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人中1人挨餓 碧昂絲號召捐食物

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24 13:50

美國歌手碧昂絲最近跟食物慈善機構合作,要號召有能力的民眾一起來能夠幫助飢餓的人,他們希望能夠募捐到至少350萬份的食物,送給食物銀行,因為經濟越來越不景氣,在美國,每8個人就有1個人正在餓肚子。而在英國,也有歌手製作紀錄片,提供各種省水方法。

大批熱情的粉絲,一看到女星碧昂絲在紐約現身,立刻興奮高聲尖叫,碧昂絲這天不宣傳自己的作品,她要號召大家,為美國飢餓的民眾,盡一份心力。

美國歌手碧昂絲:「我們的目標是要幫助『餵飽美國』機構,募捐到至少350萬份的食物,送給當地的食物銀行。」

碧昂絲說,她最近才知道,在美國每8個人當中,就有1個人會為食物短缺掙扎,尤其是小朋友,一到暑假沒有營養午餐,就會餓肚子,他們只能靠食物銀行。

為了幫助這些人,碧昂絲跟食物機構在美國各地,還有她舉辦演唱會的地點,放置了許多箱子,希望民眾可以齊心合力,互相幫助。

碧昂絲靠著她的高知名度做慈善,另外一位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亞,也要告訴大家,水是地球上寶貴的資源,全世界還有許多人,沒有乾淨的水喝。歌手娜塔莉•安博莉亞:「淋浴比泡澡好!你可以省下60%的水。」

娜塔莉把攝影鏡頭帶進自己家裡,拍攝了一系列的紀錄片,提供節約用水的秘方,像是購買環保洗衣精,避免污染水源,娜塔莉把影片放在網路上,希望民眾能夠跟她一樣,每天從小地方做起,珍惜水資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碧昂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44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