7月就上映的電影《蟻人》,主角的頭盔相似度高,實際致電經手製作的杜美影像卻拒絕回應此事,台鐵則發表最新聲明,影片絕無抄襲意圖,造型和顏色和電影也有所差異,不過仍會檢討改進。
    2016/03/17 12:25
  • 《超級名模生死鬥》復活了!「超模之母」泰拉卸主持棒

    在全球擁有眾多鐵粉的模特兒選秀節目《美國超級名模生死鬥 》 America's Next Top Model(ANTM)在去年10月,由主持人兼製作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說明22季賽事會是最後一季,引來大批網友哀號,但經歷4個多月,節目確定將由VH1電視台接手製播,也就是說ANTM復活啦!
    2016/02/24 17:03
  • 型男主廚詹姆士 驗證海苔小達人手藝

    料理怎麼做才能好吃又健康,台北有親子DIY活動,型男主廚詹姆士親身驗證海苔小達人的製作好手藝,現場親子聯手製作健康海苔料理,從美食中獲得樂趣,也促進親子間的感情
    2015/05/19 16:47
  • 超大168塊蜜糖土司! 謝師宴噱頭搶商機

    5、6月份即將進入謝師宴旺季,為了能給老師一個難忘的謝師宴,除了學生絞腦汁,飯店業者也推陳出新,台中一家飯店跟印刷業者合作,學生訂桌就能免費幫忙訂作印刷相冊,送給每位師生做紀念,而在彰化飯店業者,安排老師走星光大道送上鮮花,還讓學生親手製作蜜糖土司,招待老師享用,光是第一個星期訂桌數量就是去年的3倍以上,預計5、6月份訂桌至少上看100桌
    2015/05/11 18:29
  • 【FOCUS新聞】​方濟教宗說心願 點片披薩輕鬆大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教宗方濟各週末訪問義大利,他選擇到南方城市那不勒斯走訪,之前他在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談到當上教宗後,心裏有個小小願望,那就是能出門到披薩店,在沒人認出他的情況下吃一片披薩,那不勒斯披薩店的老闆聽見了教宗的心聲,在教宗車隊到訪時,送上了親手製作的拿波里披薩,教宗欣然接受並道謝,親民的舉動獲得義大利的民眾好評,教宗此行選擇到黑幫猖獗的那不勒斯,主要是希望突顯當地黑幫和貪汙問題,而他最近也向外界表示不會當萬年教宗,預備在3到4年後就退休
    2015/03/23 21:08
  • 內藏得獎名單 奧斯卡信封手製要價不斐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你有注意過奧斯卡頒獎典禮中,頒獎人手中的得獎名單信封嗎?可別小看這只是個信封,從折線到黏合都是手工細心製作,一個要價超過200美金,除了信封,獎座小金人同樣講究,要做到光滑平整後,再鍍上24K金,不能有任何瑕疵
    2015/02/22 19:00
  • 祕魯甜蜜旅「城」! 巧克力博物館吸客

    南美洲是巧克力的故鄉,祕魯利馬就有一間專為巧克力愛好者打造的博物館,館方安排一系列探索旅程,有導覽員介紹,解說巧克力製作過程,遊客還能現場作甜點,親手製作巧克力,嚐嚐自己的手藝
    2014/11/28 10:47
  • 親手打造機器人 美矽谷科博館夯

    機器人看起來很複雜,不過在美國矽谷的科技博物館,就鼓勵民眾自已打造機器人,來看看特派記者親手製造的機器人,相當有趣。
    2014/09/06 09:37
  • NBA/豪小子「球迷感謝週」 辦臉書圖說比賽

    加入湖人隊的林書豪,今天展開「球迷感謝週」活動,並且舉辦「圖說比賽」,豪小子在臉書PO出2張照片,球迷可以自己下註解,再由林書豪親自選出3則最佳留言,而現在也有運動記者稱讚林書豪,可能成為下一個前湖人當家控衛「費雪」,助攻、得分都能給對手製造威脅。
    2014/08/05 19:41
  • 父巧手製「西瓜皮內褲」 兒:好冰涼

