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從零到有」監工設計餐廳裝潢 吞手機兌現網友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7:48
今(3日)《來吧!營業中》舉辦媒體探班。(左)顏佑庭、鬼鬼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圖/TVBS
今(3日)《來吧!營業中》舉辦媒體探班。(左)顏佑庭、鬼鬼吳映潔、炎亞綸、庹宗康、姚元浩、楊銘威。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及台視即將推出全新周六實境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由TVBS與實境秀推手「好看娛樂」聯手製作,提供全新優質節目以饗觀眾。《來吧!營業中》由庹宗康擔任店長,率領主廚姚元浩、藝術總監炎亞綸、二廚楊銘威、工讀生鬼鬼吳映潔及工讀生顏佑庭合力完成一間餐廳,並於今(3日)舉辦媒體探班。原本就愛跟網友互動的炎亞綸,前天在《來吧!營業中》粉絲團中留言嗆粉絲說「如果有參加節目,就要『吞手機』」,為此製作單位準備巧克力造型手機,要他實踐諾言,炎亞綸收到後面有難色說:「這好胖耶!」大家笑他放錯重點。


 
 
《來吧!營業中》餐廳地點選在石門,製作單位為了讓藝人們親自體驗「從零到有」籌備餐廳的過程,店長庹宗康解釋,餐廳耗時半年時間,從台中以北開始尋找,共看了不下二十間店面,最後選定位在石門的餐廳現址有三個原因:一夠殘破、二是依山傍水夠漂亮,最大的原因則是「房子夠老」,一群人第一天抵達開始打掃時,還發現角落有「蟑螂社區」。主廚姚元浩補充,從找餐廳到現在幾乎陰雨綿綿,只有六天晴天,加上房子管線及裝修問題,讓開店的過程困難重重。

 


 

     擔任店長的庹宗康起初聽到「要開餐廳」的想法,他坦言:「嚇壞了,好想逃!一踏下車看到現場就後悔了。」還笑說怎麼不是旅遊節目,但他抱持著開心的心情,迎接新餐廳的完成,也希望來的客人,能感受到大家是全心規劃這家餐廳經營的溫度。「藝術總監」炎亞綸對於餐廳有滿滿期待,裝潢跟設計都由他提供出建議,炎亞綸得意地說:「現在看到的這片藍牆,跟可愛的佈置,都是由我們六位員工一起討論出來。」對於自己在《來吧!營業中》粉絲團上留言打臉自己,炎亞綸霸氣說:「我原本想蹭流量,但講了我就要負責。」
 




    「主廚」由熱愛廚藝的姚元浩一肩扛起,他說:「我熱愛煮菜的原因,是因為我想把好吃的東西分享給其他人,看著大家享用自己手作餐點,就覺得很幸福。」在籌備期間最令鬼鬼吳映潔最崩潰的是,她滿懷期待參加節目錄影,以為會有一個盛大的「開幕記者會」,特別去做了美甲,沒想到第一天到就開始整理環境搬垃圾,讓她滿頭問號:「這是真的節目還是在整我?」一旁的炎亞綸笑說:「妳怨氣很大。」
 




    至本家中開餐廳的楊銘威,剛開始聽到「從頭來」,以為只是進入一間完整的餐廳當員工,沒想到是「這麼從頭開始」,他說:「接到任務時以為自己是出一張嘴的股東,沒想到是身負重任的二廚。」《全明星運動會》的「小鋼炮」顏佑庭這回擔任外場助手,他第一次在餐廳擔任員工,說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姚元浩笑說:「佑庭很會講讚美的話,每次遇到有爭執都叫大家『peace』!」店長庹宗康說這些日子大家吵吵鬧鬧一路這樣走來,但因為是這五位員工,讓他放心許多,也給自己的員工打了「一百分」。最後庹宗送給員工《來吧!營業中》訂製圍裙,希望大家ㄧ起努力經營餐廳。
 

 

     TVBS 今年再投入資源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可以看到明星開餐廳遇到的種種困難以及彼此間的合作火花,節目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推廣在地農產品,未來節目拍攝完畢之後,餐廳也將繼續經營,讓節目不只是節目,而能讓永續的理念持續。《來吧!營業中》自3月19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10點於台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聞#藝人#餐廳#運動#員工#來吧!營業中#網友#開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68

0.2117