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Toyz母豬壹柒柒大埔分隊西瓜視頻海龍蛙兵少子化受教權夫妻
  • 搜尋:

    手製 結果共153筆

  • 【社區一家旅遊趣】旅行廚房! 社區同好組團美食主題遊

    暑假是旅遊旺季,近幾年針對歷史古蹟或美食的主題旅行團越來越HOT,看中大家都愛美食、愛旅行,有人自掏腰包,和同社區眾多好友遠赴世界各地,只為了「邊吃邊玩」;這群社區住戶自組「旅行廚房」旅行團,透過各自人脈或是從網路上,找尋世界各地的同好,再彼此分享美食,而且從採買食材到動手製作全程參與,TVBS今天起推出【社區一家旅遊趣】特別報導,讓我們跟著「旅行廚房」的腳步,到紐西蘭南島品嚐道地美食。
    2012/08/13 19:37
  • 書豪抵滬!粉絲送小籠包 英文導覽

    跟北京粉絲含蓄的情況相較,上海林書豪的粉絲相對熱情許多,今天在上海機場,不僅有人一大早去排隊買了30顆小籠包,送到機場給他 ,還有人特地親手製作了一本上海美食英文導覽,可惜這些東西,最後在保全層層阻擋之下,一樣都沒有送到林書豪手上。
    2012/08/11 12:52
  • 柔性勸最美第一夫人 阻敘國大屠殺

    敘利亞無視聯合國停火協議,繼續轟襲鎮壓反抗軍,國際社會對敘利亞束手無策,眾家外交官夫人也看不下去了,英德2國駐聯合國大使夫人,聯手製作一則4分鐘影片,懇求素有「敘利亞黛妃」稱號的第一夫人阿絲瑪,不要再袖手旁觀,用柔性訴求,呼籲這位美麗的第一夫人,勸勸老公阿塞德,不要再屠殺人民。
    2012/04/19 22:34
  • 經典歌劇注入現代元素 阿伊達5月首演

    接下來帶你看藝文盛事,百老匯音樂劇「阿伊達」5月即將來台首演!這齣戲由天王艾爾頓強和提姆萊斯聯手製作,雖然故事是古典歌劇,但在兩位大師的改造下,音樂服裝和舞台都融入了新時代元素,全新內容,讓它獲得葛萊美獎和東尼獎肯定。
    2012/03/21 21:46
  • 薄酥脆!美式披薩料實在 1片多口味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台東品嘗美式披薩!老闆原本是美籍英文老師,愛上衝浪決定在台落地生根,也帶來家鄉味,他手製的披薩,得經過2次窯烤,再加上配料及獨門醬汁,讓披薩薄片酥脆又豐富,而且還能客製化,一片披薩有4種口味,讓許多學生及外國人慕名而來。
    2012/03/13 11:42
  • 〈獨家〉傳心意! 手製巧克力PK玫瑰花泡芙

    再過一個多禮拜,就是西洋情人節!自己做巧克力送情人,有業者趁勢推出「DIY懶人包」,材料、模型都有,步驟簡單、連帶業績也倍數成長;至於甜點業者,則把腦筋動到泡芙上,酥脆的外皮,看起來就像玫瑰花瓣,情人節還沒到,業者已經摩拳擦掌。
    2012/02/04 19:36
  • 微血管人工慢慢雕 超逼真人工眼珠

    美國一位母親,因為自己的兒子失去一隻眼睛,為了不讓兒子被同學嘲笑,親手製作「假眼珠」,一作就是30年,她作出來的人工眼球,連微血管都一根一根雕,絲毫不馬虎,跟真的眼球幾乎一模一樣。
    2012/01/04 22:40
  • 〈獨家〉殺癌細胞醫療放射線 非肉眼可見

    綠光治癌症的說法,被醫師斥為無稽之談,請物理老師實地測試,一般可見光其實可以隨手製作,像是濾鏡、光碟片,搭配手電筒,就能產生不同光源;另外像真正治療癌症的螺旋刀儀器,則是使用肉眼無法看見的高頻率放射線,才能精準殺掉癌細胞DNA,日常生活常見的可見光,恐怕很難跟「治療癌症」做聯想。
    2011/08/18 18:46
  • 〈獨家〉「馬卡龍」不能吃!皮革、檜木客製品 搶市