    最近天氣滿熱的,您有沒有買顆西瓜來消暑一下呢,新竹一位范先生,將西瓜果肉挖出來打成汁後,以剩下剖半的西瓜皮,為5歲兒子設計了清涼的丁字褲,兒子穿上後好興奮喔直呼好冰涼,范先生把一系列西瓜丁字褲照片PO上臉書,引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想向他訂購一件。
    2014/06/24 13:38
  • 陳情別再上訴 大埔4戶淚灑內政部

    內政部要不要對大埔案上訴,一直沒有答案,13日大埔4拆遷戶群眾到內政部門前抗議,訴求政府別再上訴、家能原地重建,並力促修改土地徵收條例,張藥房遺孀更親手製作了象徵幸福的薑糖,要給內政部長李鴻源,希望部長能夠聽到他們心聲,不過出面的是內政部主秘,由於不能給居民承諾拆不拆遷的答案,大埔自救會成員還是不滿。
    2014/01/13 12:42
  • 大陸歌唱PK節目 陶喆拿0分遭淘汰

    陶喆的唱功可以得幾分?大陸歌唱比賽節目「全能星戰」總決賽,由陶喆、吳克羣、孫楠和胡彥斌四人角逐冠軍,陶喆和吳克羣雙雙敗北,關鍵因素就是因為大陸歌手製作人金武林,對陶喆的唱功連給兩次零分,被淘汰的陶喆很有風度,倒是吳克羣幫忙抱不平,直言「音樂沒有零分這種事」。
    2013/12/28 00:42
  • 【好吃一點訣】無任何調味料 限量蔬菜麵天然上桌

    食安問題嚴重,純天然的美食成為民眾首選,今天的好吃一點訣帶您看雲林華山這家限量蔬菜麵,老闆親手製作的手工麵條,加上慢火熬煮的天然蔬菜湯頭,每天限量100碗,要吃還得預約,成為當地山友喜愛的天然美食。
    2013/11/14 11:18
  • DIY國慶小人潮T 百人變身舉牌小人

    舉牌小人作者李翰現身台中草悟道,設計4款國慶舉牌小人,充滿國慶味,今天也正好是他的生日,粉絲一起慶祝唱生日歌,現場100位民眾親手製作小人T-SHIRT,再把DIY的衣服舉起來,化身舉牌小人。
    2013/10/10 18:33
  • 搶過年禮盒商機! 看守所推女力蛋捲

    賣蛋捲成了受刑人最夯工作!繼日前台南監獄男收容人所做的蛋捲大熱銷,去年熱賣1千多萬後,台南看守所也推出蛋捲禮盒,由20名女收容人巧手製作素蛋捲,一推出後大熱賣,訂單接到明年春節後,南監與南所聯手搶過年的禮盒市場。
    2012/12/28 15:16
  • 〈獨家〉退休老師造窯 教遊客DIY製窯烤麵包

    窯烤麵包外酥內軟,帶有嚼勁,擄獲不少人的胃,很多人可能也想親手製作看看,苗栗三義一位退休老師,在自家三合院蓋起一座窯,就是專門教人怎麼製作窯烤麵包,從揉麵糰、發酵到塑形,都能體驗,材料費加工錢,民眾就能做出專屬自己的麵包。
    2012/11/17 19:25
  • 【社區一家旅遊趣】入住得考試? 社區築夢打造藝術村

    【社區一家旅遊趣】系列報導,連續2天,我們看到社區住戶一同規劃深度旅遊,其樂融融,只是,同社區怎麼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夥伴呢?玄機就在於,想住進這個社區竟然得考試,準住戶們需要動手製作道具,參加社區活動,或寫腳本演出短劇,還得送上心得報告接受「審查」,透過這樣的篩選,找到想法觀念接近的住戶,透過TVBS鏡頭帶大家認識這個「另類社區」。
    2012/08/15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