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手製 結果共153筆

  • 8人中1人挨餓 碧昂絲號召捐食物

    美國歌手碧昂絲最近跟食物慈善機構合作,要號召有能力的民眾一起來能夠幫助飢餓的人,他們希望能夠募捐到至少350萬份的食物,送給食物銀行,因為經濟越來越不景氣,在美國,每8個人就有1個人正在餓肚子。而在英國,也有歌手製作紀錄片,提供各種省水方法。
    2009/06/24 13:50
  • 8國料理幸福便當! 南洋風味獨特

    濃濃異國風情的便當,妳嚐過嗎?嘉義有一位越南來的外籍配偶,想要送給老公生日禮物,親手製作家鄉口味的便當,而這樣的概念,獲得其他7名外籍配偶的共鳴,她們決定一人出一道菜,集合8個人的力量開便當店,異國組合搭配成幸福餐點,要帶給外食族不同的口感與選擇!
    2009/06/06 21:30
  • 雙人並騎腳踏車 泰發明展摘金

    大家都知道協力車,但是你看過兩個人一起並排騎的腳踏車嗎?南台科技大學電機系的老師,就跟博士班的學生,聯手製作「雙人並騎式腳踏車」,十分輕便好騎,還奪得泰國發明展的金牌。
    2009/02/13 17:24
  • 台銘聚焦/「阿土伯也來了」 郭董邀股東同歡

    郭台銘馬拉松式喜宴,除了千萬排場驚人,細心跟巧思也沒少!除了邀請大力薦言要他用心追妻的股市名人「阿土伯」親切合照,還把上百名永齡希望小學生,親手製作的「大紅囍字」,佈置成媒體採訪區背板,甚至替女賓客準備精緻花束當回禮,力求周到。
    2008/07/27 18:32
  • 「馬贏酒」送馬英九 二林農會巧思

    馬英九成了新總統,預料520就職當天將會收到一份禮物,這是馬英九去年7月,到彰化二林LONG STAY時,親手製作的葡萄酒,現在成了名副其實的總統酒,二林農會會在520當天送給馬總統。
    2008/04/01 12:12
  • 快手製作潤餅皮 3人同時顧50鍋

    彰化有一個潤餅世家,每逢清明節前夕是他們最忙碌的時刻,店裡50個鍋爐必須火力全開,雖然只有3個人負責製作,但他們技術熟練、動作俐落,一天下來可以做出24,000張潤餅皮;考量麵粉、瓦斯都漲價,今年的潤餅皮也比去年貴了20元,一斤要120元,但還是供不應求。
    2008/03/31 17:46
  • 【新聞念真情】日本主持人台灣心 命運牽引三代情

    台灣有很多老外拚經濟!但要本島離島走透透,做的節目還能外銷回日本,就很不簡單了,更何況這老外還是「兼職明星」!您看過用日文主持,介紹台灣的「瀨上剛」嗎?一轉眼,節目已經100集了,原來,瀨上剛的本業是牙醫齒模師,很多人不知道他根本就住在台北,現在你有可能還會戴到,這位日本主持人親手製作的矯正齒模。
    2007/06/15 19:38
  • 【瞭望福建】陸漳州偶戲大師 巧手製作人偶

    大陸華南一帶盛行布袋戲與各類偶戲,偶戲人偶也成為重要的文化。在大陸漳州有一位偶戲人偶製作大師徐竹初,家傳代都在製作人偶。他的人偶技術,入選大陸「非物質文化遺產」,現在是許多人認識華南民俗的窗口。
    2007/06/07 10:04
  • 超市手扒雞 徒手製作衛生堪慮

    超市裡面賣的手扒雞美味又方便,很受消費者歡迎,但是大陸北京工商部門卻發現,原來在當地很多超市裡面賣的手扒雞,都是來自河北農村的黑心工廠,從製作到運輸的流程,都讓人看了倒盡胃口。
    2007/04/21 13:25
  • 黃義達簽唱會 貼心餵湯圓

    不約而同也選在元宵節舉辦活動的黃義達,這天也親手製作湯圓,還貼心的餵粉絲品嚐,不過同時間對面活動的喇叭聲太大,還稍稍影響到簽唱會。
    2007/03/05 22:21
  • 鄭元暢搓湯圓 宣傳「熱情仲夏」

    週日元宵節,偶像劇「熱情仲夏」演員鄭元暢、唐禹哲等人,親手製作湯圓,與影迷們度過,只不過參雜著天空飄的細雨,成品沒人敢吃。
    2007/03/05 22:18
  • 吸「安」事件首度反串 大炳「蔡琴」秀

    驚傳吸食安非他命的藝人大炳,要重新再出發,出事之後首度反串,模仿對象就是他最擅長的歌手蔡琴,儘管天氣很冷,大炳自己親手製作3套衣服,小炳、小小炳兩位親手足,也特地幫哥哥大炳站台助陣。
    2007/02/11 14:02
  • 〈獨家〉華仔大阪逛大街 粉絲尖叫引騷動