    父親節和情人節就要到了,很多人都煩惱到底要送什麼禮物,「客製化」特別受歡迎,有設計師就用皮革做「馬卡龍」,相似度超高,各種皮革手製品,都能依客戶要求做變化,還有業者用「檜木」刻上家裡的地址,做成門牌,連飯匙、筷子也能刻字,客製化賣的就是「獨特性」。
    2011/07/28 19:29
  • 卡卡旋風/「是不是雙性戀?」 卡卡大方說YES!

    LADY GAGA昨天晚間離開台灣,但卡卡炫風持續發燒,昨天她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被記者問到是不是雙性戀的敏感話題,原本大家都以為卡卡會低調避談,沒想到她大方坦承說YES,敞開心胸的程度,留下好印象,卡卡寶島行,公開場合造型保守,但她還是有私下PO搞怪照到網路上,甚至有粉絲,模仿卡卡生肉裝,親手製作生肉內衣,卡卡影響粉絲的不止外在,連想法也一樣。
    2011/07/05 11:32
  • 鄧麗君逝世16週年 親友粉絲追憶

    今天是一代歌后鄧麗君逝世16週年,如同往年,他的哥哥帶領親屬,一大早就到墓園,還有50-60名歌迷,帶著鮮花水果,和親手製作的卡片,也到墓園一起追悼他們心中永遠的巨星鄧麗君。
    2011/05/08 15:19
  • 教練救人卻罹難 少年球員尋遺物

    日本強震災區陸前高田市,有一支少年足球隊,全體隊員幸運生還,唯獨教練一人罹難,兼任消防義工的教練當時到處奔走,通知居民撤離,沒想到自己到現在,還下落不明,少了教練的足球隊員,在廢墟裡尋找教練的遺物,結果發現一張DVD,裡面是教練親手製作的球隊紀念影片,大家看著這段影片,當下全都紅了眼眶。
    2011/04/11 22:26
  • 餵母乳不簡單 日本人拜胸部觀音

    台灣有拜子觀音,但在日本,則是有間拜胸部觀音的寺廟。媽媽們為求生產和哺乳順利,會掛上手製的胸部繪馬。非常特別,帶您一起去看看。
    2011/03/05 17:22
  • 差1分鐘差1年! 龍鳳胎生日不同年

    美國伊利諾州的一家醫院,在新年前夕,迎接了一對龍鳳胎,醫生將姐姐接生時,剛好是2010年11點59分,而弟弟緊接著報到,不過那時候時間已經是2011年21點。兩人出生時間雖然只差1分鐘,年份卻這樣差上1年,不過這並不是巧合,而是醫生跟爸媽聯手製造出來的小玩笑。
    2011/01/04 14:43
  • 希臘再傳爆炸 法庭建築嚴重毀損

    希臘又再度發生爆炸攻擊,地點位在雅典市中心的法庭外。根據外電報導,這枚手製炸彈是被放置在一輛摩托車上,而且爆炸威力強大。
    2010/12/30 15:41
  • 窗簾跟人跑 德國搞怪發明PO上網

    最近在網路上盛傳著一段影片,這當中的主角不是什麼帥哥美女,竟然是一塊小小窗簾,原來它其實是一塊會動的窗簾,不但能偵測到窗外移動的路人,還會隨著人左右移動,成為另類的馬路奇觀,這段影片是來自德國的一位藝術家,他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親手製作出這塊會動的窗簾,並且把它拍成影片上傳,一起來看看這塊窗簾的秘密。
    2010/11/22 22:27
  • 冠軍師傅開店 附近麵包店業績跌2成

    幾天試賣後,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的店今天正式開幕,排隊人潮依舊,還創造了每天至少20萬元以上業績,而為了應付絡繹不絕的民眾,廚房幾乎24小時開工,還打造透明的烘焙室,讓民眾可以看到製作過程,吳寶春師傅更是堅持每天親手製作兩款冠軍麵包,也造成附近有些麵包店,因此業績下滑近2成。
    2010/11/04 19:20
  • 改編影片諷郝花價案 點閱近20萬

