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老媽!防疫怕兒在家無聊 巧手搭建「大戲院」網看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4/2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4/28 13:49
1名女網友在家搭建了1間「陳媽媽大戲院」。(圖/網友授權提供)
1名女網友在家搭建了1間「陳媽媽大戲院」。(圖/網友授權提供)

現在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各國政府都在宣導加強防疫,不少民眾也都減少了出外的社交活動。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揮巧思創意,因為孩子的1句話,讓她親手製作1個專屬的「大戲院」,自製售票廳、販賣部和超商等,連爆米花都做得栩栩如生,連一向淡定的老公,也露出驚嚇的表情直呼「太誇張了!」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粉絲團「EndlessChenmama。陳媽媽的兒童餐2.0」與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她提到因為防疫都宅在家,原本只是想把1年用1次的爆米花機拿出來玩,兒子說「吃爆米花應該要看電影吧!」結果女網友靈機一動,竟然製作了1間「陳媽媽大戲院。」

 

這位超強的媽媽還做了售票亭、販賣區等,場面栩栩如生。(圖/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接著就做出一系列的作品,從她分享的照片看到,電影院的設備幾乎一應俱全,包括有售票口、便利商店、播放時刻表、爆米花店、豪華電影座椅等,甚至還列出詳細的電影資訊,都是兒子愛看的卡通,連日期、時間、播放次和廳別都沒少。

連現場座椅設備都很講究。(圖/網友授權提供)

完成如此栩栩如生的作品,連老公下樓看到時都露出驚嚇的表情,一向淡定的他直喊「太誇張了!太誇張了!」最後女網友笑稱「一定要這樣嗎?我也沒在怕的!然後就越玩越大,一發不可收拾。」
 

網友們看到紛紛狂讚太強大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們看到這則貼文和照片後,幾乎一面倒地狂讚「這位媽媽也太厲害、太強大了」、「妳太有心了」、「真的是玩很大啊」;另外還有人大呼「這樣的親子互動,都是雙方一輩子的回憶啊」、「有這樣超強的媽媽,小孩子不會無聊了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戲院#爆米花#售票亭#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