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禮俗海龍蛙兵紅茶配花生國小搜救犬黃麴毒素屏東小學下午茶組合牡羊座斷層
  • 搜尋:

    手製 結果共153筆

  • 鬼鬼《營業中》又哭! 遭罵爆揭「真實心聲」:別再叫我出去

    女星鬼鬼(吳映潔)在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與眾明星一起經營餐廳,不過多次淚崩,引發熱議。除了與男星姚元浩起衝突,現場激動爆哭,最新一集親手製作的甜點被客人稱讚又感動落淚。對此,她昨(11)在IG上透露真實心聲,坦言「開店真心不容易」,也述說這段時間製作甜點的心路歷程。
    2022/04/12 11:42
  • 炎亞綸「從零到有」監工設計餐廳裝潢 吞手機兌現網友

    TVBS 歡樂台42台及台視即將推出全新周六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TVBS與實境秀推手「好看娛樂」聯手製作,提供全新優質節目以饗觀眾。《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率領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內場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外場工讀生顏佑庭合力完成一間餐廳,並於今(3日)舉辦媒體探班。原本就愛跟網友互動的炎亞綸,前天在《來吧!營業中》粉絲團中留言嗆粉絲說「如果有參加節目,就要『吞手機』」,為此製作單位準備巧克力造型手機,要他實踐諾言,炎亞綸收到後面有難色說:「這好胖耶!」大家笑他放錯重點。
    2022/03/03 17:00
  • 愛的禮物自己做 DIY文青風手工皮革

    手做DIY的禮物更有溫度!彰化一家皮革業者,開發皮革DIY課程,讓遊客自己動手製作小皮夾或皮包等皮革小物,情侶檔互相製作禮物,也有人替自己留紀念。文青風的皮革之外,還有傳統,舞龍舞獅的獅頭工藝,也開班傳承。
    2022/01/30 20:02
  • 《極島冒險》迎來尾聲眾不捨!「玖壹壹」親自掌廚離別趴

    本土天團「玖壹壹」專屬的實境節目《極島冒險》第二季邀來「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視帝」吳慷仁助陣做公益,最後一集3人特別親手製作愛心便當分送給當地弱勢老人,洋蔥感性地說:「這件事意義很大,送去當下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2022/01/06 13:49
  • 你的假睫毛可能就來自北韓監獄 犯人手工製作從中國出口

    現在世界流通的商品有許多是寫著「中國製造」,但有沒有想過,部分東西可能是來自北韓,而且還是由監獄犯人親手製作,像是女生愛用的「假睫毛」。這些奴隸勞動製作完成的產品會經由中國流到全世界,且製作量還相當大,從假髮到鞋子、衣服等一般用品都有,北韓甚至會評選產量優秀的監獄,來作為評估犯人悔改程度的標準。
    2022/01/02 11:07
  • 新北耶誕城樂高創作展期間限定快朝聖 IG主題濾鏡打卡網美都在用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熱鬧開城後,除了樂高裝置、夢幻燈區及光廊等超夯的拍照打卡區之外,新北市府大廳還有期間限定的「樂高積木創作展」,不少樂高達人、藝人、主播、網紅等共同展出親手製作的樂高積木作品,其中由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花費2個多月時間,為今年活動打造的「迷你新北耶誕城」,更是樂高迷必朝聖的作品。
    2021/12/17 13:31
  • 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人母巧手捏超驚悚「斷指眼球」湯圓

    下週二(21日)就是冬至,傳統上有吃湯圓的習俗,象徵團圓、圓滿,也代表年紀將增長1歲。一位媽媽挨不住兒子的要求,親手製作湯圓給孩子們吃,不過不是一般常見的紅白小湯圓或包餡湯圓,而是造型驚悚的「眼球、鼻子、斷指」湯圓,逼真到連指節上的皺褶跟指甲灰灰髒髒的汙垢都清楚可見,令大批網友嘆為觀止,「這位媽媽太有才,求孩子心理陰影面積」、「被兒子耽誤的道具師」。
    2021/12/14 10:58
  • 蔡依林特製《魷魚遊戲》翻糖蛋糕!花3天神還原看呆網