    德文電影「帝國的毀滅」,已經被網友改編好幾次,諷刺政治人物,最新的版本是「希特勒發現花博好好看」,嘲諷台北市長郝龍斌,短片因為字幕搞笑,點閱數已經逼近20萬,動手製作的人是知名綠營部落客,他還調侃市府發言人趙心屏,頭髮是豬哥亮的馬桶蓋,趙心屏微笑回應,謝謝指教。
    2010/09/06 13:49
  • 烏骨雞「蛋黃麵」日賣300碗,業者?

    苗栗頭屋有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麵店,顧客來到這裡,必點的就是蛋黃麵,老闆強調,店裡煮的麵條都是他親手製作,而且還多了秘密武器,麵粉裡加了烏骨雞蛋黃,膽固醇較低,QQ麵條中還有淡淡的雞蛋味,也因此儘管配料只有豬肉片、蔥花,一天卻可以賣300碗。
    2010/05/05 15:53
  • 〈獨家〉「蛋黃麵」日賣300碗 限用烏骨雞蛋黃

    苗栗頭屋有一家經營超過20年的麵店,顧客來到這裡,必點的就是蛋黃麵,老闆強調,店裡煮的麵條都是他親手製作,而且還多了秘密武器,麵粉裡加了烏骨雞蛋黃,膽固醇較低,QQ麵條中還有淡淡的雞蛋味,也因此儘管配料只有豬肉片、蔥花,一天卻可以賣300碗。
    2010/05/04 19:35
  • 植物人甦醒製賀卡感恩 姊超感動!

    曾被醫生判定是植物人的陳俊佑,在姐姐、媽媽的悉心照料下,半年前奇蹟甦醒!而且情況好轉,已經可以說話、可以走路了;在姐姐生日當天,原本個性叛逆的他,還親手製作生日賀卡送給姊姊,感謝家人對他的不離不棄,姊姊超級感動,倆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2010/01/31 21:42
  • 陳昇「擁擠的樂園」 描述男人30心情

    歌手陳昇在21年前,寫了「擁擠的樂園」這首歌,當時剛滿30歲的他,已經幫齊秦、楊林、陳淑華等大牌歌手製作專輯,正進入幕後轉型到幕前的階段,這時候的他面臨了許多考驗,他有哪些想法呢?讓陳昇親自告訴您。
    2009/12/10 20:36
  • 假踢爆風波/〈快訊〉民視聲明:洪健益行為 與民視無關

    對於台北市政府指控,台北市議員洪健益和民視疑似聯手製造假新聞,民視發出4點新聞稿澄清。
    2009/10/12 18:38
  • F1/F1驚爆作弊醜聞! 雷諾恐被逐出賽事

    就在新加坡F1賽車開鑼前夕,F1雷諾車隊,卻驚爆作弊醜聞! 去年在新加坡站奪冠的車手阿隆索,被爆料,雷諾車隊為了讓他順利拿到冠軍,指使另一名車手製造假車禍,故意在賽道上撞車,涉案的雷諾老闆跟一名技術員,16日閃電請辭,顯然案情不單純,國際汽車聯合總會將在下週召開聽證會,雷諾一旦罪名成立,阿隆索不但會被沒收冠軍,雷諾車隊還可能被逐出F1大賽,同時得賠償上億美金的罰款。
    2009/09/17 19:39
  • 八八水災 新生代藝人義賣捐愛心

    八八水災造成的慘痛災情,不僅大牌藝人紛紛獻出愛心,參與活動,新生代藝人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受災戶的關懷,像是要轉型當「歌手」的瑤瑤,雖然出道時間不長,又要負擔家計,但是她也希望能發揮藝人的號召力,特別將這次新專輯中,拍攝寫真集的10套服裝,全都上網義賣,包含她拍MV時最愛的睡衣,都要捐出來義賣。此外,小宇跟郭靜兩個實力派唱將,也特別親手製作「時尚潮流T恤」,開放歌迷競標,所得一樣要捐給八八水災的受災戶。
    2009/08/31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