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八水災 新生代藝人義賣捐愛心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31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八八水災造成的慘痛災情,不僅大牌藝人紛紛獻出愛心,參與活動,新生代藝人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受災戶的關懷,像是要轉型當「歌手」的瑤瑤,雖然出道時間不長,又要負擔家計,但是她也希望能發揮藝人的號召力,特別將這次新專輯中,拍攝寫真集的10套服裝,全都上網義賣,包含她拍MV時最愛的睡衣,都要捐出來義賣。此外,小宇跟郭靜兩個實力派唱將,也特別親手製作「時尚潮流T恤」,開放歌迷競標,所得一樣要捐給八八水災的受災戶。

藝人瑤瑤:「請大家來競標買我的衣服。」

超甜超嗲的幾句拜託,讓現場男士的心都溶化了,雖然原定8月底要發行首張個人EP「愛的抱抱」,因為水災的關係讓計畫延後,但瑤瑤愛心不落人後,決定將首張EP中,特別去拍攝的寫真照衣服,10套全部上網拍賣。

不管是超可愛的水手吊帶褲,還是雪白蕾絲睡衣,每一件都有瑤瑤珍貴的回憶喔!瑤瑤:「其中一套是在內地,然後第一次代言穿的衣服,然後吶套就是很海軍風,很可愛,然後還有一套我最喜歡的,是這一件睡衣,因為我很喜歡白色,然後它又很可愛,然後又是第一次拍MV穿的。」

瑤瑤的10套寫真衣,都將在今天下午上網拍賣,得標所得不僅全出捐出作愛心,得標的民眾,還可以跟獲得瑤瑤親手製作的卡片、小點心,享受兩人下午茶。

新生代藝人也用自己的方式發揮愛心,像是小宇跟郭靜,還特別親手製作T恤,不只歌唱的好聽,他們的美術細胞,也還不錯呢!藝人小宇:「(動了)小手腳,就是PICK,彈吉他的PICK,我覺得還蠻酷的,然後想用一個,比較有個性的骷髏頭。」

藝人郭靜:「對,就是想剪一些有魚骨頭的感覺,然後正面,還有重點是,有我的小簽名在這邊。」

2件時尚潮踢,立刻在現場展開競標,粉絲們更是相當捧場,最後一件T恤,可是以1萬元的搶標價得標,不論是支持偶像還是發揮愛心,台灣人的人情味,展露無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瑤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421

0.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