    天后蔡依林出道22年,不僅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工作之餘也熱愛手作翻糖蛋糕,更獲得國際賽事金獎肯定,開設個人翻糖蛋糕店。她昨(11)日曬出親手製作的《魷魚遊戲》造型蛋糕,神復刻劇中角色及場景,讓人為之驚艷。
    2021/12/12 14:37
  • 李烈自立門戶續拍電影 被分手「影一」真實內幕曝光

    資深監製李烈今年6月離開了一手製作的影一製作所後,今(11)日向各界宣布成立新公司「一種態度」,談到當初得知影一製作所的人事變動時,她直言當下很驚訝,因為在這之前都沒有衝突,但之後覺得就這樣吧,「我對人生看很淡不合者就分開,我都離過兩次婚的人了」。
    2021/11/11 16:29
  • 被取不雅綽號無力反擊!鄭宜農不忍了怒寫歌控訴

    鄭宜農推出單曲〈天已經要光〉,距離上一張正式專輯已暌違2年,攜手製作人Chunho合作,以台語為主要創作語言,曲風帶有輕盈電子感,對她來說是嶄新的嘗試,更預告將在2022年推出全台語專輯。
    2021/10/24 14:41
  • 嬤鬼門開贈金紙口罩 孫見「往生西方」傻眼:太幽默

    才剛經歷農曆「鬼門開」,接著將迎來道教的中元節及佛教盂蘭盆節。碰上新冠疫情肆虐全球,最近就有民眾在鬼門開前夕,收到阿嬤親手製作的金紙口罩,上頭甚至還有「往生西方」的字樣,令他直呼這也太幽默了!
    2021/08/13 22:19
  • 東奧倒數17天 德國男足仿「足球小將」宣布選手名單

    再過17天就要舉行的東奧,選手跟贊助相關單位陸續釋出宣傳片,有趣的是,今年出現不少以動畫作為素材的作品,像是美妝品牌為奧運選手製作心路歷程動畫,以及德國足總用動漫宣布參賽選手名單,也被視為是在跟日本動漫「足球小將翼」致敬。
    2021/07/06 13:58
  • 幼兒園攜手外送平台 傳遞母親節幸福

    慶祝母親節,幼兒園攜手外送平台舉辦活動,幫小朋友將上課時親手製作的美味餐點,在母親節前夕,送給媽媽。
    2021/05/08 00:02
  • 孩童最愛史萊姆有毒! 含硼砂「接觸5克即致死」

    由膠水、硼砂等物質混合的玩具「史萊姆」近年來深受孩童喜愛,不少人還會親自動手製作。不過卻有專家指出,市面上不少史萊姆產品含有毒硼砂,吸入過量恐會中毒,兒童致死量為5克。
    2021/01/21 15:40
  • 8歲童指甲突現「神秘黑線」以為是痣 醫:史萊姆釀禍

    玩具「史萊姆」近年來深受孩童喜愛,不少人還會親自動手製作。一名男童的指甲在某天突然出現一條黑線,且慢慢延伸至甲床處,母親上網搜尋此症狀,發現可能是指甲床的痣或是色素癌,就醫後才發現,竟然是「史萊姆」釀禍。
    2020/12/29 14:28
  • 好吵!拍打扶手製造噪音 乘客撇一眼互毆

    台北捷運芝山站,發生男女互毆!一名男子搭手扶梯時,拍打扶手製造聲響,一旁女乘客發現,看了他一眼,沒想到男子回嗆看什麼,還做出挑釁動作,女乘客不滿,衝上前理論,雙方大打出手,直到捷運警察到場,才將兩人架開。
    2020/11/22 19:39
  • 北極蹲點一年 小馴鹿冒險犯難.帶進你我身邊