    為了宣傳新片「墨攻」,天王劉德華特地到,日本大阪跟歌迷見面;劉德華展現親和力,親手製作日本年糕給歌迷吃,而在外出逛街時,更是引起騷動,儼然成為師奶殺手。
    2007/01/23 18:33
  • 〈獨家〉製播五燈獎33年 田邊聲名大噪

    您知道嗎?一手製播五燈獎的不是電視公司,而是在台灣有將近50年歷史的田邊製藥公司,40幾年前,田邊製藥為了打響知名度,以置入性的行銷方式,1年砸下300萬製作五燈獎節目,廣告時間則由田邊製藥壟斷,公司業績因此暴增7倍,最近田邊更跨足頂級美容市場,創下最高單價的紀錄。
    2006/12/29 19:54
  • 〈獨家〉手工的「李吉他」 李宗盛尋夢新舞台

    知名音樂製作人李宗盛,6年前結束創作,找到另一個舞台,就是親手製作「吉他」!李宗盛說,木吉他是從不離棄他的愛人,拿起鉋刀慢慢磨出吉他形狀,很費體力,不過價格也很結實,一把至少要13萬。
    2006/12/05 19:59
  • 季後賽處女秀 台灣球迷來加油

    為了一睹王建民在美國大聯盟季後賽的處女秀,很多在美國的台灣球迷,專程趕到球場為王建民加油,他們親手製作了專用的加油道具,而我們也發現,除了台灣球迷外,王建民在日本也慢慢打出知名度,有很多日本球迷,就是衝著王建民,到洋基球場去看球。
    2006/10/04 17:06
  • 柯有倫專輯改版 親手做飾品贈歌迷

    銷售開紅盤,柯有倫的首張個人專輯即將改版再推出。為了配合一連串的簽唱活動,柯有倫特地設計了一款軍牌,並親手製作,要送給前來參加改版簽唱會的歌迷。
    2005/10/27 20:24
  • 與史豔文同台 馬英九:好久不見!

    根據一項調查,台北市長馬英九,行事風格最像布袋戲中的人物-史豔文,晚間馬英九到雲林拜訪基層,布袋戲大師-黃俊雄,特別將親手製作的史豔文布偶贈送給馬英九,雙方還現場來一段,即興演出。
    2005/08/07 23:54
  • 英倫爆炸案幕後主謀 埃及落網

    國際間最新的消息!英國倫敦警方在剛剛證實,涉嫌策劃倫敦連環爆炸案的幕後主謀之一,埃及裔的化學專家,確定在埃及落網!這名嫌犯擁有化學博士頭銜,對火藥成分相當了解,英國警方懷疑4名炸彈客攜帶的自殺炸彈,就是由他親手製作。
    2005/07/15 20:12
  • 明志大學「毒」老師 檢求處重刑7年半

    日前遭警方逮捕,擁有美國雙碩士學歷的明志科技大學化學講師方德明,從去年10月就跟毒梟簡志忠在校內的化學實驗室聯手製毒販售,被警方查獲後,板橋地檢署依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起訴2人,並分別求刑7年半和8年重刑。
    2005/02/18 10:24
  • 〈獨家〉兒子早逝 李登輝哽咽拭淚:心還在痛

    李前總統今天接受TVBS「真情指數」節目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他大談戀愛情史,更靦腆細說,他如何一手製造出曾文惠這位「超完美嬌妻」!不過談到「早逝的兒子」李憲文,李前總統哽咽拭淚,他說到現在,心都還在痛。
    2004/11/24 15:14
  • 年輕夫婦創業 古厝咖啡廳 月收50萬

    屏東縣內埔鄉有一對年輕夫婦,選擇古厝開咖啡廳,他們自己DIY,撿拾漂流木與收集的古物裝璜,甚至自己動手製作杯子,果真吸引懷舊顧客上門,雖然下午才開門做生意,1個月就創下50萬的營業額。
    2004/11/08 17:38
  • 新玩意! 製作娃娃DIY 3分鐘搞定

    自己動手製作布娃娃只要3分鐘,你相信嗎?有桃園百貨公司出新招,從國外引進自製布娃娃機,消費者只要挑選布娃娃的身體,就有機器自動幫你填充棉花,打扮造型。
    2004/10/16 11:47
  • 今天不拿麥克風! 謝霆鋒穿圍裙做蛋糕

    小天王謝霆鋒今天穿上了圍裙洗手做羹湯,親手製作蛋糕,不過他難掩調皮的本性,設計的創意蛋糕「麥共」造型幾乎和米田共沒2樣,讓大家都看傻了眼。
    2004/05/25 18:58
  • 蔡依林與周杰倫舊情復燃? 陳冠希示愛?

    為了這個禮拜天下午在西門町的甜蜜慶功改版簽唱會,蔡依林特別來到蛋糕店親手製作巧克力,要送給當天前100位到場的幸運歌迷,而剛從約旦風塵僕僕返台的JOLIN,當然也免不了被問到在可樂廣告拍攝期間,傳出與好朋友周杰倫舊情復燃的消息。蔡依林︰「沒有,跟他的感情一向很好,是很好的朋友會一起打鬧,所以大家不要相信那些,看圖說故事的事情。」
    2004/04/29 2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