    冬天來到,以往,許多人會在此時到北極追逐極光,今年出國旅遊困難,就把令人感動的極光美景,完整留給當地的住民和豐富物種,比方說,因為近年來在氣候暖化下,數量急遽減少的馴鹿。一部法國、芬蘭聯手製作的紀錄片,完整記錄小馴鹿艾洛的極地遷徙過程。根據統計,每年在芬蘭拉普蘭地區,一半的馴鹿寶寶活不過一歲,從這個數字不難想像,極圈生存是如何的艱困危險。而主角艾洛初生之犢不畏虎,愛交朋友的牠帶領觀眾認識各種珍貴物種,更看牠如何一一化解潛藏未知的危機。
    2020/11/19 19:54
  • 好暖!點滴架變旗桿 專屬「升旗大典」伴翁抗病魔

    護理師的精心照料宛如病患的強心針,南投一名75歲老翁因病已住院兩個月多,每天都在與病魔奮力搏鬥,日前恰逢雙十國慶,護理師得知他想參加國慶升旗,便巧手製作了面國旗,將它架在病房中的點滴架上,舉辦一場專屬老翁的「國慶升旗大典」。
    2020/10/23 12:39
  • 用「這台車」創造美好童年回憶 Hyundai免費提供皂飛車製作方法

    Hyundai不僅設計汽車在行,現在連Soapbox皂飛車也是略懂略懂。由於受到疫情影響,歐洲部分地區學校仍是關閉狀態,所以全家人相聚的時間也跟著變多,Hyundai意識到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重要性,因此委託Hyundai歐洲技術中心研發工程師和設計師,設計出一款材料取得容易、且價格合理的皂飛車。並且免費提供製作方式,讓車迷朋友可以在家動手製作。
    2020/09/14 10:30
  • 大溪黃家手製豆干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大溪黃家以豆干聞名,除了水質好,祖傳五代的古法製造,讓豆腐豆干都格外保有黃豆的原味;豆干職人並且取得ISO認證,讓豆製品好吃又健康。
    2020/05/08 21:12
  • 超強老媽!防疫怕兒在家無聊 巧手搭建「大戲院」網看呆

    現在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各國政府都在宣導加強防疫,不少民眾也都減少了出外的社交活動。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揮巧思創意,因為孩子的1句話,讓她親手製作1個專屬的「大戲院」,自製售票廳、販賣部和超商等,連爆米花都做得栩栩如生,連一向淡定的老公,也露出驚嚇的表情直呼「太誇張了!」
    2020/04/28 12:49
  • 悔嘆不是好媽媽 陳子玄走過暗黑負能量:我不是超人

    女星陳子玄日前演出本土劇《炮仔聲》,精湛演技備受許多觀眾肯定,她自去年與前夫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後,兩人共同扶養一子。她坦言,前幾年在養育孩子方面陷入很深的自責負能量,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好,就連母親節收到兒子親手製作的花束,也自認「配不上康乃馨」。
    2020/03/17 09:30
  • 妻收尪「手繪大禮」氣炸 網一看讚爆:快申請版權

    許多情侶會在特別的日子,親手製作禮物獻給對方,不過一名人妻在38婦女節當天收到老公精心準備的「手繪大禮」後,卻在臉書哀怨表示「一點都開心不起來…」笑翻許多網友,「量身訂做,只有妳有」、「帶出去還不怕被偷!」
    2020/03/08 16:32
  • 紐約藝術家巧手 創作逾千幅街頭沙畫

    紐約一名沙畫家,已經在街頭作畫超過十年,他透過巧手製作出了上千幅精細優美的沙畫,不過要巧妙操控細小的沙可不容易,沙畫家說,自己也花了很多時間,才學會控制手部肌肉,讓灑出去的沙能恰到好處。
    2020/01/20 19:32
  • 周興哲製作!師妹鄭心慈出道唱戲劇主題曲

    周興哲的師妹鄭心慈,和師兄一樣,出道就為戲劇《天堂的微笑》演唱主題曲《幸福藏在哪裡》,周興哲更為師妹一手製作新歌,其實部分觀眾對她並不陌生,鄭心慈7年前曾在選秀節目拿下亞軍,而新歌MV更由戲劇男女主角林予晞、修杰楷演出。
    2019/11/25 2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